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1日周二】实时解盘,主力分析 狙击牛股(全天版)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老梁实时解盘栏目,如果您觉得老梁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主力之所以成功是因为其成功是可以复制的,而散户之所以失败是因为没有可以复制的成功模式!


本博寄语:从失败到成功,有时候仅一步之遥,有时候却要跨过99道坎;成功需要努力,需要磨练,需要奋斗,就算是一步之遥,一不小心,也会失之千里;我们都是股市投资的寻路者,追梦人,为成功而来,为成功而执着。让我们同舟共济,携手而行,永不放弃!

-------------------------------------------------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提示:仅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如果觉得我的博客不错,那请收藏。



03-21 09:40

江苏神通(002438):2016年净利增超2倍拟10转10派0.5
公司2016年营收为6亿元,同比增长40.46%;净利为5159万元,同比增长211%。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并派发现金红利0.50元(含税)。
菲利华(300395):2016年净利超1亿拟10转5派2.5
公司2016年营收为4.41亿元,同比增长29.55%;净利为1.08亿元,同比增长28.34%。公司拟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派发现金红利2.50元(含税)。

03-21 09:40

新疆板块今天表现一般,北新路桥大幅度低开,对板块的拖累还是比较明显的

03-21 09:42

多部门发布健康老龄化规划推进智慧养老;国家卫计委等多部门近日联合发布《“十三五”健康老龄化规划》,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今年以来扶持养老产业发展的政策不断出台,推动社会力量走上舞台。智慧养老能够实现个人、家庭、社区、机构与健康养老资源的有效对接和优化配置。目前已有多家公司在智慧养老领域进行探索:上市公司可关注东软集团(600718)、思创医惠(300078)、奥维通信(002231)、东华软件(002065)、万达信息(300168)等。




03-21 09:43

多部门发布健康老龄化规划推进智慧养老;国家卫计委等多部门近日联合发布《“十三五”健康老龄化规划》,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今年以来扶持养老产业发展的政策不断出台,推动社会力量走上舞台。智慧养老能够实现个人、家庭、社区、机构与健康养老资源的有效对接和优化配置。目前已有多家公司在智慧养老领域进行探索:上市公司可关注东软集团(600718)、思创医惠(300078)、奥维通信(002231)、东华软件(002065)、万达信息(300168)等。




03-21 09:44

谷歌将发布“黑科技”手势识别开发工具包即将出货;谷歌近日表示,ProjectSoli无线手势识别开发工具包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出货。业内认为,手势识别无疑是VR/AR设备最好的交互方式,目前手势识别技术在VR上已初步实现。随着包括微软、苹果、谷歌等在内的全球领先的高科技公司加大研发力度,以及该技术在更多智能设备上的应用和普及,手势识别会演变为未来的智能生活模式。A股上市公司中可关注茵股份(600745)、苏州固锝(002079)、华平股份(300074)




03-21 09:45

空调行业2月份内销和出口增速均创新高;2月份空调内销、出口增速均呈现加速态势,是2016年7月行业触底回升以来最大增幅。机构认为,在低基数、合理库存叠加更新需求周期下,预计空调行业将在全年保持较高景气。可关注海信科龙(000921)、格力电器(000651)



03-21 09:55

昨天盘中提示的纳尔股份今天表现不错,目前上涨3个多点,恭喜看直播的朋友。昨天建议关注的新疆城建现在可以出来了 板块今天表现很差

03-21 09:57

市场没方向的时候,就多关注下一些妖股,比如特力A这种就算不赚钱,你也很难亏钱

03-21 10:12

市场受煤炭股龙头中国神华的巨大分红规模所推升了上去,也就是说由于此股的推进,接下来价值投资将继续的回归理性的态度,因此朋友们注意多多留意周期性个股的机会,特别是要注意煤炭股能否持续的拉升去推升股指的冲关。

