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5日周三】实时解盘,主力分析 狙击牛股(全天版)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老梁实时解盘栏目,如果您觉得老梁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主力之所以成功是因为其成功是可以复制的,而散户之所以失败是因为没有可以复制的成功模式!


本博寄语:从失败到成功,有时候仅一步之遥,有时候却要跨过99道坎;成功需要努力,需要磨练,需要奋斗,就算是一步之遥,一不小心,也会失之千里;我们都是股市投资的寻路者,追梦人,为成功而来,为成功而执着。让我们同舟共济,携手而行,永不放弃!

-------------------------------------------------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提示:仅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如果觉得我的博客不错,那请收藏。


09-05 09:04

早评: 周二两市早盘一直维持震荡走势,午后在中国平安、南京证券等大金融的带动下,上证50指数快速拉升,国产软件等题材板块也快速走高,个股整体呈现普涨态势,市场做多情绪回暖。截至收盘,沪股通净流入10亿,深股通净流入5亿,昨天大盘本该延续调整继续探底,不过昨天午后的郭嘉队硬生生的拉升银行券商,把大盘从危机中拯救了出来,从盘面上来看昨天市场下跌收回来,主要是围绕超跌这条主线打造出来赚钱效应,午后大盘2波放量,msci资金开始介入,午后大票开始给指数补量,不过总体是银行,券商的拉升所导致,不过一个好的现象在于,金融股稳住盘面的同时还带动了科技股走了一波反弹,总体来看,大盘这里虽然在郭嘉队的拖底之下,稳住了盘面,不过依靠目前的量能要想持续的反弹,依然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此外2000亿myz消息,会在明天落地,无论结果如何都算是一个靴子落地,上证指数日线上,昨日市场再次出了一个底分型结构,这样的话,注意今天开始市场震荡回踩探底! 这里的回踩相当关键,如果能守住2700点关口企稳,指数会有一波脉冲,如果继续弱势,没有主线,那么市场守不住2700就会开始探底了,因此重点关注市场的选择在做合理的应对。明日关税公布日,资金有继续兑现的需求,因此今天的抛压会相对较大,这里技术上反抽即将结束,今天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针对2791结构的弱反弹,目前结构有所破坏,所以大盘需要对2692做低点再次确认后,才可确立反弹的开启。

09-05 09:15

市场谨慎有些跌不动的节奏,乐视网德新交运连续大涨,说明游资开始活跃,指数连续被国家队护盘,2000亿似乎也无法再撼动指数,因此,这个位置我们不妨积极乐观起来,9月应该是很不错的月份。

09-05 09:27


盘前分享:002091江苏国泰 跟踪关注下,该股有望拉升

09-05 09:29


盘前分享:300097智云股份 我们逢低跟踪关注下

09-05 09:32


盘前分享:002848高斯贝尔 逢低跟踪,潜伏

09-05 09:34


盘中分享:000760斯太尔 锁定关注,把握上车机会

09-05 09:35

两市小幅低开,涨停11只,跌停5只,两市红盘500多只,绿盘1800多只,板块方面:电信运营、在线旅游、富士康、稀土永磁、食品安全、文化传媒、军工、航天航空、交运设备涨幅居前,黄金概念、保险、国产软件、生物识别、新疆板块、国产芯片、人工智能、银行跌幅居前

09-05 09:40


漂亮。我们的 002091江苏国泰 开盘不带一丝犹豫,直线拉升,强势封板,有潜伏跟上的朋友爽歪歪了,锁定直播,跟上步伐,盈利就是那么简单!

09-05 09:42

牛逼,精准判断,涨停不断,早盘分享的 002848高斯贝尔 也是强势直线拉升封板,潜伏跟上的朋友继续盈利,收获的喜悦就是这么爽!!!

09-05 10:02

白酒、家电、家居等大消费板块早盘再度领跌
古井贡酒、顺鑫农业、苏泊尔等多只白马股走弱
今天的核心:就是分化!

09-05 10:04

今天指数调整不奇怪的,昨天大涨30个点,肯定有资金砸的。乐视网目前对小股的影响已经有一些作用,虽然扩散不明显,但是连板股今天好几个,目前已经成为小股的人气核心。理论上,乐视网不倒下,指数就算调整,小股的赚钱效应接下来几天应该也不会太差。有点类似620日的时候超频三的连板带动的小股效应。

09-05 10:21

熊市中的阳线 往往是卖点,昨天追涨的今天 又闷杀了一片,因为目前的盘面根本没有任何的持续性。所以这样的行情一定要谨慎为主。 等待确定性的机会在动手, 我们要像猎豹一样,出现目标和机会就是一击!

09-05 10:22

整体回顾:指数早盘低开,三大指数均一反昨日尾盘单边走势,再度表现萎靡,盘面上看,次新股稍显活跃,而昨日大幅拉升的军工和科技股则表现平平,总体市场跌多涨少,资金观望情绪较浓。板块方面,宁夏、游戏涨幅居前,盘中次新股(绿色动力)表现活跃,休闲食品、白酒板块跌幅居前


09-05 10:31

今天上午的杀跌力度大不大
大家很明显的就能看的出来!
大家看看个股的情况,下跌是跟风的
做多是真实的,跌停板是萎缩的
只要市场情绪还在,就不用过分的担心!

