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6日周四】实时解盘,主力分析 狙击牛股(全天版)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老梁实时解盘栏目,如果您觉得老梁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主力之所以成功是因为其成功是可以复制的,而散户之所以失败是因为没有可以复制的成功模式!


本博寄语:从失败到成功,有时候仅一步之遥,有时候却要跨过99道坎;成功需要努力,需要磨练,需要奋斗,就算是一步之遥,一不小心,也会失之千里;我们都是股市投资的寻路者,追梦人,为成功而来,为成功而执着。让我们同舟共济,携手而行,永不放弃!

-------------------------------------------------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提示:仅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如果觉得我的博客不错,那请收藏。



03-16 09:07

早评:3月16日凌晨的议息会议上宣布结果符合加息(0.25个百分点)的预期,那么市场维持震荡格局后将会继续缓步上移,随着周四消息面尘埃落定,大盘也将迎来短线变盘点。具体细节,预计指数延伸周三这种震荡盘升格局,不过,在量能制约的背景下,短线延伸的空间不会太强,空间反弹至3250点附近会有两天横盘整固过程,此后指数将再次拉升,后势有望穿越3265点再度刷出新高来。操作上,此观点,近期热点在轮动炒作,短线建议逢低关注人工智能、锂电池、高送转、360私有化、蚂蚁金服、高送转、PPP龙头等题材个股回撤机会,切勿追涨参与!



03-16 09:09

两会期间大盘维稳控制的迹象比较明显,指数强个股弱是普遍特征,美联储加息在市场预期之中,能够想到的利空就不是什么利空,美股昨日继续上涨。大盘今日将面临方向性选择,近几天就是虚稳了指数而个股操作难度比较大。短线操作而言控制仓位谨慎参与,若回踩的话更多的是低吸的机会,上涨则以高抛为主,沪市成交量低于2000亿都是差评。



03-16 09:10

自1月16日见底以后的这波春季小行情运行至此,已经有近两个月时间,从自然规律来说,行情刚刚见底后的做多动能是最强的,越向后运行上涨动能逐步减弱,所以大家可以从近期的行情看出,指数开始出现明显纠结,而且持续攻击型的品种少了很多,操作难度有所加大。鉴于这种状态,投资者需要在操作策略上进行一定的调整,老梁月初开始的建议就是:注意仓位控制、短线交易为主、追高操作需谨慎,现在半个月过去了仍适用!

03-16 09:12

乐视网重新协商本次重组交易价格,难怪市场昨日大量的买盘使得乐视网大幅冲高,从而让其他创业板权重跟风上攻,乐视网是创业板的大权重,它短期的强势利好,是对整个市场有一定的积极意义;老梁昨天说了,该股说不清是抄底资金介入,还是护盘拉指标股的资金,还是短线游资,但是放量了,这是值得关注的,对于昨日提前知道利好的资金,他们有消息优势,而作为散户,要多些确定,少些臆想!

03-16 09:34

张家港行是这两个月涨幅最大的票,后面有清源股份,这两天还有亚振家居等,你会发现大量的次新股都是涨不停不停涨的节奏,如果抛开次新股看其他版块,你会发现,整体表现都是非常差,指数上涨长不了多少,但是只要指数下跌,绝对会跌的很快。为啥,缺乏资金的支撑,资金全部都去做次新股了,那么其他题材的资金稍微出来一些,就会导致失去支撑。



03-16 09:35

所以,接下来你就知道什么方向应该是你要交易的方向。次新股只要不倒下,那么我们基本可以推理,市场就不会有太大的机会。一旦未来次新股开始整体调整,就是新的机会开始酝酿的时候,在此之前,次新依旧是资金喜好的方向。



03-16 09:37

潜力追击:中昌数据600242 摘帽概念,昨日推荐的中航黑豹开始陨落,新龙头崛起机会,短线跟踪,

03-16 09:38

盘前鉴股:中信国安000839 短线逢低跟踪机会,有望突破拉升。

03-16 09:40

盘前鉴股:河北宣工000923 短线逢低跟踪机会,黑马庄股,股性活跃,有望继续突破。

03-16 09:41

今天凌晨美联储加息消息正式落地,这属于利空出尽的事件不会继续造成影响,早盘集合竞价阶段个股全面翻红三大指数均小幅高开,留意多头在潜在利空兑现短期无后顾之忧后,能否成功挑战上方3264点压力位。



