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2日周五】实时解盘,主力分析 狙击牛股(全天版)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老梁实时解盘栏目,如果您觉得老梁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主力之所以成功是因为其成功是可以复制的,而散户之所以失败是因为没有可以复制的成功模式!


本博寄语:从失败到成功,有时候仅一步之遥,有时候却要跨过99道坎;成功需要努力,需要磨练,需要奋斗,就算是一步之遥,一不小心,也会失之千里;我们都是股市投资的寻路者,追梦人,为成功而来,为成功而执着。让我们同舟共济,携手而行,永不放弃!

-------------------------------------------------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提示:仅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如果觉得我的博客不错,那请收藏。



05-12 09:22

早评:周四指数放量杀跌之后,有效跌破3044逼近3000点附近快速触底反弹,那么这一次的止跌回升是否意味着行情真正探底成功呢?相对来说,3000点是国家队的政策底,不是市场底,周四指数下探至3000点附近只因国家队出手干预下市场才有望回升,并非来自于个股的超跌反弹动力,也就是说,真正的中期底部仍未明确。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看,经过空头充分释放后,3000点又是国家队的政策底,短期多空有望在3000点附近打响保卫战,那么短期指数见底信号也越来越明显,考虑到当前市场情绪化依然不稳定,短线反弹力度仍然有限,周五重点先关注上方3080点附近压力,若有成交量配合空间可延伸至年线3090点附近,这两个点位容易引发短线震荡。同时,需要提醒的是,在指数没有收复上方10日均线压力前,短线弱势格局暂时不会改变,在参与行情过程中,最好逢回撤参与,不要盲目去追涨杀跌,稳健者继续持币观望。

05-12 09:23

昨天午后雄安发力带动指数逆转,实际上昨天早盘雄安大部分就已经不再杀跌,很明显有资金买入撑着价格,在午后风险得到充分释放之后,爆发就不奇怪的。教大家一个技巧,在市场暴跌时候板块整体强势的,一般会在次日或者当天风险释放结束后很容易就大爆发。这里随着雄安稳定,指数基本调整到位

05-12 09:26

相对来说,3000点是国家队的政策底,不是市场底,周四指数下探至3000点附近只因国家队出手干预下市场才有望回升,并非来自于个股的超跌反弹动力,也就是说,真正的中期底部仍未明确。

05-12 09:30

盘前推荐;600532

05-12 09:33

盘前推荐;002633申科股份

05-12 09:43

各大指数全线低开,每次都是这样,反弹一下又开始泄下来,走势并不强势

05-12 09:53

漂亮,今天博深工具又涨停,昨日叫战队成员开盘买入


05-12 10:03

实力见证,上周三尾盘通知实战潜伏进去的 创业环保600874,今日拉起6个多点,该股我也多次点评,耐心持股才是财富。恭喜实战操作的朋友短线利润20%个点了,我们不求票,只求出手就能赢,跟上操作的朋友点赞支持。

05-12 10:04




05-12 10:08

陇神戎发今天继续高开,给大家解释下选该股的思路:1.市场有两种资金,一种是主动性资金,一种是被动资金,就是跟风。2.两者的区别:主动资金就在于把握主动性。一般会积极打造行情,也就是大家所说的主力,庄家。被动资金就在于跟风,不去打造趋势,而是跟随为主。

05-12 10:14

今天最强的雄安就是博深工具博天环境,这两个可能是要博龙头,就看市场会不会认可两者的地位

05-12 10:15

002158汉钟精机又涨停封板,雄安概念,这个板块又涨停开始增多了

05-12 10:28

早盘汉钟精机封板之后,带着老大哥冀东装备也翻红,题材个股不让抄,资金再回雄安,但是雄安目前的票分化也开始严重了。

05-12 10:51

做人不要太过贪心了,002282博深工具有了两个涨停版就可以了;

05-12 11:03

陇神戎发再次涨停,漂亮,跟上的朋友收益非常理想,老梁昨日在午盘盘中重点点评跟踪该股, 在周三盘前也有推荐。



05-12 11:10

早盘基本就这样,没多少机会,我们继续等。市场很多时候机会并不明显,你必须等你有把握的那一刻。方法的价值在于适用性,适用性就是择时,做交易,没有比择时更重要的了

05-12 11:27

创业环保也涨停,一个上午的换手,雄安终于再度迎来新的资金进场。板块效应再次被激活。银龙股份继续跟踪。

05-12 11:30

早盘实盘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与认可。进来的朋友就请留个赞,更多精彩直播咱

05-12 13:02

午评:昨天深V华丽反弹后,今日指数继续在金融板块的带动下震荡走高,并且直接站上5日均线压力,盘面中,国家队“一条龙”服务,保险、银行等板块纷纷走强,262235056其中新华保险收出17根阳线,建、工、农、中等“四大天王”再创出近两年新高。与此同时,人气板块雄安新区个股分化,不过,整体表现相当强势,其中汉中精机、创业环保等个股纷纷冲击涨停板,另一方面,能源、互联网、碳纤维、在线教育、白酒、军工等板块跌幅居前,整个市场呈现出涨指数,跌个股的弱势分化格局。整体而言,近两日指数的反弹是在国家队的护盘下回升的,并非是发自于市场本身的超跌反弹动力,那么短线仍会反反复复震荡,午后我们关注指类年线3090点附近压力,此位容易再度引发震荡!

05-12 13:08

午后也许还会有更多的资金去做雄安,如果非要做,那么建议去打板,不板的就别追了;雄安连续两天上涨,下周一应该就是获利盘兑现的一天,262235056除了涨停的下周一开盘就有溢价之外,其他的未必会有很好的表现。想做得耐心,等,等龙头确认之后,后期利用板块分歧做龙回头。

05-12 13:25

汉中精机002158;整体来也没有亏损,小赚两个点

05-12 13:32

603616韩建河山;目前走势也有4个点,大概赢利8个点左右


05-12 13:35

北新路桥继续拉升,一带一路继续上演最后的疯狂,老梁不建议继续去追高,开会前还是大家落袋为安吧。

05-12 13:38

国家队就虚拉指数,蛊惑小散,一追人家又要出货了;大家都知道指数涨,个股不涨,为啥拉权重,有股友也说的很到位就是以最少的钱来达到维稳股市的政治目的;主力开始出保险、拉别的板块了,大家千万要记住买股票都千万不要看到分时急拉就买,回落套死的快

05-12 13:52

002307北新路桥;从周一到现在应该赢利10点了吧,我们不说一天能一个涨停板,也不会让战队成员亏损


05-12 13:54

002307北新路桥;从周一到现在应该赢利10点了吧,我们不说一天能一个涨停板,也不会让战队成员亏损


05-12 14:16

中昌数据600242下午叫成员买进的票,现在已经涨停了,实力见证



05-12 14:43

控制情绪是很难得一件事情。如果你能忍住在下跌趋势不做票,只在市场趋势向上的时候做,我相信你就已经跑赢了多数人,如果你能在某个热点连续暴涨的时候不参与,哪怕你不赚钱,你也可以跑赢很多人

05-12 14:50

尾盘三大指数集体出现回落趋势,其中创业板更是有跳水的迹象。

05-12 15:03

好了朋友本周直播到这结束了 感谢大家对梁国豪的支持 精彩直播我们下周一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