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29日周三】实时解盘,主力分析 狙击牛股(全天版)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老梁实时解盘栏目,如果您觉得老梁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主力之所以成功是因为其成功是可以复制的,而散户之所以失败是因为没有可以复制的成功模式!


本博寄语:从失败到成功,有时候仅一步之遥,有时候却要跨过99道坎;成功需要努力,需要磨练,需要奋斗,就算是一步之遥,一不小心,也会失之千里;我们都是股市投资的寻路者,追梦人,为成功而来,为成功而执着。让我们同舟共济,携手而行,永不放弃!

-------------------------------------------------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提示:仅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如果觉得我的博客不错,那请收藏。


08-29 08:57


早评:周二沪深两市微幅高开,上证50表现低迷,抑制主板弱势整理,创业板1500点附近遇阻回落;午后大盘昏昏欲睡,懒洋洋的在极窄的范围内波动至收盘。沪指收十字阴星,运行于短期均线上方,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明显萎缩,一方面意味着参与的资金缺乏热情,另一方面也意味市场难有持续的共振反弹,仅限于少数结构行情。我们不厌其烦的强调,量能的瓶颈未有效打开前,市场仍将是反复磨底的过程,操作上比较艰难,而且很容易磨灭投资主体的热情,利于空方反扑,投资者需要保持谨慎。当然市场处于底部区域,持续大跌的风险也不大,所以涨时多一分小心,跌时多一分信心,控制仓位做好日内差价为上。数据显示,创业板ETF份额激增,“聪明资金”逆市抄底,说明不少成长股中长期来看已具备较高的配置价值,尤其是近期持续走强的科技股,建议大家作为重点来把握。维持222仓位策略不变,关注沪指2760点支撑,2800点压力,创业板1480点支撑,1515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次新,5G及软件板块的交易机会。

08-29 09:02


昨日市场呈现出窄幅震荡走势,看似要跌可尾盘还是被拉了回来,有只无形的手在操控一样。权重整体趋弱,然而题材也无亮点。

08-29 09:04


白马股和权重先涨却先回落,机构和某队自拉自嗨就是这样的结局,压根吸引不了跟风盘,他们拉时指数就虚涨一点,他们不拉了就萎靡不振。

08-29 09:07


热点看似呈现出快速轮动之势,实则是假象,异动的热点题材要么是个别股在涨要么是冲一把就歇,实际上是个别超跌股直线脉冲式的超跌反弹而已,跟风的逻辑不对自然就炒不出热度来,领涨的超跌股顶住了的话还好一点,若没顶住的话就又都被打回去。

08-29 09:11


题材青黄不接,5G 芯片 软件等科技股开盘还异动了下,毕竟是反复活跃的老热点,涨起来后就是抛压重重而没人愿意接力,而他们一回落整个盘面就更难堪。盘面毫无激情可言,唯有的激情就是前天的强势股纷纷大跌,越强的个股跌的越狠,本来就没几个强势股,涨两三天就算是高位股了,一不小心就补跌,强势股这么点空间怎么能打出赚钱效应来。

08-29 09:16


大盘昨天算正常歇整,但在外围大涨及消息面趋暖的情况下还涨不上去就是趋弱,短线还可能再上冲但别期望太高,热点和量能是制约市场上行的关键,这两方面未改善的话即使稳住了指数也没啥意义。

08-29 09:21


这种难涨未跌的走势最难熬,自从20号某队进来后市场就完全变了味,短线投资者的生存环境越发糟糕,以前的震荡阶段是题材股更为活跃,如今的震荡阶段就是死水一潭一样,而指数涨时又是权重和蓝筹自拉自嗨。

08-29 09:23


据媒体报道,北京北斗卫星导航技术与产业深度融合应用推进会本周一召开,会上透露北京超过3万辆出租车安装了应用北斗车载设备。同时,网约车监管服务平台也运用了北斗导航技术,提供定位追踪、轨迹查询、报警提醒、数据分析等功能,能够对市内网约车全程实现车辆运行监控。A股中,振芯科技(300101)、海格通信(002465)和华测导航(300627)等行业龙头或受关注。

08-29 09:28


盘前精选,300698万马科技,我们逢低跟踪

08-29 09:30


盘前精选;002038双鹭药业,逢低跟踪

08-29 09:31


目前两市走强的特征是放量突破8月13号的高点,主板刚好在2800点附近。前天放量上攻是利好上攻,而要突破需要主动性放量上行,也就是做多力量要主动上攻才能确定行情打开空间,如果2800点迟迟不突破,继续缩量,盘面会持续震荡以及回踩继续。操作上,若是看指数炒股的话再涨要以高抛为主。短线赚钱不易,操作上勿盲目出击,小打小闹也宜找股性有点活跃的低位股或趋势股低吸高抛,风险主要来源于追涨。