03-21 10:16



03-21 10:18

各大指数再次全线翻红, 一带一路等国字头领跑蓝筹, 题材上次新表现强劲, 今天若能放量中阳确定锤头线为希望星, 那么大盘将再向虎山行。

03-21 10:25

高送转板块凯中精密,2连板,看高送转能不能带动起来,昨日高送转资金进入的欲望并不强,看今天资金力度如何,赛摩电气继续跟踪。

03-21 10:26

创业板指数明显走弱,拖累主板小幅回落翻绿,昨日领涨的一带一路建材股在今日早盘几乎全线闷杀,像000877天山股份高开后资金快速抢跑踩踏跳水,像002307北新路桥直接大幅低开接近磨平昨日涨幅 ,除次新股和少量独立走势的高价含权高送转外,其他板块的持续性严重不足。

03-21 10:30

现在市场资金的核心就是白银有色,他大跌钱就出来新股,他继续震荡,钱就留在新股

03-21 10:33



03-21 10:43

白马股:白酒、中药、家电!今天表现的都不错。大家注意市场的热点切换,绩优蓝筹股!

03-21 10:52

股指期货分时开始加速拉升,中字头的建筑股和港口板块表现强势,从目前来看盘面依然是蓝筹在带动指数反弹,个股强度一般。

03-21 11:05

新宏泽的连续爆炒,也许给我们的提醒就是接下来送转次新股的方向,比如凯中精密的二连板就是基于以上被资金打造出来的,那么这里才公布送转的次新股,后面给机会,也许就是很好的方向!

03-21 11:05

市场有点乱 次新股现在依旧是普涨为主,送转板块今天继续调整,次新股现在弄得其他板块失血越来越严重



03-21 11:08

中国交建新高,这两天中字头表现不错,可能有些资金想要另立山头。但次新股长期走牛,不是那么容易就走坏的



03-21 11:17

创业板指的走势今日继续弱于主板,午前受压于5日均,60分钟收出看涨形态,没有连续反弹,由于偏弱,选择修整,缩量明显,修整后继续反弹是大概率。

03-21 11:17

周五次新股暴跌,昨天全面普涨,不少反包,今天继续表现,老梁认为次新股这两天盈利盘比较多,可能接下来会再次出现兑现的时刻。所以,今天你会看到,市场比昨天还要迷茫,更加没有方向。

03-21 11:24

个股方面,老梁一直跟踪的东北制药今天也继续震荡拉升,该股反复走强,也是资金认可的品种,继续跟踪一下。

03-21 11:25



03-21 11:27



03-21 11:30

上交所和深交所联手打压高送,强势的标都出现了滞涨,弱势的挖坑大跌,几个龙头都纷纷出现了回调,尿性的本质没变,盈利状态拿在手里可能还要亏。



03-21 11:31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3-21 13:09

下午好,我们继续直播。白酒板块今天表现最好,主要是因为市场今天没其他题材可以做,资金就去找这种防御性品种来做一把


03-21 13:10

早盘白酒、一带一路涨幅居前,其他多是个股行情,资金参与度不高。一带一路是支撑这两天大盘的关键,中国交建、中国电建中字头权重表现较好,也带起了港口高铁等板块个股。



03-21 13:16

在指数齐齐翻红的背后,两市依旧是涨少跌多的局面,短期结构性分化特征不会因为指数波动而有 所改变。此外,临近一季度末,面临巨大考核压力的银行流动性最紧张的时刻已来临,来自资金面的压力也制约着市场短期快速收复失地的可能性不大。这就启示我们在操作上,紧随资金趋势及时去弱换强,并需抵制住盘中急拉的追高诱惑!

03-21 13:17

贵州茅台600519今日再创新高,突破400元大关指日可待,或许今日就有可能实现,400元对当前的A股市场茅台来说不算贵。而茅台的上涨无疑会提振其它白酒股的估值。口子窖等酒类品种跟涨。



03-21 13:22

中昌数据继续拉升,这家公司是涉及到转型的品种,前期叫中昌海运,现在叫中昌数据。转型带来想想空间



03-21 13:32

次新股指数目前的成交量就已经达到了500亿,这是什么概念,现在上证一天才多少成交量,很容易就能看出来市场资金现在都在次新股里面



03-21 13:42

俩市一半的个股在下跌,指数翻红是因为好多人不懂买什么股都在瞎买指标股,由于资金的缺失,导致其他个股受不到资金的关照,于是出现指数红,而个股绿的多!



