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5日周五】实时解盘,主力分析 狙击牛股(全天版)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老梁实时解盘栏目,如果您觉得老梁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主力之所以成功是因为其成功是可以复制的,而散户之所以失败是因为没有可以复制的成功模式!


本博寄语:从失败到成功,有时候仅一步之遥,有时候却要跨过99道坎;成功需要努力,需要磨练,需要奋斗,就算是一步之遥,一不小心,也会失之千里;我们都是股市投资的寻路者,追梦人,为成功而来,为成功而执着。让我们同舟共济,携手而行,永不放弃!

-------------------------------------------------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提示:仅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如果觉得我的博客不错,那请收藏。


05-05 09:08

早评:期货暴跌以及雄安板块的冲高回落,是周四指数震荡的主要因素之一,而尾盘银行板块以及石化双雄出手将指数拉回,也起到对冲作用,因此,短线指数整体调整的空间比较有限,即使短线受空头势力影响下探至3100点附近,仍不会影响到指数短线酝酿反弹的节奏,只是短线反弹的时间会稍微延后些。当前指数正在构建W小双底的右侧部份阶段,预计在周五后将完成构建过程,随即展开震荡反弹行情,只不过,这个震荡反弹的动力来自于超跌个股的技术性反抽,指数上行的空间依然有限,短线触及至3160——3180容易受阻回落,继续以平台震荡行情消耗下去,在此指数震荡之际,题材或个股的活跃度有望逐步提升!操作上,短线雄安新区的参与风险加大,短线必须要耐心等候回撤方可入场参与,切勿追涨杀跌!

05-05 09:10

随着央企积极部署“一带一路”,越来越多的海外项目签约、落地,不少公司交出了亮眼的海外业务“成绩单”。建筑行业,去年我国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承包工程业务完成营业额76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高达5000亿!盘面表现上,新疆、福建本地股依然受到市场追捧,海外工程可重点关注:中国电建,中国中冶等。

05-05 09:23

000856冀东装备的涨幅考虑,需要有1个接力的龙头该出现了,这个接力的龙头,必须基本面要经得起考验,

05-05 09:33

大盘今天方向不明,盘前不提供涨停备选股,盘中看情况,随时参与分享,601008连云港、600477杭萧钢构、000877天山股份持股中,随时准备止盈止损,601008连云港仓位轻,该股主要关注压力位9.25,支撑位观察9.45,破位止损,反弹止盈。600477杭萧钢构仓位稍微重一些,该股主要关注压力位15.38,支撑位观察13.75,破位止损,反弹止盈。000877天山股份仓位比较重,该股盘中提示操作,大家注意关注老梁直播。

05-05 09:38

在送两只票给大家关注: 600548深高速 002604龙力生物(体验票大家切勿自己随意操作!切勿追涨!!)

05-05 09:49

漂亮 直播跟踪的 603663 三祥新材 直线拉升

05-05 09:54

天山股份000877今天继续上涨,老梁昨天提示的那么明显不知道有多少朋友买进,恭喜买进的朋友盈利7%左右,买进的朋友大家记得点赞+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老梁的动力,锁定老梁直播,后期老梁会继续推荐就给给大家的。

05-05 09:54




05-05 09:57

603616韩建河山加油涨停吧,雄安需要人气股。该股有跟踪老梁买进的朋友盈利有23%左右,恭喜买进的朋友,601008连云港反抽,注意压力位。天山股份000877稳健的朋友建议出了,激进的朋友建议出一部分,留一部分,也可以都出了,恭喜关注老梁直播的朋友。

05-05 09:57




05-05 10:11

指数看着心凉,先不看指数,3000不能破。昨天午盘提示激进的600477杭萧钢构在蓄势持股即可,不要等我告诉你,买进不会亏钱,我做不到,我只能说,我的判断80%不会错。

05-05 10:14

华斯股份昨日老梁叫家把握好5日线的低吸机会,肯定有不少朋友跟上了,昨日冲高回落,估计吓了一大跳,今天再次拉升,,跟上的朋友现在也有三四个点的利润了,恭喜恭喜。

05-05 10:16

韩建河山成功封板,新龙头,盘前点评了的,资金关注的方向,他封板,资金也就放心再次炒作雄安了,青龙管业继续跟踪好。

05-05 10:22

昨天尾盘提示激进的600477杭萧钢构目前翻红,继续加油吧。

05-05 10:34



05-05 10:42



05-05 10:44

老梁一直跟踪的600319亚星化学,如图所示,处于突破状态,但是主力资金基本没大动作,自拉吸引跟风再一轮新的炒作?没有的可试探介入,看看收盘情况。60477杭萧钢构准备随时跑了,大盘太弱了。

05-05 10:47

在行情不好的时候,就会启动大盘股,所以今天大家看到 大盘股开始动了,银行,次新银行 次新证券 包括昨天动的 一带一路 大家伙。601375中原证券异动,关注会不会拉指数。

05-05 10:48

雄安局势开始恶化,汉钟精机、中化岩土今天都开启暴跌模式,昨天这些股都是冲击过涨停的品种,这种极端的走势一旦在凶案蔓延,那么短期打造二龙头就会很困难,同时这种极端走势会不会影响其他的板块,一旦影响了,那么就是整体市场的杀跌风险

