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0日周三】实时解盘,主力分析 狙击牛股(全天版)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老梁实时解盘栏目,如果您觉得老梁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主力之所以成功是因为其成功是可以复制的,而散户之所以失败是因为没有可以复制的成功模式!


本博寄语:从失败到成功,有时候仅一步之遥,有时候却要跨过99道坎;成功需要努力,需要磨练,需要奋斗,就算是一步之遥,一不小心,也会失之千里;我们都是股市投资的寻路者,追梦人,为成功而来,为成功而执着。让我们同舟共济,携手而行,永不放弃!

-------------------------------------------------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提示:仅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如果觉得我的博客不错,那请收藏。


05-10 09:07

早评:金融监管、金融安全、金融去杠杆是当前阶段金融政策的主基调,并且已经升级为维护国家金融安全的政策高度,这也是影响市场近期低迷的主要因素。考虑到八字系列经过长达大半年调整,空头力量基本得到充分的释放,短线超跌反弹一触即发。就技术而言,目前指数反弹仍是属于超跌反弹范畴,反弹初期动力不会太强,更多的是以稳住指数给超跌个股补涨机会,期间反弹压力我们先关注上方3130点附近压力,反弹不能突破该点位的情况下,短线仍会再度震荡回落,不过,大盘目前调整空间基本不大,更多的需要时间消耗和整固,在下周,大盘有望再次发起反弹,并且有望反弹至3150点附近!操作上,成交量一度的萎缩,说明市场人气冰冷到极点,稳健者继续耐心等候入场机会,后势不跌破3044方可入场参与,激进者继续围绕着雄安龙头个股逢回撤快进快出操作!

05-10 09:08

昨天市场没有继续杀跌,不过并不意味着市场已经调整结束,只是在经历暴跌后的短暂休息,就量能来看,目前没多少资金进来抄底,所以我们依旧需要谨慎,昨天表现的次新股,除权雄安等今天可能就结束结束炒作。

05-10 09:24

盘前点评:昨日大盘下探回升,成交量创近期新低,符合底部构造中的地量地价。短线反弹有望延续,但成交量不足反弹力度应该不会很强。操作适合冲高先高抛等回落在低吸主线热点强势股。大盘守住3068点即可,短线压力在3125点。震荡筑底走势即将开启新上涨行情。热点看雄安新区、苹果产业链(OLED)、次新股高送转、稀土涨价等表现最强。

05-10 09:42

濮阳惠城超过29,出现向上拐点,今天会涨停板。

05-10 09:54

濮阳惠成继续涨停,这个是昨天7个点的时候点评的,两天上涨达到13个点,恭喜看直播跟上操作的朋友,

05-10 09:55

陇神戎发强势拉升,漂亮,老梁 直播盘前推荐大家跟着把握机会,有望成为高送转除权新龙头,短线急跟踪把握回调机会。

05-10 10:06

新宏泽今天继续拉升4%。漂亮吧?跟上的朋友赚不少了,继续关注,二浪启动明显,

05-10 10:08

沪深创三大股指均小幅低开,集合竞价资金11亿,资金上看并不积极,昨日苹果概念附属分支的OLED概念多支涨停,有不少支也是跟风涨;多为超跌反弹的,趋势走坏的个股持续性不好判断,有利润见好就收,关注稀土超跌反弹机会,盛和资源注意跟踪。

05-10 10:11

目前指数面临上方年线和5均的联合压制,冲关节点,这个位置的变数也相对较多,所以个股在这个位置不追涨。

05-10 10:16

不给我接力那么我也不给你接力,那么板块的空间就会打掉一块。老梁买进的300037新宙邦非常稳,持股即可。

05-10 10:29

陇神荣发300534 涨停板,很不错,跟上的朋友继续赚,实力有目共睹。老梁圈内分析,节奏注意跟上。


05-10 10:41



05-10 10:41



05-10 10:49

一带一路成为维稳市场主力,只要指数突破无力,那么带路就开始表现,北新路桥快速拉升。

05-10 10:54

新华保险这磨人的小妖精,这是又要护盘了嘛,看看持续性!

05-10 11:07

新宏泽今天继续拉升5%。漂亮吧?跟上的朋友赚不少了,继续关注,该股我盘前也有推荐,



05-10 11:08

新宏泽今天继续拉升5%。漂亮吧?跟上的朋友赚不少了,继续关注,该股我盘前也有推荐,



05-10 11:16

我们从今天上午的资金来看,目前表现依然不佳,保险抢风头,剩下的就是题材的炒作,苹果,送转的资金关注,但是整体依然较弱。

05-10 11:21

市场永远不缺乏机会,弱势参与就是赌博 大家这点切记!000856冀东装备继续拉升,603616韩建河山开始跟风,关注力度,雄安游资继续在努力。

05-10 11:28

高送转涨停家数还在继续增加,老梁的建议这个位置暂时别追高,今天这就有点小高潮的意思,这种弱势背景下,高潮就意味着结束

05-10 11:31

银行股爆发,张家港行涨停,可能是因为这几天要召开一带一路峰会的因素,这个位置上涨50进行护盘

05-10 11:32

题材股目前背景下撑不起市场人气,权重股进行护盘。这种盘面没什么意思,继续看戏即可。保险股也在拉盘,新华保险,中国平安人寿 太保这段时间走势都很强。喜欢老梁的朋友点赞支持,给老梁精选牛股的动力。