03-16 09:41

今天凌晨美联储加息消息正式落地,这属于利空出尽的事件不会继续造成影响,早盘集合竞价阶段个股全面翻红三大指数均小幅高开,留意多头在潜在利空兑现短期无后顾之忧后,能否成功挑战上方3264点压力位。



03-16 09:42

这段时间白银有色的连续大涨,带动了一些涉及白银的上市公司价格表现,金贵银业就是这种氛围下的产物,白银有色说过了上涨的逻,这么多大庄家及游资在里头折腾,没有接手盘只能不断上涨!

03-16 09:46

对于高送转,锂电池的机会老梁已经无数次推荐跟踪,高送转今日依旧有涨停品种出现,还是很有吸引力的。锂电池板块老梁跟踪的天齐锂业继续高开,跟上的朋友收益继续扩大,相当稳健,这对于没胆量的小散是在合适不过,我们继续中线看好。

03-16 09:49

摘帽概念中昌数据600242开盘迅速封板,该股老梁在盘前已经跟大家推荐机会,跟上的朋友明天继续收获利润,另外昨天的中航黑豹也不错,继续拉升,有望继续跟涨,个股之间的联动效应大家要把握好节奏,我们继续跟踪,恭喜把握到的朋友,

03-16 09:56

白银有色再次封死涨停,中原证券涨停,该股老梁在9号直播中叫大家加自选关注的次新券商股,还有印象吗?指数这一下超过了前面的高点。四连板的品种开始出现。

03-16 09:57

白银有色再次封死涨停,中原证券涨停,该股老梁在9号直播中叫大家加自选关注的次新券商股,还有印象吗?指数这一下超过了前面的高点。四连板的品种开始出现。

03-16 10:06



03-16 10:06



03-16 10:08

指数同步上涨,但是明显大盘要强一些,次新券商上涨带动券商板块,目前两市个股涨多跌少,29家涨停无跌停,大跌5%以上的个股没有!

03-16 10:10

中信国安000839还不错吧?长期跟踪老梁的朋友就知道,该股老梁经常会在低位拿出来叫大家去布局,基本不会有错,这次也是一样。不会让大家失望,继续跟踪,

03-16 10:18

中航黑豹继续拉升,有龙头在前面支撑着就不用担心,跟上的朋友继续稳健获利。老梁昨日盘前推荐跟踪。

03-16 10:27

目前盘面主要是指标股强势,指数3264点突破没有站稳回落震荡,那么中创小板指数回落走势!



03-16 10:33

看下盘面数据,普涨,但多数个股涨跌幅都在2%以内板块方面次新股较为活跃、权重方面券商、保险和煤炭维稳题材方面的集中性还是较差,是盘面各处开花的状态



03-16 10:37

克明面业闹妖:大单瞬间拉至涨停 随即又被砸克明面业低开超2%,随后短暂震荡,上午9点45分,突然一笔17954手的大单将股价从17.6元/股直接拉升至19.77元的涨停价位。但随即又被砸至18.4元/股附近。

03-16 10:42

次新股继续活跃,数据港603881再度涨停,多数次新股都继续拉升,高价次新股吉比特603444再度上攻要挑战茅台,会畅通讯继续创新高,老梁昨日在直播14:37分说的很清楚了,上涨趋势非常明确,大家把握好节奏。

03-16 10:54

中航黑豹继续强势拉升,涨幅突破8%,跟上的朋友一个板还是可以轻松抓到的,关注冲板力度,如果不强,还是要考虑止盈的,

03-16 10:55

目前的市场缺乏亮点,缺乏个股持续性、缺乏交投量能、个股大面积打酱油,这样的温水煮青蛙市场,最先要做的是保护自己,任何阶段都想着一股脑的冲,终会满头包



03-16 11:00

大品种的疯狂最容易体现到指数连续大涨,那么股民的肾上腺激素也会加速分泌其实每轮高点差不多,都是大品种加速,去年的12月份,7月份都是类似的,最终回头看,历史总在重演,主角换了,剧情没变,你的错误依旧在犯