09-05 10:51

科技股这个方向,是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的操作主方向。刚刚盘中5G股又强势崛起了,昨晚中国联通跟电信澄清合并公告后,现在整个板块直线拉升近1%,接下来芯片、国产软件要时刻注意。

09-05 10:59

贸易战下,中国收到了来自欧盟的橄榄枝——据德国之声中文网报道,欧盟委员会9月3日宣布,终止中国进口太阳能板的5年限制令。有媒体援引欧盟委员会的表态称,上述决定是在考虑了欧盟太阳能板生产商、用户和进口商的利益后做出的。欧委会表示,取消限制令是对整个欧盟最有利的决定。
媒体梳理发现,欧盟委员会于2013年12月起对进口自中国的太阳能板征收最高64.9%的反倾销税和最高11.5%的反补贴税,为期两年,并于2015年底延长一次。2017年3月,欧委会将双反措施延长18个月,而不是通常的5年。取消限制措施后,如果中国进口产品不低于“最低价格标准”,就可以在欧盟市场享受零关税待遇。

09-05 11:05

软件和芯片都走弱了,只有5G还在硬顶,但是无济于事,创业板屡攻不下,翻过来就是下跌,目前仍然是阴跌,还没有转化为暴跌,所以这里不能抄底,一定要等恐慌性杀跌后才能将底部做牢,同时也是安全、稳健的低吸机会!现在这样的机会明显还没有到来!

09-05 11:16

如果参考这几天指数的表现,你会发现基本都是早盘指数很弱,但是午后必然有股资金开始给你拉升指数;这个规律不排除今天还会再度出现!

09-05 11:23

香港恒生指数跌幅扩大至1.6%,A股这边下跌还不到1%,所以午后还有继续下跌的空间,记住,A股多次都是跟跌趋势!

09-05 11:33

早盘涨停个股不少,但是没有明显板块效应,所以这种市场参与的意义不大;大蓝筹昨天爆发,今天又主砸。很不友好。地产银行自上周五以来已经两次护盘,效果在打折扣!本周来看,最强板块是科技股,周一带动人气,昨天午后爆发再度助攻蓝筹,才有了指数大涨的局面,所以,接下来不妨继续观察科技股的表现,可能还会有脉冲现象!早盘就到这了,大家吃饭休息下,精彩直播下午继续!!!

09-05 13:06

午间公告
1、浩云科技:中标7个农行安防设备项目
2、万里扬:截至8月31日,公司累计回购10,008,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413%,支付的总金额为89,55.3万元
3、新筑股份:公司董事、财务总监贾秀英增持39100股,占总股本0.006%
4、光迅科技:国资委批复同意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798.7492万股A股股份的总体方案,同意烽火科技认购本次发行股份数量的10%-20%
5、恒华科技:签订兴义市电力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第一批城网改造项目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合同,项目概算投资约2.04亿元
6、邦讯技术:实控人张庆文已合计被动减持公司股份3,335,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421%

09-05 13:08

指数60分钟内指标继续修复中,不过呈现调整无量的走势,
15分钟内指标已经在低位,预计午后15分钟会有试图反弹机会,
整体还是震荡调整修复指标,午后关注2720附近支撑,反弹压力在2736附近。

09-05 13:25

4G时代,中欧厌倦了高通的CDMA垄断,开始搞了新一代通信标准。
简单来说是分两种,一个叫FDD,一个叫TDD。
这两种的区别简单来说,FDD比较“娇贵”,成本高,但最大速度也高
而TDD比较“亲民”,成本低,用户体验也差不太多,但TDD先出,FDD后出
动毫不犹豫选择了前者,联通和电信则鬼使神差的苦苦等待后者,所以移动在4g就占领了先机

为什么今天5G板块有动作,就是近期传出了联通和电信合并的消息!



09-05 13:31


牛不牛你们说了算,早盘分享叫朋友们把握机会的 000760斯太尔 有多少跟上的朋友?早盘震荡半天,午盘强势发力,直线拉升,恭喜你们,爽歪歪,喜迎涨停板。

09-05 13:36

指数午后振荡反弹,下方量能一般,MACD红柱较长,做多动能有,量稍显不足,反弹想持续的话,接下来有放量才好。

09-05 13:53

做题材,跟风最好的阶段就是板块指数给你拉涨很高,最高四五个点,这样子相当于进来了大量资金,热度很高,而这种热度很高的品种一般没那么容易死掉,潜伏成功的概率就比较高!所以,我现在看一个题材,如果涨停家数就三四家,基本不考虑的,达到10家以上,随便潜伏,大概率不会亏钱,赚多赚少的问题!

09-05 14:02

今天尾盘一小时,个人预计大涨大跌都不会出现,震荡为主,可能会略偏空。

09-05 14:09

大盘暴跌超过1%,市场各大指数全面暴跌,我的预期又一次准确,昨天的阳线被今天的阴线完全吃掉,阴包阳,尾盘风险极大,要杀恐慌动作了!

09-05 14:41

军工异动表现,这波异动来自于贸易战
长城军工直接上板,七一二等等也有跟随
这波军工不追,这不是基本面发酵
这是消息面的刺激,和我们之前做中航沈飞不一样

09-05 14:46

大盘无量,砸盘也洗不出多少了,该卖的早卖了,主力在洗散户,收割散户带血的筹码

09-05 14:53

指数日线级别,今日也是缩量,
缩量调整相对放量调整要好些,
指标还需修复,预计是消息的不确定性,
提前反应,这样也好,靴子落地前还需谨慎,
等靴子落地,预计利空出尽会是利好。


09-05 15:08

对于当前股市行情,动不动就崩掉的局面,必须坚强勇敢的面对,出了问题,我们及时调节,方是赢家之道。今天直播就到这了,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