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3日周三】实时解盘,主力分析 狙击牛股(全天版)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老梁实时解盘栏目,如果您觉得老梁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主力之所以成功是因为其成功是可以复制的,而散户之所以失败是因为没有可以复制的成功模式!


本博寄语:从失败到成功,有时候仅一步之遥,有时候却要跨过99道坎;成功需要努力,需要磨练,需要奋斗,就算是一步之遥,一不小心,也会失之千里;我们都是股市投资的寻路者,追梦人,为成功而来,为成功而执着。让我们同舟共济,携手而行,永不放弃!

-------------------------------------------------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提示:仅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如果觉得我的博客不错,那请收藏。


05-03 09:11

早评;市场的走势和龙头板块的走势是呈现背离的状态的,这也是最终导致盘中调整的重要原因,但是值得关注的是,前期的白马以及避险类板块也出现了明显的杀跌,这样的调整就说明,市场的恐慌情绪已经过去,同时调整的缩量也已经展开,中期的市场机会是依然值得关注的,而现在现在市场的两个方向不变要不然按我们说的逻辑关注雄安等主线机会,要不然就时刻关注市场的具有故事的超跌强势股的机会!

05-03 09:16

至于一带一路概念不时有点动静,但只能说是插曲,随着本月中旬一带一路峰会的预期即将兑现资金随时有提前跑路的可能。次新疲软主要就在于成交量不足以支撑那么大的板块,它与雄安概念的跷跷板效应更明显。其他题材则多数被边缘化,262235056这也就导致了个股结构性分化和两极分化。

05-03 09:20

300137先河环保: 环保板块,强势个股放量上攻持续放量11天时间,预计短线还能走强创新高。注意别去追高建议低位轻仓去博弈走势强势的个股赚钱快套也快。

05-03 09:21

603616韩建河山开始呈现完美的形式,整体趋势开始牢固起来,主力也在暗暗的介入,短线做差价是有很大的价值和空间,大家注意把握。

05-03 09:28

昨天进的300137先河环保600155宝硕股份今天会择机止盈,计划继续关注雄安股,激进者盘前可以关注一下,几只主要个股机会002457青龙管业、002158汉钟精机、000158常山股份,关注区域统一为开盘价及以下-3%附近,目标3%到15%,止损-8%,此股票池为高风险股票池,只供学习,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05-03 09:30

石家庄正谋划建设并申报正定国家级新区,友阿股份002277 重点跟踪,低位,空间看涨。

05-03 09:31

盘前个股送出:002307北新路桥、000791甘肃电投,开盘后逢低关注!

05-03 09:49

开盘后虽然雄安回调,但是比跳开好,跳开就是彻底结束。汉钟精机继续封板,四连板,宣告龙头主权,

05-03 09:51

汉钟精机再度冲击涨停,韩建河山冲击涨停。早盘雄安起来的可能不大,因为短期获利盘太多,起来估计也是在午后了,次新股和除权早盘表现都很不错

05-03 10:03

雄安调整,一带一路资金继续去关注,北新路桥继续强势拉升,西藏天路也继续走高。老梁昨天说了,这种独立独行的品种,如果扛过雄安这里带来的影响,一旦


雄安走完,就可能成为大妖股,

05-03 10:04

一带一路顶替雄安新区开始全线启动上攻 分时放量拉升带动大盘迅速翻红,天山股份涨停,北新路桥继续新高。真的是雄安调整,各类题材都开始上位。

05-03 10:09

昨天买进的600155宝硕股份快红盘吧,别折磨散户了。
不知道有没有朋友买进,恭喜买进的朋友,相信看俊业直播的朋友都知道该股,我们继续跟踪。

05-03 10:09

昨天买进的600155宝硕股份快红盘吧,别折磨散户了。
不知道有没有朋友买进,恭喜买进的朋友,相信看老梁直播的朋友都知道该股,我们继续跟踪。

05-03 10:23



05-03 10:31



05-03 10:36




西藏天路;今天也是非常不错的,老梁昨天已经公布给大家在27号已经提前布局,虽然没有北新路桥那么高,不过跟上的朋友也是有10%以上利润的,恭喜恭喜,短线差不多就适当止盈

05-03 10:37



继续拉升,该股老梁昨日在圈内跟部分朋友分享的一只雄安股,看了直播的朋友都知道。到现在也有十几个点利润的,跟上的朋友注意把握利润,落袋为安。

05-03 10:38

新宏泽涨停,除权品种目前两家涨停,五洋科技等除权品种跟随表现,今天不要去追除权了,昨天其实机会很好,还是那句话,一个热点大家都看好的时候,就不是机会。雄安今天的调整是机会,可以利用调整低吸。不要等到大家都看好的时候再去做,那时候你没有任何的优势