03-16 11:08

河北宣工000923 震荡拉升,目前自己接力欲望不强,我们继续关注。

03-16 11:13

如果指标股午后不能维持这种强势,那么高开低走留下一个大阴线的概率就会很大,一旦这种走法,今天将会有多少资金被套,老梁知道,今天早上很多人受不了已经冲了进去



03-16 11:21

江阴银行这股是真的逗B,基本上每次张家港行大涨他都大跌,极少有跟涨的!

03-16 11:34

目前次新股依然保持强势,妖股都在次新股出现,暂时耐心等待,当一个板块高潮的时候,意味着盈利盘很多,此时追涨风险较高,最高的朋友谨慎。



03-16 11:35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3-16 13:04

午评:周四两市小幅高开后,金融股爆发带动两市快速拉升,大盘再创本轮新高点,创业板维持小幅度弱势反弹。从今天开始,这两个因素都发生了变化,两会后证监会的维稳任务已经完成。今天凌晨,美联储宣布加息,因为3 月加息已是市场的一致性预期,经过一周消化,大盘大概率呈现利空出尽格局,两市会后行情展开。考虑到资金面吃紧的背景下,指数刷新高后会有个横盘震荡过程,预计午后大盘维持在3260点附近形成高位震荡为主。

03-16 13:05

今日凌晨美联储决定加息后市场理解为利空出尽,纷纷上涨回应,国际金价更是迎来大涨,这也给今日的亚太市场传达出正面的情绪。受此影响早盘上证指数跳空高开后迅速攻克前期一直压制市场反弹的3250点整数关口,上证指数呈现出重回上升通道的趋势,如果压力位3264点有效突破,那么下一步将剑指3300点。

03-16 13:13

会畅通讯300578午盘继续震荡拉升,该股老梁昨日以及今日盘前都有推荐大家去跟踪把握机会,昨日跟进的朋友目前也有8%左右利润啦,实力见证,

03-16 13:15

东北制药今天也还不错,昨天冲高回落,今天再次补回,该股老梁前期跟踪的一只,效果也不错,跟上的朋友注意把握利润

03-16 13:17

华凯创意、熙菱信息、会畅通讯这三只个股老梁昨日午盘跟大家说的次新股,目前也都不错,

03-16 13:26

博天环境涨停,万里马,镇海股份涨停,老梁14号直播盘中09:42叫大家跟踪的海峡环保也有8%的涨幅,持续拉升,跟上的朋友接近20个点利润了,次新股热度今天继续增加,可以说今天已经高潮了,一个板块高潮的时候,就是我们需要谨慎的时候,往往离炒作结束不远,所以我们准备止盈。追高谨慎。

03-16 13:31

高送转继续表现,我们的赛摩电气持续拉升,还不错,继续持股,老梁继续看好高送转机会,对于该股,不用老梁再提醒大家也知道该怎么操作了。技巧分析的次数实在太多了。

03-16 13:31

高送转继续表现,我们的赛摩电气持续拉升,还不错,继续持股,老梁继续看好高送转机会,对于该股,不用老梁再提醒大家也知道该怎么操作了。技巧分析的次数实在太多了。

03-16 13:43

游资都盯着次新股去了,老股最近都是涨了一下就回调的多了,热度爆棚的时候要谨慎追涨次新股了

03-16 13:45

关注下中信国安 这个是中信国安集团旗下公司,和白银有色是一个股东

03-16 13:47

道森股份这个属于庄股,这段时间走势独立独行,是要引导资金到高送转预期的方向

03-16 13:49

混改概念龙头中国联通600050启动走强 ,午后至少又出现了5家次新股强势封板,个股行情的方向性非常明显,此外带动主板次新走强的金融次新也是表现抢眼,三家次新证券涨停,一家次新银行涨停,日内次新股板块进入短期高潮,明日开始可能出现热点转移切换迹象。盘前叫大家关注的中信国安继续重点跟踪,这个是中信国安集团旗下公司,和白银有色是一个股东

03-16 13:54

白银有色无疑是这段时间最强个股,但又有几个人知道白银有色控股股东是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估计这个方向的挖掘现在还没几个人,所以大家只知道中信国安今天大涨不明原因的不在少数吧;有时候一些强势股本身的题材很容易看到,但也许方向会在其股东身上,很多人并不知情!但是老梁早盘先知先觉挖掘出来提示大家布局。这就是实力。你敢说这是碰运气吗?



