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20日周一】实时解盘,主力分析 狙击牛股(全天版)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老梁实时解盘栏目,如果您觉得老梁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主力之所以成功是因为其成功是可以复制的,而散户之所以失败是因为没有可以复制的成功模式!


本博寄语:从失败到成功,有时候仅一步之遥,有时候却要跨过99道坎;成功需要努力,需要磨练,需要奋斗,就算是一步之遥,一不小心,也会失之千里;我们都是股市投资的寻路者,追梦人,为成功而来,为成功而执着。让我们同舟共济,携手而行,永不放弃!

-------------------------------------------------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提示:仅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如果觉得我的博客不错,那请收藏。



08-20 10:27


早盘建议大家以后弱势的时候尽量跟深股通抄底短线,今天抄的大金融就不用跟了。主要是他们抄那个题材,我们就盯哪个题材短线就好,打一枪换一炮跟他们走。看不懂他们抄哪个板块的记得看直播,我们会盘中实时跟大家分析到底再抄哪个板块。今天5G还是逆势表现给力的,新易盛,移为通信封板,科信技术等逆势大涨

08-20 10:29


现在行情,除非是指数拉了大阳线之后,可能后面会有几天持续的行情。今天这种拉升力度不能改变什么的,就是上周指数跌多了,超跌反弹下而已,人气还是不够的

08-20 10:37


猪肉板块延续低迷,益生股份大跌近7%,双汇发展、罗牛山等跌逾4%,正邦科技等明显下挫。消息面上,半个月内,我国已有三地发现非洲猪瘟疫情,农业农村部称正调查是否存在联系。主板今天问题不大,护盘效果较好,早盘沪股通大幅流入一大半以上都是流入大盘股,所以对今天来说,缩量行情下,护盘为主。但关键还是早盘说的,重点看创业板走势,因为主板护盘再多,大金融的赚钱效应都不佳,重点是看创业板,创业板早盘净流入还不算多,这个板块流入多才能走出短线行情,尤其今天是变局时间,只有稍微放量拉回去才行。

08-20 10:46


沪股通北上资金一个小时流入21亿,是近几个月来早盘流入最多的了,指数不稳定,但是每次短线抄底精准的都是这些资金。只是多数流入大金融,券商,保险,银行以及其他大盘股,这类型股票的短线行情不怎么好做。要是短期内这一两天指数放量回来,尤其是深市三大板块放量回来,对于短线行情会好很多。没放量回来的话,就多观望,多看深沪股通抄的哪些题材热点板块。

08-20 10:54


创业板小幅跳水,科技股今天早盘流入不大,很多冲高还是回踩。深沪股通抄题材股近期多数在一周内走完,没走完的都有分化。上周到现在科技股确实没大出货,上周五出的多一些,相比较之前的流入来说不算太大,所以有个别还是分化行情。早盘两市的成交量和上周五差不多。

08-20 11:01


从这几天的市场来看,如果接下来指数再度经历暴跌,大概率还是要靠蓝筹来护盘的在没有强势题材的背景下,蓝筹可能是唯一能扛得起大旗的版块。

08-20 13:07


这个位置空仓是最好的,等市场人气起来之后再进场。其实每次大反弹都会有一两个人气板块,你围绕人气交易即可。哪怕反弹空间不大,人气持续性也是最好的


08-20 13:08


下午平稳开盘,个股有回抽还是建议减仓,已经减仓的朋友建议等两天再买回。

08-20 13:21


个股方面,今天持续分化上攻的还是5G板块,早盘除了新易盛和移为通信涨停之外,板块分化,有很多冲高出货,盘面上依旧有个别继续逆市冲高

08-20 13:27


人气板块也很好分辨。比如大面积涨停,或者板块指数大涨,对指数有很强的带动作用。满足这些的都可以成为人气板块。其实做短线,效率最高,安全边际最高的就是做人气板块。现在市场所谓的打板派,在我看来,做的并不是人气,而是做的概率,这种交易在上半年那种可能能赚的很多,但是换一种市场,哪怕是去年的大股行情,根本就做不了。但是人气股就不一样,本质上能影响市场人气,指数波动的就是人气,大股 如果一段时间足够活跃,那么就属于人气,你参考人气的角度去交易一样不受限制,可以说比龙头战法等打板模式适应范围宽的多,而且做起来没那么累


08-20 13:43


沧州明珠涨停,锂电池板块跟着有少许反弹,锂电池板块短期看看,要是近期市场有反弹的话,锂电池板块或许好一些,消息面上:从发改委等部门了解到,目前包括新的汽车投资管理规定等多项政策正在加紧推进,鼓励技术、模式等创新。两点之后继续看深沪股通表现,早盘一个小时的时候很暴力,之后到现在都温和,没进来多少,午后一个小时应该还会有动作。今天抄的是护盘板块的大金融以及其他蓝筹大盘股,涨幅不佳,等会再看看有没有动静。

