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峰雨独行】周二个股分析

?


? ? ? 新的一周的第一天,全球股市即遭遇重挫,大盘昨天创8年记录的暴跌,股指期货再次全面跌停,政策底和年线一天之内双双失守,创业板三重底成为了高位的横盘顶了,破位下跌的格局下,似乎都在比赛谁跑的快。


? ? ? 峰雨独行在上周一出现4000点的诱多之后的下跌走势之后,及时提醒大家把仓位降成空仓或轻仓。 目前来看,短期内我们仍然要以空仓和轻仓为主 。急跌之后必有反弹,但问题是跌到什么位置再反弹我们无法提前获知。而从技术形态来看,昨天的跳空长阴之后,股指再次向下形成了岛形反转的态势,这种形态下,指望一两天就修复恐怕有点难。


? ? ? 但同时,我们应该知道,全面的暴跌不可能是常态,即使6月份的连续暴跌下每天涨停的股票也不少,而昨天仅出现5只个股涨停是今年以来极为罕见的状况了,这种情况不可能再次持续。预计从今天起,涨停个股将增加,但在涨停家数达到50家以上之前,市场仍然只能是弱势震荡。


? ? ? 从投资者操作来看,在大盘达到3000点附近区域时,我们没有必要继续恐慌了,但也不代表可以盲目加成满仓。根据走势来看,今日的惯性下跌是肯定的, 但之后会在3050-3100点左右出现一定程度的反抽 ,我们应该注意这种反抽的幅度,以及热点效应的强弱。如果有机会,前期大幅减仓的朋友们不妨试探性的在3100点下方稍作买入。当然,更多的我们建议还是等市场真正企稳了再说。


? ? ? 从关注的对象来看,暴跌后应回避蓝筹股和前期逆市上涨的证金概念股,而应该多关注一些前期提前下跌的小盘股,特别是次新股和部分绩优成长股。当市场一旦出现反弹迹象之时,他们将是市场新的热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