05-10 11:35

千方科技老梁是看波段行情 的,该股老梁在近期一直在推荐跟踪,跟上的朋友继续持股待涨,

05-10 11:36

早盘实盘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与认可。进来的朋友就请留个赞,更多精彩直播咱们下午见。

05-10 13:04

午评:周二指数探底回升,使得A股在黑暗中看到一丝曙光,周三早盘延续震荡反弹之势,各大指数早盘集体反抽,随后市场再次出现背离的一幕,主板在银行、保险的推动下快速回升,并再次挑战年线附近压力,而创业板却逆市冲高回落,与主板完全背离。与此同时,成交量的硬伤已经完全暴露出来,早盘的成交量只有860亿,比周二早盘的成交量还要小,持续萎缩的成交量透露出反弹注定不会雨露均沾。板块方面,早盘次新股、绿色照明等板块走强,临近午间收盘,保险以及银行突然发力强势上攻,不过,就在这时,雄安板块个股纷纷掉头杀跌,由此可见,当前雄安板块与银行等权重板块“拔河”的状态,在存量资金博弈的市场上,资金面必须要拆东墙来补西墙,这样容易导致板块进入轮动有序的过程中,整体而言,午后继续关注权重板块拉升的力度,由于跟风盘比较少,预计午后反弹的力度不会太大,先关注年线附近压力,若能放量持续拉升,空间可延伸至3130点附近

05-10 13:11

000856冀东装备回落,雄安再次调整明显,注意风险,银行保险在护盘。公开股300037新宙邦持股中,现在保本状态。

05-10 13:15

现在的市场人气还是得看雄安和一带一路。目前这两个板块还没有新热点出现,目前我们就一带 一路的北新路桥能不能带动人气。

05-10 13:32

指数回落,雄安带动的,这个位置提前回调是好事,我们在完成对高送转次新股的反弹布局后,可以从容的获利兑现然后切换至调整到位的雄安进行后续的反弹布局操作,看清大势,踏准节奏很重要!看看雄安这一波跳水之后,市场会不会有新的做多力量带动人气。

05-10 13:35

汉钟精机昨天大涨,今天跌停,雄安昨天才反弹,今天又暴跌,资金赚不到钱,自然雄安的影响后面会不断减弱,资金对雄安的炒作就会减弱

05-10 13:42

券商板块逆势拉升 券商板块逆势拉升,龙一 中原证券 ,龙二 华安证券 ,龙三 中国银河,还没有涨停,力度还是有些弱。601318中国平安大涨超过5%,新华保险15连阳今日同样也是大涨5%,国家队这样护盘,反而不利于筑底成功。拉保险、拉银行,真的不如拉券商,如果券商整体走强,大盘一定会企稳,历史经验就是这样的。

05-10 13:49

今天午后保险板块还是继续在逆势拉升,新华保险、中国平安涨幅已经接近5%了,该不会又搞什么幺蛾子吧!

05-10 13:53

今天雄安下午开盘之后龙头空港股份就打开了涨停板,今天雄安的唯一的一个独苗也崩塌了,主流热点炒不动,那市场就没有什么可以操作的核心所在了,我们管住手等热点。

05-10 14:08

真正的底部,就是指数跌不动了,个股也都不跌了,那时候你随便做都很容易赚钱。现在的情况也许是指数已经见底,但是个股还在新低,那么就不能代表市场真正底部

05-10 14:20

大盘再度日内新低,疲弱态势显现。航空、建材、钢铁、有色这些权重板块都在做空,大盘怎么起得来,人气板块在哪里?券商也开始滞涨了。300037新宙邦不创新低,就可以拿一下,基本面极好的个股,但只建议学习轻仓。

05-10 14:22

感觉高位股,要全部补跌一遍,大家持有高位股的,不要沾沾自喜,注意风险。603881数据港很顽强,但反抽大概率是卖点。

05-10 14:27

今日截止目前,雄安概念整个板块资金流出居前,但是银行保险这类护盘板块都是处于资金流入状态,当前市场分化和资金分歧非常明显,没有其他热点可参与。

05-10 14:38

新宏泽午盘继续坚挺,还是很稳健的,逆势拉升,我们继续重点跟踪好。


05-10 14:40

三德科技涨停,高送转涨停增加到5家。低位的送转品种。今天送转是场内最亮的一个板块。我还是那句话,大家都能看到的,别去凑热闹。

05-10 14:54

陇神荣发300534 涨停板,很不错,跟上的朋友继续赚,实力有目共睹。老梁圈内分析,节奏注意跟上。

05-10 14:54

陇神荣发300534 涨停板,很不错,跟上的朋友继续赚,实力有目共睹。老梁圈内分析,节奏注意跟上。

05-10 14:56

山东威达涨停,上周五市场暴跌,小跌1个点,前天市场继续新低,不跌小涨,昨天市场反弹,继续上涨,今天直接加速,一个股票强不强,通过和指数的对比很容易就能看出来

05-10 15:02

这种行情就是抄底就被埋,所以后面都会不敢抄底了,只有这样才有机会出现底部,弱势不抄底,弱势是强者恒强,即使回撤都是强者更强。

05-10 15:04

主板目前在3055点附近寻求支撑,雄安板块尾盘又是大面积临近跌停的节奏,部分中字头建筑股权重开始异动有尾盘护盘的迹象,指数虽然跳水下杀,我早盘布局的高送转龙头300534陇神戎发依然牢牢封死涨停再度逆势获利,这就是认清大势的好处,节奏对了,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不过我最近都是吃大肉

05-10 15:05

今日实盘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与认可。进来的朋友就请留个赞,更多精彩直播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