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4日周四】实时解盘,主力分析 狙击牛股(全天版)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老梁实时解盘栏目,如果您觉得老梁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主力之所以成功是因为其成功是可以复制的,而散户之所以失败是因为没有可以复制的成功模式!


本博寄语:从失败到成功,有时候仅一步之遥,有时候却要跨过99道坎;成功需要努力,需要磨练,需要奋斗,就算是一步之遥,一不小心,也会失之千里;我们都是股市投资的寻路者,追梦人,为成功而来,为成功而执着。让我们同舟共济,携手而行,永不放弃!

-------------------------------------------------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提示:仅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如果觉得我的博客不错,那请收藏。


05-04 09:13

早评:荣乌高速容城收费站扩建工程近日正式启动,这是河北省交通运输系统在雄安新区实施的第一个建设项目。该收费站是通往雄安新区的重要高速出口,预计6月底完工。负责该项目建设的河北交投集团正在加大研发移动支付、智能发卡等新技术、新设备,最大限度提高交通效率,构建收费站综合保障体系。专家表示,为避免重蹈“现代城市病”之覆辙,雄安新区应做好综合交通系统的顶层设计,建设绿色智慧交通系统。绿色智慧交通系统的建设是实现雄安新区发展目标的重要一环,雄安新区建设智慧城市委以重任,将引领智慧交通快速发展。雄安新区应做好综合交通系统的顶层设计,建设绿色智慧交通系统。雄安新区建设智慧城市委以重任,将引领智慧交通快速发展。银江股份(是国内智能交通系统集成商十强企业,智慧交通业务已在包括石家庄、保定在内)千方科技(深耕京津冀市场,打造智能交通产业基地)

05-04 09:15

5月3日中国商飞公司发布消息称,综合各方面因素,国产大型客机C919将于5月5日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首飞。一旦C919完成首飞,就意味着我国C919大飞机工程将取得阶段性成果,将有助于国产大飞机产业集群的加速成型,加上发动机三剑客改名,今天重点可以关注航发控制 成发科技 中航动力三剑客。

05-04 09:20

高送转和次新基本上难分家,主要受新宏泽连续大涨刺激,且侧重点在于填权股,因为很多公司修改送股预案后已经除权的个股更有稀缺性,板块难以独立于次新,除了少部分人气股外多是超跌反弹。

05-04 09:25

发怒,是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烦恼,是用自己的过失折磨自己;后悔,是用无奈的往事摧残自己;忧虑,是用虚拟的风险惊吓自己;孤独,是用自制的牢房禁锢自己;自卑,是用别人的长处抵毁自己。摒弃这些,你就会轻松许多!

05-04 09:26



05-04 09:27

牛股追击:先河环保300137 短线激进者继续逢低跟踪把握,龙头表现,稳健者观望

05-04 09:28

盘前精选:天山股份000877 建议重点择机吸纳布局前期一带一路老龙头了,有望再次启动。

05-04 09:30

603616韩建河山从龙虎榜看尾盘小游资和散户跑的多,该股昨天的涨停板尾盘开板氛围,类似4月27日尾盘的000856冀东装备600874创业环保,大家注意跟踪把握。

05-04 09:43

关注10点前雄安个股表现,如果10点之前雄安不能有效的进行反抽,那么人气要凝聚就很难;超跌个股次新股、军工类的可以再低吸。

05-04 09:46



各大指数全线低开,雄安新区继续在跌幅榜居前 整个市场下跌个股达73%,个股普遍低开

05-04 09:57




05-04 10:00

雄安概念股经过昨天的大幅调整后,逐渐企稳回升。002457青龙管业如果也涨停,也是不错的,最激进的看看。

05-04 10:08

次新股和高送转昨日集体反弹一天后今日低开闷杀 , 目前这两个板块处于领跌态势,密切留意雄安的管网概念股, 以及一带一路的联动机会。

05-04 10:27

周二下午买进的600155宝硕股份不涨停的话,我随时清仓,自己把握即可,我说的只是区域,盈利出局永远是对的,昨天提示买进的601008连云港很少,不反抽我随时止损。

05-04 10:28




05-04 10:29

600155宝硕股份,8000元利润到手不容易啊,九九八十一难的感觉。继续止盈即可,不用我啰嗦了,只要赢利,盈利了要总结。

05-04 10:34

目前次新股和高送转板块处于调整状态,雄安新区概念低开冲高了一波!一带一路也出现了回调, 天山股份开盘没进的朋友尽量不要追高。

05-04 10:35

嘉寓股份股性真是活跃,天天大振荡。

05-04 10:37

资金重回雄安板块。跷跷板效应明显。

05-04 10:48

青龙管业封板,漂亮,宣告新龙头主权,

有望继续走强,后期继续关注机会。

05-04 10:51

漂亮!,昨天通知操作进场002307北新路桥强势反弹拉升,牛气冲天,昨天操作到的朋友爽不爽啊,目前已经有差不多八个多点的利润了,

05-04 11:04

先河环保300137也拉升的不错,大家可以继续跟踪关注机会,雄安强势股,老梁盘前推荐大家跟踪,开盘跟上的朋友目前赚个四五个点还是不错的,继续把握机会,现价位置轻仓依旧可以考虑介入。