03-16 13:59

白银有色无疑是这段时间最强个股,但又有几个人知道白银有色控股股东是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估计这个方向的挖掘现在还没几个人,所以大家只知道中信国安262235056今天大涨不明原因的不在少数吧;有时候一些强势股本身的题材很容易看到,但也许方向会在其股东身上,很多人并不知情!但是老梁早盘先知先觉挖掘出来提示大家布局。这就是实力。你敢说这是碰运气吗?



03-16 14:00

今天的市场资金完全被次新股给吸走了,其它板块今天没有机会表现,次新股今天同时整体高潮,明天获利盘兑现会非常明显!如果没有新热点出现,那么资金最后还是会选择回到次新,所以,操作的朋友注意把握好节奏。



03-16 14:16

早盘两市涨停只有30家,午后涨停扩容到41家,盘面上个股接近普涨,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外围上涨A股今日借势突破,沪指放量但还不足,没有超过2000亿依旧还要反复震荡。



03-16 14:20

华安证券也成功封板了,次新小盘股领涨个股行情,次新金融股带动指数行情 ,尾盘指数再勾尾继续走个新高收光头大阳线,那么短期市场的整体形态将非常好看,冲击3300点也就是2个交易日内将见到的.

03-16 14:27

今日两市指数保持强劲上扬,多头趋势单边倒,个股普涨,好久没有普涨一次了,庄股桂发祥002820跌停,跌幅超过3%的个股就只有它



03-16 14:35

佳讯飞鸿该股老梁早盘盘尾推荐部分圈内朋友布局,目前小幅拉升,该股后期多加跟踪,效益应该不会差,

03-16 14:42

直播的过程其实也是一起学习进步的过程,老梁的直播都是干货实战分析,肉搏战对垒,建立在数据模型分析基础之上。如果你觉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给老梁动力挖掘牛股。让我看看多少朋友支持。

03-16 14:42

直播的过程其实也是一起学习进步的过程,老梁的直播都是干货实战分析,肉搏战对垒,建立在数据模型分析基础之上。如果你觉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给老梁动力挖掘牛股。让我看看多少朋友支持。

03-16 14:57

如果没有买到次新股的,这段时间基本都很难赚钱,这就是选择的问题,热点总是赚钱最快的,但是做热点又总是叫人承受很大的压力,毕竟参与的资金多,所以价格的波动也会大,一般的人做不了热点,如果没做次新股的,那么就等新的机会,机会不可能总是在次新股,我们除了次新股,高送转依旧是不错的。



03-16 14:58

今天乐视网表现差,它今天的弱势对于创业板影响大,加上指标股强势!

03-16 15:00

次新股的上涨主要源于五方面:
一是次新股流通盘小,少量资金即可操控。
二是次新股上市时间短,不存在历史套牢区,因此无历史卖压,筹码极其干净。
三是为满足上市财务要求,刚上市的次新股的业绩通常较好,这在年底阶段市场关注重点逐渐转向上市公司全年业绩走向的背景下,对资金有较强的吸引力。
四是刚上市的次新股的现金流较为充沛、股本偏小、股价相对较高,因此实施高转送或大比例现金分红的意愿和能力较高,而高转送和现金分红向来是A股市场最受欢迎的炒作题材之一。
五是次新股交投活跃度高,投资者买入或卖出都很方便,同时次新股的股价变动较有规律,投资者操作起来的难度相对较低,更容易吸引普通投资者参与。



03-16 15:01

前期两会召开市场维稳,感觉被按压在水里一样不能呼吸,两会结束,美国加息靴子落地,使得资金都像从笼子里放出来一样,赚钱效应明显提升。


03-16 15:03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老梁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