05-05 10:50

不错 盘前跟踪的 300419 浩丰科技 也开始拉升

05-05 10:57

创业板指表现较强,银之杰科大

智能、机器人等纷纷出现拉升,创业板指有望率先翻红。

05-05 10:57

创业板指表现较强,银之杰科大

智能、机器人等纷纷出现拉升,创业板指有望率先翻红。

05-05 11:00

江苏帮的银行次新还在耍,

05-05 11:01

华斯股份回封涨停,市场风向不明,导致资金封板不坚决,再次打开的话,大家可以止盈部分,锁定部分盈利,见好就收

05-05 11:01

华斯股份回封涨停,市场风向不明,导致资金封板不坚决,再次打开的话,大家可以止盈部分,锁定部分盈利,见好就收

05-05 11:15



05-05 11:19



05-05 11:21

雄安板块差不多企稳了,目前隐患就是

韩建河山别跳水就ok

05-05 11:23

262235056目前雄安板块,尤其是雄安已经完成回踩的品种被场内资金视为避风港,指数跳水期间逆势蜂拥而至,目前大部分雄安板块内的小市值个股非但没有回落,还在分时出现了放量逆势拉升的走势,如果3097点失守则大盘会进一步下探至3075点附近,3075点是中期区域的次安全位,3050点是绝对安全位。

05-05 11:25

601008连云港如果涨停,也可以勉强带点人气,就看游资如何选择了。做中线股票,跟随大盘影响,不涨,很正常,因为中线在启动之前一般受到大盘影响,他不像短线爆发股,因为是市场的主流,所以大家淡定持股。做中线,在大盘新低的时候,262235056怎么可能不调整呢。

05-05 11:34

早盘实盘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与认可。进来的朋友就请留个赞,更多精彩直播咱们下午见。

05-05 14:53

午评;受黑色系暴跌以及证监等权重板块拖累,周五指数一路下探,并且再度刷出本轮新低,就在危机时候,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保监会副主席陈文辉、银监会副主席王兆星,三会联合,纷纷在《中国金融》刊文力挺一带一路的建设,受此提振,一带一路盘中快速拉升, 从而将指数从泥潭里拉起来,此外,雄安新区出现分化格局,地热能概念进入调整周期,而前期震荡的京汉股份逆市涨停,分化相当严重。前面建辉提醒到,指数即使跌破新低,也能快速收复上来,本周W小双底构建基本成功,下周指数有望展开震荡反弹行情!

05-05 14:56

哈哈 有实力就是那么任性 直线拉板

05-05 14:57

高送转含权和填权板块强势

05-05 14:58

市场永远是对的,不要和趋势作对,既然市场选择了下跌,资金选择了出逃,我们不妨也顺势减点仓继续观察一下,看看雄安谁还可以站出来,早盘游资选择了000615京汉股份,显然游资选错了方向,该股涨停并没有带来足够的人气,一带一路高位股也开始走弱,600477杭萧钢构开盘一度走强,有些贪利,没有及时出来,只是减了仓,下午找机会全部出来,几千元利润也要知足,如此市道真心赚钱不易,学会尊重市场,不要和趋势作对,安心等待机会吧。

05-05 14:59

雄安新区午后持续回落,早盘封板的韩建河山跌至平盘附近,高送转板块则逐渐走强,目前有六只个股封板,继续观察一下雄安。

05-05 15:01

韩建河山砸绿了,早盘冲涨停板。昨天缩量板是缺陷。

05-05 15:02

少卖快2元了,呵呵,知足常乐。

05-05 15:02

新宏泽跌停板拉回了,股性活跃就是这样强悍。

05-05 15:03

300037新宙邦我49买的,你们自己注意仓位控制,我愿赌服输,买的很少,这世道,我也怕死。

05-05 15:06

603616韩建河山我今天减仓了,这趋势必须控制风险,你们不要跟了,该股我有利润,600477杭萧钢构我清仓了赚了2000多,还好高位出的多,这大盘无语,600155宝硕股份剩100股我也出了,进一步降低仓位,敬畏这样的大盘走势,还好601008连云港600477杭萧钢构都没亏损,这个大盘趋势,微亏微赚都要先出来,安全第一,300037新宙邦我就买了500股,试试盘感,亏了也无所谓。

05-05 15:07

雄安开始拒绝下跌了,这是好事情,正规机构建仓的000605渤海股份 快速推升。

05-05 15:08

前期的妖大牛柘中股份异动,看看有跟风的没有。

05-05 15:09

前期的妖大牛柘中股份异动,看看有跟风的没有。

05-05 15:10

目前就三个板块红盘,军工,煤炭,证券,有色跌幅靠前,大盘今日真弱,3100点盘中几次跌破没有支撑,尾盘半小时拉不起下周还将往下运行,留好子弹下周继续低吸操作。

05-05 15:11

指数在3100几乎走平,有点像心电图,人断气一样,多空僵持不下,必将有一方先卖出一步。看看30分钟图,暂时偏向多方。

05-05 15:12

好了朋友本周直播到这结束了 感谢大家对老梁支持 精彩直播我们下周一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