05-03 10:40

盘前提示买进的


强势涨停,该股早盘提示短线进的,不知道有没有朋友大胆买进,恭喜买进的朋友。

05-03 10:41

期待000856冀东装备继续涨停,雄安不会轻易死去吧,昨晚焦点访谈火上浇油,我36.20附近止盈了大部分

继续知足常乐。

05-03 10:42

300137先河环保继续高抛低吸,我还会关注的。000158常山股份估计也会涨停,早盘激进的三只股之一,002158汉钟精机已经涨停了。600155宝硕股份我不想折腾,我觉得雄安,是洗盘概率大。

05-03 10:44

现在市场的风格天天都在快速变化,但是还是我们之前说的逻辑,主线就这么两个,资金在反复的进行切换,这也是资金的选择262235056,但是要知道的是,只要方向上不变,回落就是机会,上涨就是止盈的机会,我们多点耐心多点淡定。

05-03 10:46

现在市场的风格天天都在快速变化,但是还是我们之前说的逻辑,主线就这么两个,资金在反复的进行切换,这也是资金的选择,262235056但是要知道的是,只要方向上不变,回落就是机会,上涨就是止盈的机会,我们多点耐心多点淡定。

05-03 10:49




涨停,漂亮,跟上的朋友十几个点的利润轻松到手,老梁还是维持原策略,继续以高抛为主,大家注意把握好节奏。

05-03 10:59



05-03 11:09

建新股份也要涨停,也是雄安的,雄安热度继续回升。所以说,机会永远是多数人注意不到的地方。昨天雄安高潮,北新路桥新宏泽这些一直在走强,大家都在做雄安,没人去做一带一路和除权,但是老梁一直都没忽视一带一路的机会,今天一带一路和除权起来,雄安调整,估计很多人想着去追一带一路和除权,结果呢,雄安出现了很好的低吸机会很多人看不到

05-03 11:10

东旭蓝天继续调整,可以继续等,等尾盘应该就是低点,今天这走势起来估计很难了

05-03 11:11

方大炭素
震荡拉升,石墨烯已经很久没动静了,大家可以加自选跟踪关注,稳健。

05-03 11:14

要耐心你如果没耐心,要勇气你如果没勇气,我劝你趁早离开这垃圾股市,风险太大了,千万别当存银行。昨天绿盘潜伏600760中航黑豹的,现在赚多少,自己算一下,昨天大跌3%。该股要是不过33话,我会全部出来,一股不留的。

05-03 11:15




05-03 11:16

雄安新区目前来看,资金主要围绕环保和水泥基建类个股热炒,随着建设的不断深入,龙头个股将会此起彼伏。上周二早盘提示买进,午盘还继续分析603969银龙股份会走的很远,不知道看我直播的朋友们有没有把握到该股,恭喜把握到的朋友,盈利28%左右了,我们继续跟踪。我32.6止盈了


赚3.8%,留点利润给别人吧,不要总是贪贪贪。

05-03 11:28

今日早盘提前公开送出给大家的002307北新路桥开盘持续拉升大涨,昨天通知获利出局的朋友今日再次操作进场,目前的收益又有8个点以上的了,恭喜看老梁直播操作的朋友,老梁就像问你们一句,爽不爽,开不开心,赚钱的朋友别忘了多多支持老梁,随手一赞,牛股不会断。

05-03 11:28





05-03 11:33

大盘在经过早间的冲高回落之后再度走弱,雄安新区流出的资金进入了次新股和一带一路当中,但是热点持续性不强,市场的炸板率维持在高位,盘面上个股整体跌多涨少。

05-03 11:33

早盘实盘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与认可。进来的朋友就请留个赞,更多精彩直播咱们下午见。

05-03 13:04

午评:今日早盘雄安题材分化明显,盘中概念庞大集团因为受到利空影响直接跌停,早盘雄安迅速分化,但依然也有稳健底部起爆的封板,比如韩建河山,昨天被资金直线拉板以后今天再度涨停,隐隐有成为新龙头的气势,早盘两市惯性低开,随后上攻10日线失败再度回落,符合老梁预期围绕3150震荡整理,今天雄安虽热分化,但是一带一路板块和高送转板块完美接力,一带一路方面,天山股份成功涨停,广州港盘中冲击涨停,北新路桥继续持续大涨已经从16元涨到了23元,高送转方面新宏泽为龙头股5天4板彻底激活板块热情,五洋科技,浩丰科技,乾景园林,光环新网涨停板,建议投资者继续围绕一带一路和高送转寻找新的牛股。