05-04 11:05



05-04 11:08

次新银行次新银行股拉升护盘。吴江银行率先拉升

05-04 11:08

次新银行次新银行股拉升护盘。吴江银行率先拉升

05-04 11:09

汉中图形和昨天的新宏泽类似。板块争夺激烈。看结果。

05-04 11:10

雄安指数进一步进行加速,早盘低开1个多点,262235056到现在上涨3个多点,市场热情那是非常高涨

05-04 11:25

汉钟精机几天继续上涨四个多点,该股老梁近期一直跟踪,有买进的朋友盈利有34%左右,恭喜,我们继续跟踪。

05-04 11:25




05-04 11:26

做短线不做则已,要做主要做最强的。601008连云港我没动,如果再度下探,我会考虑止损。

05-04 11:28

昨天下午提示抄底的雄安板块今天走强,老梁说的不错吧。大跌中敢于亮剑,敢于说自己观点,错了就错了,对了错了都会坚持自己的思路。军工上周五潜伏,昨天高抛,真心没有错。300070碧水源起来了,关注能否突破,突破了也可以继续关注。

05-04 11:29



05-04 11:34

早盘实盘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与认可。进来的朋友就请留个赞,更多精彩直播咱们下午见。

05-04 13:13

午盘推荐300254仟源医药:,午后开盘预计直线拉升,非实战客户关注即可,切勿追高追进

05-04 15:18

午评:受雄安新区集体低开,以及晚间黑色系大跌影响,周四早盘指数低开后一度急速下挫至3110点附近,随后雄安板块快速展开强势反弹行情,最终将各大指数成功的拉回,截止收盘,雄安新区板块继续独占熬头,领涨市场,其中青龙管业、韩建河山、中化岩石等个股纷纷涨停,与此同时,次新股银行板块也出现快速反弹之势,其中吴江银行接近涨停板,而一带一路的工程机械、建材等板块也集体走强,不过,整个市场依然处于严重分化格局,涨跌个股参半,预计在本周五前,指数继续以小区间震荡为主,在周五之后,市场将再次酝酿反弹之势!

05-04 15:22

午后指数延续探底回升的日内小幅反弹趋势,中字头的工程建筑股开始发力,主板成功跟进翻红。

05-04 15:23

华斯股份002494午盘也强势拉升了,该股老梁在早盘10:04分直播给大家推荐的品种,还不错吧?跟上的朋友也有5个点的利润了,继续关注把握机会。

05-04 15:23



05-04 15:28

我们从今天下午的板块资金上来看,资金持续流出,今天砸盘的都是前期强势资金关注的板块,机械,港口水运,航天板块资金都呈现明显流出,所以综合来看,稍有风动市场就用以出现跟随效应。

05-04 15:30

601008连云港起飞了,坐好啊,趋势为王,千万不要看涨说涨,看跌说跌。下午追高有风险,个人提醒,我去打新股了。

05-04 15:31

601008连云港起飞了,坐好啊,趋势为王,千万不要看涨说涨,看跌说跌。下午追高有风险,个人提醒,我去打新股了。

05-04 15:34

早盘盘前提示16.06买进的天山股份000877目前上涨5个点,恭喜买进的朋友盈利继续扩大,该股我们继续跟踪把握。

05-04 15:35




05-04 15:36

现在的行情,如果意志不坚定的话,肯定容易被人看笑话,比如雄安,昨天大跌,如果你唱空雄安,早上就被打脸,如果早上,你又大肆唱多雄安,下午又被打脸了。昨天雄安大跌,昨天老老做了韩建河山,今天下午老梁提示别追高,真实客观,有自己的独立分析能力,做自己看的懂的股票。

05-04 15:37

军工开始活跃,资金在反复轮动,601008连云港保本没出,又打回来了,呵呵,这就是股市

05-04 15:38

603616韩建河山纹丝不动,雄安新龙头。300137先河环保明显回落,会带环保股走弱。雄安在换龙头,大幅震荡少不了。

05-04 15:39

600477杭萧钢构最激进的看看吧,喜欢这种

形,涨不涨我不知道啊。

05-04 15:40

今天的600477杭萧钢构比昨天601008连云港风险还大愿赌服输而已。601008连云港今天不出了,太少了,等明天吧,不急不急。

05-04 15:40

今天的600477杭萧钢构比昨天601008连云港风险还大愿赌服输而已。601008连云港今天不出了,太少了,等明天吧,不急不急。

05-04 15:43

新宏泽冲了一下又回落下来了,

跟上的朋友目前也是有3个点左右利润的,大家继续跟踪把握机会。

05-04 15:44

雄安涨的时候大盘不跟,262235056雄安跌的时候大盘回落,雄安先抑后扬,早盘单边上涨,午后单边下跌,目前成交突破1000亿了,今日套了不少追高的。

05-04 15:44

做多力量分散后明显影响了整个市场的人气,262235056早盘市场合力做多雄安整个盘面显得非常强势,而午后资金分流各自为战,直接导致了盘面的整体回落,虽然缩小的部分板块来看有些逆势启动的机会,但是整体而言下午盘面还是以资金流出为主。

05-04 15:45

今天的600477杭萧钢构比昨天601008连云港风险还大愿赌服输而已。601008连云港今天不出了,太少了,等明天吧,

05-04 15:46

262235056大盘继续小幅放量下跌,再收十字星,连续三颗十字星都是下跌且放量,说明重心在下移,这样即使出现一根中阳线也不过是收复失地重回箱体上沿,延续横盘走势,反而不如继续下跌加速赶底来的好,年线的支撑按照目前的下跌趋势看是守不住的,因此操作上我们还是保持之前的策略,减仓和减少个股数量为主

05-04 15:47

渐远,一颗年轻的心依然澎湃。有些感觉虽然被岁月的风吹旧了,但那些欢喜和感动还在记忆里婉转。昨日今日,不问归去来兮,守着此刻的清宁,在流年的素笺上书写自己的故事,把生命赐予的真和爱一遍遍翻新。与你,相对微笑,相视成欢!祝大家:五四青年节快乐!青春永驻!

05-04 15:47



05-04 15:48

今日实盘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与认可。进来的朋友就请留个赞,更多精彩直播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