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4日周二】实时解盘,主力分析 狙击牛股(全天版)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老梁实时解盘栏目,如果您觉得老梁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主力之所以成功是因为其成功是可以复制的,而散户之所以失败是因为没有可以复制的成功模式!


本博寄语:从失败到成功,有时候仅一步之遥,有时候却要跨过99道坎;成功需要努力,需要磨练,需要奋斗,就算是一步之遥,一不小心,也会失之千里;我们都是股市投资的寻路者,追梦人,为成功而来,为成功而执着。让我们同舟共济,携手而行,永不放弃!

-------------------------------------------------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提示:仅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如果觉得我的博客不错,那请收藏。



03-14 09:23

早评:“稳中求进”是2017年市场运行的主旋律。尽管在内外市场频繁出现“黑天鹅”事件的背景下,仍会给A股带来不少的考验,不过,监管层为了解决IPO堰塞湖的重要任务,必须要维持股市的持续稳定发展,否则,一切都是扯淡!美联储加息消息是给投资者心理层面带来不少压力,但由于美联储长期使用此种伎俩,让全球市场开始出现“免疫”功能,这直接减少美联储加息带来的震撼!再加上A股提前做出调整来消化压力,因此,老梁认为,即使美联储加息也没什么可怕的。就短线而言,大盘回撤至3200点下方快速收复,意味着短线3200下方承接盘比较强劲,大大减缓了本次下行的力度和空间,预计后势指数仍有惯性上冲动作,上方关注3250阻力位,一旦反抽受阻于此,短线仍会再次震荡回落,时间维持在5天左右,而这次回落,是为了后势指数刷出新高点做的一个技术铺垫!操作上,短线可关注人工智能、锂电池等题材回撤机会,切勿追涨参与!



03-14 09:26

本周周两会就将结束,就指数空间而言,无论大小指数理论上都还没有到位,那么市场会如何运行?上证周线从去年11月见顶3301以来已经走出了一个类似圆弧底形态,目前已经运行到了圆弧底的左侧高点不远处,理论上要确立圆弧底成立就需要放量突破3301点。

03-14 09:28

能否突破取自两个因素,一是成交量,自二月第三周以来上证周线的成交有逐步递减趋势,量价背离的雏形已经出现,因此不放量我们就不能加大仓位;

03-14 09:28

二是市场热点稀缺,3044点以来的指数上行,权重板块没有出现像去年国庆后反弹的中国建筑那种明显的领涨板块和龙头,呈现的是板块快节奏的轮动格局,市场的赚钱效应除了次新股外,其实并不好,这是无法吸引足够的人气和场外资金进场来玩耍的。

03-14 09:30

上周大盘总体回踩到5周线和5月线,技术性的回调,主要是权重蓝筹集体低迷回所致,而中小创的相对强势,热点分化释放风险的同时不断出现新的结构性机会。



03-14 09:32

对于高送转的布局,老梁继续维持近期策略,北特科技、赛摩电气继续重点跟踪,跟上的朋友注意做好波段的发高抛低吸。

03-14 09:34

近日国内制冷剂价格大幅上涨,截止3月12日国内R22出厂综合报价已涨至12483.33元/吨,近一个月涨幅涨幅接近25%,随着环保整治工作的推进,及供需环境的改善,制冷剂价格仍有较大提价空间,相关产业链企业盈利能力有望明显改善,,短线适当跟踪巨化股份600160

03-14 09:38

两市大盘微跌微涨开盘,今日将震荡为主,早盘还是低吸机会,继续关注高送转、锂电池等龙头品种的低吸良机,另外短线注意跟富春东信300299,有望突破压力实现拉升。



03-14 09:46

无人驾驶早盘都不错,中原内配,万安科技等都是高开,这个可能有一些消息面的影响,你根本就没反应的时间,次新股早盘不错,汇纳科技涨停,白银有色大涨6个点,短线跟踪海峡环保603817



03-14 09:51

易事特继续强势拉升5%,带动其他高送转表现,不过,目前看力度还是差一点,我们继续跟踪机会。

03-14 09:54



03-14 09:56

今天应该是个震荡市,只是涨跌都不会很大,从市场表现看,题材股机会要优于权重,考虑到黑色系狂飙,周期性股票或再迎机会!



03-14 10:03

目前开盘后到目前分化还是存在较为明显,资金开盘的表现力总体还是不够齐心协力,尤其是创业板和沪市还没有创新上升新高!