08-20 13:49


现在这市场,每一次小幅度反弹都是你跑路的时候,比如早盘冲高卖出肯定比现在要好的多。这种弱势市场,除非是大阳线的反弹可信度比较高之外,其他的反弹都是耍流氓。现在市场已经演变为全面性杀跌,上半年虽然指数也是不断跌,但是结构性行情还是有的,当时的医药,次新股等都不错,而现在呢,白酒医药也都倒下了,次新股跌的更是凄惨,结构性行情消失


08-20 13:54


目前跌停家数近20家,涨停个股12家,包括新股已经一字板,可见当下市场氛围较差,龙头的倒下市场没有了方向标,为什么说龙头重要呢,龙头就是大海航行的指南针。 行情弱势,向大家普及一条证券交易的知识:如果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最近A股有一只个股大家千万要小心了,不要看股价便宜就杀入了,这只个股是000979中弘股份,已经连续4天收盘价低于1元了,中弘股份离退市,还有16天!请大家一定要注意了!

08-20 14:00



中美谈判没出现实质性的利好之前,股市也很难有很好的机会的。一两天的反弹行情可能会有,但是你能把握住吗,这次把握对了,下次能把握的了吗?场内目前唯一能带动人气的就是蓝筹,但是蓝筹在两次做多无效之后,下次的做多力度谁敢保证?


08-20 14:12


今日深沪股通流入的板块比较分散,所以不好下手,有锂电池的,有智能机器的,有科技股的,都不是太集中,只有短线资金集中板块的时候短线行情才会比较好做。两市的周K线从2018年初开始一直跌,跌到现在还没有企稳迹象。这一次一旦筑底成功,至少要有一个小牛市回来。现在都是在熊市阶段,看大盘和深成指的周K线,基本上都是持续回踩。

08-20 14:13


5G又开始拉了,中通国脉7个点。去年5G有一波大行情,但是那时候热度可是强的多,好几天都是一天十几家涨停,那时候人气比现在好的不是一点半点。这种表现的时候一天才两三家涨停的,没什么影响力


08-20 14:20


今日深沪股通流入的板块比较分散,所以不好下手,有锂电池的,有智能机器的,有科技股的,都不是太集中,只有短线资金集中板块的时候短线行情才会比较好做。两市的周K线从2018年初开始一直跌,跌到现在还没有企稳迹象。这一次一旦筑底成功,至少要有一个小牛市回来。现在都是在熊市阶段,看大盘和深成指的周K线,基本上都是持续回踩。

08-20 14:21


5G指数这一波直接拉了一个多点,保险股这一波平均拉升一个多点,银行指数拉升不到1个点。能感受到,今天大蓝筹跌下去再度被资金拉起来,已经好几次了。


08-20 14:38


5G再有神宇股份,太辰光上板,,中通国脉也在板块的路上,今日的最强板块。实现了涨停潮,很多午后冲涨停。就在刚才上证50放量拉升,上证指数也迅速翻红。5G这一波热度不错,已经2个百分点了。加上上周四的盘中拉升,短期两次异动,人气肯定是有了,我们继续关注。随着5G板块封板的个股的增加,对科技股有带动,国产软件异动,龙头中国软件大涨超8%,润和软件、二三四五,信雅达,浪潮软件等也均有大幅拉升,资金依旧喜欢科技股。

08-20 15:07


两市指数反弹很准时,早盘一个小时以及午后一个小时,通常深沪股通抄的板块一旦大幅流入短时间当天不会那么快结束,今天早盘抄的是护盘的大金融多一些,但是涨幅不可观,大金融的赚钱效应比较差,多数还是科技股涨幅大一些。成交量类似地量见地价,但是这种地价只是暂时性的,还没有筑大底。短周期看60分钟底背离形态走势先看

08-20 15:10


创业板收盘收的很讲究,就是收在之前的低点1434上方,这个点位确实挺讲究的,看起来像单针探底。科技股5G板块一枝独秀,涨停8只,占了两市涨停股的4分之一以上,大涨的股票占据两市五分之一。以后行情走坏归走坏,做个股还是建议跟着资金走就行,没大出货人家洗盘就跟着上;5G板块今天大面积爆发,很好的凝聚了市场人气,可能接下来还会表现几天时间,至少龙头股反复没什么问题。

08-20 15:11


收盘,今日到此为止,精彩直播明天见,新来的朋友记得点关注方便下次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