03-21 13:46

蒙草生态开始表现,看一会冲击力度,环保品种前几天有很不错的联动,厦门港务这段时间还是比较活跃的,福建自贸区,这个也得盯着,如果明天继续涨停,那么福建自贸区就可能全面爆发

03-21 13:51

在A股市场上,无论是IPO融资规模,或是企业的再融资规模,基本是处于“高处不胜寒”的状态中,“重融资,轻回报”成为了中国股市多年以来的真实写照,真正实现可持续性高股息分化的上市公司简直“屈指可数”。近期,中国神华豪掷590亿史无前例的分红打破了这一规律,为市场传递出积极的信号,那么,A股市场长期“重融资,轻回报”的时代也有望发生巨大改变。

03-21 13:57

次新股午后继续活跃,白银有色601212都没跌,多好的氛围啊,老梁午盘继续挖掘次新准备小搞一下。



03-21 13:58

次新股午后继续活跃,多股冲击涨停,我们的热点狙击方向没错,超讯通信、中旗股份、三祥新材、道恩股份、艾迪精密等个股纷纷直线拉升。高送转真的被管理层会折磨死,想吃点肉真难啊!



03-21 14:15

下午次新股板块全面启动进而激活个股行情人气和市场情绪,近期板块效应最强,交投最活跃的就是次新股板块,而近一个月以来这个板块的运行节奏也基本与大盘保持一致化,市场出现调整趋势时 次新股率先大跌 ,而主板反转走强前,次新股也一定提前发动出现涨停潮 ,今日主板指数能否完成补量反包走势,重点就是次新股板块的态度。



03-21 14:16

重庆建工涨停,次新股再次开始发力,从午后市场看,今天次新股大部分品种依旧表现非常强势。

03-21 14:24


漂亮 重庆建工 600939 成功 老梁上周四通知战队成员建了仓,收益非常不错,恭喜跟进的朋友,看直播的朋友点赞

03-21 14:24



03-21 14:25

看看今日的涨停板,截至目前两市涨停46家,跌停2家。虽然有几家出现开板,现在自然封板15家,相比昨日有所增加,说明短期资金的操作欲望比前几天有所提高。只是这样的分化走势,加弱势震荡下,操作难度加大,尽量管住手。



03-21 14:27

指数今天全天都是窄幅震荡,市场也是全天都非常死气沉沉,这种盘面,如果没有持续性热点带动,那么接下来调整的概率就会加大

03-21 14:39

中昌数据600242午盘开始回落,该股老梁在上周四给大家推荐的摘帽概念,早盘老梁还有在点评,昨日停牌,今日复牌,如果盘尾未能维持强势,持有的朋友注意减持即可。

03-21 14:42



03-21 14:43

格力电器、美的集团快速上拉!蓝筹概念依然受到资金的追捧!

03-21 14:48

次新股今天再次成为市场的重心,连续两天表现,说实话有些高潮了,理论上今天次新股不适合继续跟风了,



03-21 14:49

大盘今日跌不下去了,17号阴线失地收复了一多半,但没有放量,短线下跌风险有解除迹象。大盘稳定了,资金自然操作起来安心些。

03-21 14:53

中小板分时走势创日内新高了,尾盘走势不错,3250点附近只有充分震荡消化上方3300点的套牢盘才能确保后续突破的成功实现,不然急于上攻很可能就是新高后的见顶走势,从近半年的行情我们可以看到,暴涨暴跌的行情很少见了,基本都是震荡市下指数缓慢上移三进两退的节奏。



03-21 14:57

做人要有梦想,亚洲首富的李嘉诚 雄塑科技 ,梦开始的地方,炒股,如果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分别呢?所以我们炒股,就有一个梦想就是: 住大房子,开小汽车

03-21 15:02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老梁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