05-03 13:07

我们明确潜伏的600760中航黑豹,300397天和防务都顺利获利出局,做股票如果选择了短线,必须做大热点,近期热点只有雄安,一带一路,军工,这么明显的轮动不要迷失了方向,早盘雄安开始分化,但本直播室逆势盈利。

05-03 13:12

午间公告海顺新材:兴创投资减持34140股,减持比例0.051%;广电运通:入围中国工商银行境内、境外自动柜员机公开招标项目;申科股份:高管张远海减持20000股;大连重工:高端齿轮箱研发项目获财政补贴600万元。岭南园林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岭南设计等联合体为污染综合整治工程补水暨生态湿地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总投资估算约2.5亿元。

05-03 13:13

000856冀东装备继续坚挺,游资还在努力。600155宝硕股份我还在盈利中我没出,我说了,我不想瞎折腾。慢慢稳住了继续持股观察。

05-03 13:19

午后开盘后不久,002307北新路桥开始冲上涨停板,看看能不能封死,今天盘前送出给大家的,看直播操作到的朋友开心不,直接获利九个点的利润了,此处应有点赞、评论和转发,恭喜操作到的朋友。

05-03 13:31

现在不慌,这种是好现象,就是主升浪期间的震荡拉扯动作。雄安游资继续在努力,我觉得还有大机会,雄安细分龙头,大概率都有机会反复表现。

05-03 13:43

601008连云港估计可以涨停,喜欢的看看,感觉9.10附近是机会,一带一路没有结束。600874创业环保也成了不死鸟,今天的涨停股风险很大,自己注意仓位控制。

05-03 13:45

601008连云港操作起来,大概率比600155宝硕股份大,我客观的分析了,请大家多学习手法,雄安还是最大的热点。000158常山股份也会涨停?早盘送出的,介入的就拿好观察。

05-03 13:45

300137先河环保虽然涨慢,但是环保龙头股。昨日买进的600155宝硕股份期待红盘,我一股没动。

05-03 13:46

上海国资委和深圳国资委板块联动上攻 ,午后资金主攻处于超跌状态的前期老牌热点,关注上海凤凰能否再次飞天。上海自贸持续性还是可以的

05-03 14:05

雄安妖股大龙头000856冀东装备跳水,短线涨幅过大获利盘太多,856如果今日大跌,雄安还要回落。

05-03 14:13

601008连云港都谁关注了,大盘继续跌,估计都吓住了,不要明天亏损了,都说买了就行。000856冀东装备 逢高可以卖出了,我们只是散户,不是主力,盈利了什么时候卖出都是对的。

05-03 14:26

喜报!午后002617露笑科技强势拉升翻红,昨天盘前公开送给大家的,在昨日有操作到的朋友目前的利润也5个点了,可以止盈出局了,恭喜看直播操作到的朋友们。想要获取更多牛股就多多给老梁点赞吧,随时一赞,牛股不断。

05-03 14:26





05-03 14:39

漂亮!早盘送出的002307北新路桥午后成功冲上涨停板,看直播的朋友爽不爽,昨天没有触动朋友今天继续收获一个涨停板,今天看直播有继续买到的朋友也差不多九个点的利润了,哈哈,牛气冲天,老梁的新老铁粉还想要这样的牛股吗,想要的话就赞起来吧,让老梁看见你的存在,你们的支持就是老梁最大的动力!

05-03 14:39




05-03 14:47

次新股午后再度走强,快意电梯逼近涨停,白银有色涨7%,重庆建工金麒麟金银河纷纷拉升。

05-03 14:58

今天涨停的几个雄安品种,汉钟精机是趋势最好最连贯的。接下来的行情,或者冀东装备高位横盘休息,二龙头出现,雄安热度继续维持,或者雄安全部死掉。如果是后者,那么这一波行情基本也就结束了

05-03 15:07

新高形态的强势股有明显资金砸盘出货,超跌的底部品种得到资金青睐,这是短期资金偏好和市场的选择方向,从明日起我们也将适当从加速上攻的热点龙头和强势股龙头的布局转向超跌反弹龙头的布局。

05-03 15:08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老梁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