08-29 09:36


600536中国软件,跟进

08-29 09:37


两市竞价小幅低开,早盘即使再次回踩20日均线洗盘也不要紧,洗完还是会有一攻,就看这一攻能否持续放量突破2800。乐视网又搞涨停了,贾跃亭的车要量产了,可是跟他毛关系都没有,现在但凡有老贾的新闻都能跟乐视网擦边

08-29 10:38


早盘成交量明显比昨天缩量了很多,昨天洗的不多,今天继续往下20日均线附近洗。纸业板块今天分化,该板块近期回暖的主要原因是汇率逆周期操作,人民币回暖利好,在未来行情中,人民币回暖利好民航,纸业和旅游业。短周期建议可以继续看医药板块,尤其是底背离有放量的,继续洗盘的仍旧可以看。

08-29 10:40


来看一下大盘的60分钟K线图,在8月13日的时候高点也是在这个K线的半年线压制,日K线则是月线压制,波浪形态上看还有一次反抽,上次也是,只是上次的反抽没能创新高2800点上去就回踩了,本周洗盘回踩下来20日均线附近找支撑之后继续反抽的时候看量,放量突破2800点则有行情空间,没放量向上突破的话,则要继续看震荡回踩,日K线明日有个三角形价托行为。只看技术面的话,今天午后到明天是最适合反抽的时间窗口

08-29 10:41


早盘尽管比昨天缩量,但是在每次回踩过程中都有稍微放量回踩,目前深度不够,昨天的深度本身就不够,今天继续看回踩20日均线找支撑,以早盘这种趋势看,暂时震荡下行为主。早盘股指持续阴跌不反弹,今日跌下去后能V起来么?接近普跌格局了,周一上涨的中阳线慢慢被吞噬掉了,涨一天休息好几天。没有资金入场抄底,这是当前最大的问题啊!不被认可!

08-29 10:42


早盘翻红的股票只有700来只,绿的股票超过2500只,大跌大涨的都不多,依旧是洗盘,从盘面走势特征来看,还有一冲决定行情,突破2800点放量行情空间则打开,没放量的反攻则要注意继续压制月线回踩。上证50分时直线拉升,指数接近翻红,开始出现资金护盘,但是情绪跟上是需要修复过程

08-29 10:48


指数再次震荡回落。如果继续跌破早盘低点看下方2750附近支撑。今日又是瞌睡行情,场外资金不敢进来抄底,市场信心严重不足,光涨指数没有用,个股要涨起来才是健康的。大盘自8月20号低点2653产生的反弹已经维持了8个交易日,目前还在反弹通道内,但力度越来越弱了。

08-29 10:56


人民币升值回来的话,利好的几大行业,民航,造纸,旅游业还有近期的房地产行业。房地产板块我们近期倒是很少说,主要是大多数盘子太大,行情还没开打之前很少提起他们。

08-29 11:04


两市持续缩量,现在就等今天午后或者明天的一攻,这一攻看量,这两周的行情对于看指数做的朋友来说是要注意看,有放量突破企稳2800点才适合,看资金操作的朋友,近期看热点。

08-29 11:17


这两天都是洗盘,昨天说的洗的深度不够,今天会继续洗洗,当然,最快的话是午后,慢的话明天就能起来,以今天走势来看,缩量持续洗盘的走势多一些。A股要突破就需要主动性放量,而不是像周一一样借利好上攻,只有主动性上攻才能看到市场的热情人气。今天行情比昨天还弱,昨天至少涨停和翻红的股票还比今天多一倍左右出来,今天两市缩量震荡毫无人气,题材股的网络安全,人工智能,知识产权等等都是分化严重,小猫三两只在涨,绝大多数回踩。

08-29 11:28


市场截止目前共计15只涨停板,其中自然连板的一共两只,说明接力资金比较谨慎,也是情绪最直接的体现,因此操作上大家依然保持怂一些的态度。昨天和今天的回踩都还不大,指数回踩的支撑位在20日均线这里,等今天洗盘完整看本周再次冲一下,如果没能冲破2800点放量,这行情就要看技术面慢慢修复了,周K线的主板MACD逐渐缩短,本周是好的开端,要是本周下半周放出量的话,倒是很有机会逐渐金叉回来。周K线的趋势K线很陡,即使金叉回来也不会一蹴而就,同样是处于指数慢行,个股上攻行情。但是在2800点没放量突破前,我再次建议那些看指数做行情的朋友尽量保持空仓。看资金面做的朋友不在乎牛熊。