03-14 10:16



03-14 10:16



03-14 10:18

次新股板块整体强度非常好,今日两市的涨停股大部分都集中在这个板块中, 刚刚还在点评的丝路视觉,强势封板,上周五潜伏基本是在最低位了,跟上的朋友继续疯狂敛财。刚刚老梁推荐大家跟着的海峡环保成功翻红,把握的朋友也有两三个点的利润了

03-14 10:20

茅台砸盘,吉比特拉升,见证奇迹的时刻,两大高价股互相博弈。

03-14 10:32

高送转早盘再度崛起,永艺股份、陇神戎发一字封涨停,奥马电器涨6%,易事特大涨5%,前期龙头意电气涨近5%。

03-14 10:33

海峡环保直线拉升,漂亮吧?该股老梁09:42分推荐大家去跟踪的时候还是绿盘下2%,现在翻红5%了,跟上的朋友也有不错的利润,继续跟踪次新股机会。

03-14 10:35



03-14 10:36

有的股票泡沫太大,是否吉比特与价值相符,坐上A股第一高后,市场关注度急剧增加,做手游虽然是暴利,但跟的上时代的创新很关键,也很重要也更难,老梁并不看好!



03-14 10:53

最近提示的电器类个股大都还在上行,格力电器该股老梁一直中线跟踪的品种,继续看好,还有可能接力之前牛股如通股份走势的清源股份又连续俩天上涨,这些个股何时跌完全取决于主力心情~!低位潜伏的跟大家说过了不少,地产的嘉凯城、稀土的北方稀土盛和资源,



03-14 11:02

创业板涨一天跌一天的毫无节操,大盘虚涨,但也容易冲高回落!

03-14 11:03

房地产板块全面启动大涨,主板在做突破前的蓄势,目前分时走势最强的就是前期具备举牌概念的房地产品种, 在指数突破阶段主板蓝筹的强度会胜于一些小票,目前小票要做就做次新股和高送转(次新股与主板运行节奏保持一致,高送转填权股3月份会出现翻倍龙头),除此之外在主板临近前期高点的窗口就看主板蓝筹的放量和突破。

03-14 11:11

创业板今日走弱,个股涨跌各半,目前两市涨停35家,跌停1家,有几只大跌的个股,指数强个股弱,风险积累到周四!两会结束+美联储议息

03-14 11:17

智能机器板块开始明显启动,300222科大智能即将再度新高,近期行情无论是指数涨跌阶段,个股的结构性机会都还是比较明显的,领涨的和赚钱效应强的一直都是反复提示的几大板块,以及日均成交量10亿以上的热点龙头。



03-14 11:28

行情依旧低迷,现在市场就是稍微一涨,资金就会卖出,所以这里市场就是涨两天跌两天,在持续性热点没出现之前,别激进。下一次机会就是指数再次调整差不多的时候才出现

03-14 11:33

盘面上,昨日晚间多家公司披露高送转方案,今日早盘高送转股集体异动,而昨日开板的新股汇纳科技,白银有色相继封死二板,带动了次新股炒作热情,国际巨头英特尔153亿美元巨资投自动驾驶,早盘受该消息刺激,亚太股份一字板涨停,带动无人驾驶板块反弹。其他版块如钢铁,煤炭,摘帽,有色,房地产等板块也有小幅异动,但板块效应相对较弱。

03-14 11:39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3-14 13:06

午评:周二早盘两市小幅低开后,大盘在万科A的带动下表现活跃,创业板盘中走低一度回踩5日均线附近。短线而言,大盘放量突破3200点后,技术面出现顶背离后市场拒绝回调。市场震荡调整是对美联储3月份加息预期大幅度提升的正常反应,是A股对美国加息的一种自我保护。“在加息靴子没有落地之前,市场仍将保持弱势震荡格局,新一轮的上涨或将在加息靴子落地之后展开”,午后继续以小区间震荡为主。



03-14 13:08

大盘昨日破3200点后V型反转重回20日均线上方。但既然破了次整数关,那就有再破的可能型。目前上证指数面临前期在3250-3264积累的压力盘,若等不到量能的配合屡次上攻不成,那继续再3250点下方震荡就属于大概率事件。



