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将会强势启动!

下周大盘将会强势启动!

昨天两市大盘指数震荡探底收小阳,从盘面看,涨停板44只,跌停板4只,成交量2050亿。今天电信运营、互联网、航空板块涨幅距前,有色、建材、煤炭板块跌幅距前。


消息面新华社2017年或是改变A股炒作规律的一年、郭树清即将出任银监会主席、道指连续第十日创收盘记录新高等因素影响,大盘指数上攻无力后,今天盘中跌破5日均线3250点尾盘勉强收上来,说明短线步入调整态势明显,从时间上看,越离前期高点近压力就越大,昨天盘中3264高点,离3270点只相差4个点,突破意味着解放全中国,前期的压力点突破后才能把压力位变成了支撑位,因为机构在攻压力位的时候要吸收大量筹码,在此区域可能有量能和热点支持,这些筹码用在突破压力位上,近期成交量和热点并没有有效配合,这也是我们反复在博客和直播观点中,多次提醒大家注意把仓位控制好的原因。



创业板指数近几天明显比大盘指数强势,我们反复说创业板筑底中,只是操作中热点反复切换,稍微不慎很容易被套,潜伏一下反复活跃的热点比较靠谱,类似于前期活跃的军工板块,今天盘中开始蠢蠢欲动,后市有望展开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