08-29 11:37


虽然中美贸易战依然没有结束,但谈判问题或多或少是一种好事,至于市场暂时的消息面,大家也看出来了,多重利好造大底的局面正在展开,现在惟独不好的就是主力自娱自乐感很强,成交量配合方面不是那么理想,那超短派就只能躲闪腾挪,锁仓派无忧,因为这里的回踩是小级别的,收几颗星星无忧,随时有一天一阳吞多星,怕的就是消息面再扣屎盆子,暂时还没有这种消息,就安心等待。

08-29 11:38


早盘到此结束,精彩直播午盘见

08-29 13:10


午评:周三早盘两市继续维持缩量回踩洗盘走势,从盘面趋势看,指数本周仍旧有一攻,至于这一攻能否主动放量突破2800点决定金九银十行情能否开启。美国对中国2000亿商品听证会近期结束,但是没有结果,虽然美国企业反对,不过真正的结果还没公布出来。很多人认为中美贸易战会延长,慢慢打为主,短时间内不会一下子就结束。随着上周汇率的逆周期操作之后,人民币的贬值可控,未来贬值空间不大。两市昨日调整洗盘空间不大,今日依旧回踩洗盘看20日均线支撑,本周一旦没能放量突破2800点的话,注意继续冲高回踩。看指数做的朋友,最好等等看。看资金操作的朋友,近期建议看医药板块,今天冲高短线离场的可以换其他继续洗盘的医药

08-29 13:11


午后两市指数继续回踩,早盘大盘才600亿,继续缩量,回踩之后午后两市都看20日均线支撑。快的话支撑后反抽,慢的话就看明天的了。这两年来跌最深的板块是有色板块,这个板块从去年9月份一直调整到现在还没恢复元气,只等美元走弱,才有机会上来。下个月末还需要注意美联储加息的消息,美联储凡是加息都有提振美元的效果,对有色并不好,有色未来的行情,要看美元行情吃饭,要是美元周K线破位的话,有色才有望走好。

08-29 13:13


早上分享的 中国软件 可以下手了

08-29 13:17


今天板块上面,雄安新区持续逆市,早盘涨停两个,午后汉钟精机涨停,板块涨停三个,这个板块今天非常逆市。午后雄安新区带动盘面稍微活跃了一下,不过,总体上盘面还是死气沉沉毫无亮点可言,8月份的行情就像6月份一样难熬。还有2个交易日就收官了,沪深两市今日又缩量了。资金不进场的话,最后的结果又是久盘必跌。

08-29 13:34


短期内就看主板能否放量突破,尤其是明天,上不去的话,趋势还是没改观,行情要走好的前提是2800点必须放量突破企稳。盘面这两天都是缩量,和之前的弱势调整类似,最坑的是近期恢复上市的攀钢钒钛,持续下跌。两市午后的成交量持续萎缩,和昨天一样缩量,盘面会继续向下考验20日均线支撑。

08-29 14:02


德新交运涨停,小股现在和上半年不一样,上半年小股走单边行情多,所以最强个股的反包对市场带动意义很大,但是现在小股已经边缘化,所以对市场影响力就没那么大了

08-29 14:59


军工板块这两天有持续走势,盘面较弱,早盘医药小幅走的还可以,尾盘也是小幅回踩,明天才是决定行情的重要时间点,2800点能否放量看明天,放量突破行情走好,没放量的话,持续修复技术形态。中国软件翻红,我们有提醒跟上 ,还不错,继续关注。

08-29 15:10


早盘主板低开3点于2774点,创业板低开1点于1491点,低开略微试探性反抽后便直接走低,10点半附近出现反抽红盘的走势,但因为市场跟风盘不足,再加上量能不济,市场冲高回落,之后处于绿盘震荡格局,主板收跌8点于2769点,创业板收跌11点于1410点!纵观目前行情,技术上由于昨天市场早盘遇阻出现较大级别分时线高点,所以出现对位回踩很正常,虽然大方向淘气坚定看涨,但日线级别需要消化以后才有机会再涨!因此,耐心等待!

08-29 15:12


收盘,今日直播到此结束,精彩直播我们明天见,新来的朋友记得点个关注不迷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