03-14 13:09

昨天香港的地产股崛起,A股的地产板块也出现联动,今天万科盘中再度异动拉涨。地产板块有成为主线的潜质,但是从目前的大环境来看,A股在房地产板块的响应能不能引领潮流,依然存疑!虽然今天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盛来运表示房地产投资的改善对经济起到支撑作用,但也今天有报道反映央行营管部主任周学东称,今年个人房贷会放慢。



03-14 13:11

于资金受限,主力开辟新热点的积极性不高,两市一直缺乏领涨主线,资金主要围绕在开板次新股、年报高送转和二线白马股等几个有限热点上轮番炒作。特别是年报窗口期,关于高送转的炒作一直未曾缺席,如云意电气、易事特这两大龙头股价持续震荡上行,并不断刷新历史新高!



03-14 13:16

实控人提议高送转分配预案的陇神戎发、苏奥传感、建艺股份纷纷开盘秒封涨停。尽管交易所对上市公司披露送转预案时加强了监管问询,但有业绩支撑的公司在推出送转预案时搭配分红派现的这种方式已得到监管默许,其作为市场当前阻力最小的炒作路径,得到资金的持续认可,投资者可趁指数震荡之际大胆把握低吸良机!



03-14 13:23

迪股份注意跟踪,昨日以及今日异动拉升,温州帮操盘手法。

03-14 13:28




03-14 14:04

午后一带一路的建材水泥板块启动,作为上一波行情的主板做多主力 ,近期主板挑战前期高点附近,主力资金也可能采用惯性思路来发动前期龙头进而刺激市场人气,天山股份000877是这个板块的龙头



03-14 14:06

创业板指走势非常的弱,不会今日要单边下行了吧,沪指的走势好假,昨日的阳线缩量反弹不太真实,后半周要谨慎操作,风控为主!仓位控制好!



03-14 14:07

午盘已经不适合继续追热点,要走只能做潜伏,找低位的并且容易吸引眼球的品种,比如特力A这种

03-14 14:09

如果午后没有什么其他能带动市场人气的板块出现,那么尾盘市场就可能遭遇较大的抛售压力。或者就一直保持这种窄幅震荡,但这种牛皮市消耗市场人气也是非常明显的

03-14 14:10

东北制药000587一波拉板脉冲涨停带动了一批医药股拉升,盘面上还是热点凌乱,没有核心的板块,股指没啥看的,个股活跃度不高操作难度加大。

03-14 14:11

次新股午后走强,多只次新大涨,弱势炒新,盘面是部分个股的结构性行情,大部分个股都不活跃,周四前股指难有较大波动,等待周四靴子落地



03-14 14:12

上午表现好的热点在下午都默默了,现在没有主流热点,手痒的朋友可早些找超跌的小票潜伏,等阳线高抛

03-14 14:13

金轮股份涨停,送转预期的炒作,这种股你要么在低位就买进,预判会涨停,要么就买不到,多少还是有一些运气因素的



03-14 14:14

金轮股份涨停,送转预期的炒作,这种股你要么在低位就买进,预判会涨停,要么就买不到,多少还是有一些运气因素的



03-14 14:15

全国两会期间市场气氛一般比较好,炒作题材也相对丰富些,只是节奏不太好把握。本周三全国两会就将全部结束,只要资金面无明显的紧缩情况发生,股指在两会之后应能大致维持震荡平衡格局。不过,假如资金面收紧得过于厉害,股市也有可能慢慢盘弱!



03-14 14:18

现在不仅炒股要谨慎,买房也要谨慎,全国多地又爆百亿级房企倒闭风;有些房子卖出去了居然不能办理产权,房地商开发商钱一骗到就跑路!

03-14 14:25

梅泰诺300038该股老梁在昨日盘前推荐大家关注机会的品种,继续震荡拉升,我们继续跟踪,黑马潜质。



03-14 14:28

创业板权重网宿科技300017临近跌停,昔日的创业板成长类明星股,目前成长期已过,股东抛出减持计划,带动其他网络安全,电信通信板块大跌,进而拖累整个创业板的日内走势。



03-14 14:30

恒通科技涨停,前几天调整的强势品种,罗顿发展也算是这里面具有代表性的品种,不知道资金会不会挖掘



03-14 14:34

两市指数午后集体走弱,创业板领跌,目前两市涨停36家,自然涨停15家,跌停出现了三家,这是很不好的风险数据,大跌的个股午后明显增多。



03-14 15:09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老梁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