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7日周五】实时解盘,主力分析 狙击牛股(全天版)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老梁实时解盘栏目,如果您觉得老梁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主力之所以成功是因为其成功是可以复制的,而散户之所以失败是因为没有可以复制的成功模式!


本博寄语:从失败到成功,有时候仅一步之遥,有时候却要跨过99道坎;成功需要努力,需要磨练,需要奋斗,就算是一步之遥,一不小心,也会失之千里;我们都是股市投资的寻路者,追梦人,为成功而来,为成功而执着。让我们同舟共济,携手而行,永不放弃!

-------------------------------------------------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提示:仅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如果觉得我的博客不错,那请收藏。


09-07 09:08

早评: 市场依然继续玩上蹿下跳的把戏,和前几个交易日不同的是市场在午后玩起了跳水的走势(当然也是受到了某些信息的影响),当然市场也是很给力的再现黑周四,日线收阴,对于周四下跌的市场来说,周五会是怎样的行情,又有哪些悬念值得我们关注?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67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265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270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720点。欧美股指隔夜整体走势依然不理想,信息面依然是没有什么利好,预计大盘再度出现平开或者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仍有继续探底的可能,前期低点将会遭受新一轮的考验,日线继续走这种不作为的行情的概率大。市场昨日维持弱势的整理走势,大盘延续涨一天就调整的格局,操作上个人认为短期继续寻找底部构筑完毕的个股进行参与,对于趋势较好的个股则是持股待涨,对于趋势下行的个股尽可能的不去参与,对于跌到估值合理区间甚至是年内已经暴跌的个股则建议需求中长期布局的机会,具体操作大家可以采取滚动操作的方式,或者是采取短线快进快出的策略,仓位建议维持在六成左右,如果市场有机会回到前期低点附近,大家则是可以选择逐步进场等待反弹的出现。


09-07 09:12

要闻解读:

1、本周国常会:按照不溯及既往、确保总体税负不增的原则,抓紧完善进一步支持创投基金发展的税收政策;抓紧研究适当降低社保费率,确保总体上不增加企业负担;对个人在二级市场买卖新三板股票比照上市公司股票 对差价收入免征个税;
2、回购新规拟明确上市公司持有库存股期限不超三年,交易所或针对“忽悠式回购”的情形推出措施;
3、上期所:铜期权自9月21日起上市交易,交易手续费5元/手;
4、社保基金正酝酿加大抄底力度,对新组合试点长期考核:一年一考核变五年一考核;
5、农业农村部:佳木斯市、芜湖市、宣城市各发生一起非洲猪瘟疫情;
6、陕西煤业拟回购不超50亿元公司股份;
7、德新交运股价涨幅异常,今起停牌核查;
8、我国北斗产业产值预计到2020年可超4000亿元;
9、隔夜纳指连跌三天,京东股价反弹本周首次收涨。

09-07 09:25

目前,上证指数的大级别背离都即将形成,从60分钟到120分钟以及日线背离都可能形成,6000点没有恐慌在2700点就更没有必要恐慌了,如果今天再次回踩2688-2653区间要敢于低吸,如果再次杀穿2653,这次将是日线三次背离,诱空效果极佳,一旦2000亿消息确定,市场或走出探低回升,形成阶段性重要低点。如果你错过了10年的中国房地产大牛市,此时在底部又将带血的筹码割肉给养老金和MCSI资金,未来你拿什么养老?

09-07 09:27


盘前分享:000034神州数码 该股有望拉升,跟踪关注下

09-07 09:28


盘前分享:600053九鼎投资 跟踪关注下,该股有望向上拉升

09-07 09:30


盘前分享:000532华金资本 该股趋势不错,可跟踪关注下

09-07 09:37


盘中分享:603959百利科技 该股趋势不错,可以跟踪关注下

09-07 09:40

两市小幅高开,昨天晚上国务院给中小企业送出两个利好,直接刺激了市场的热情,才有了现在的高开,不过要说贸易战关税还没落地,这也宏辉果蔬今天还有参价值,周五交投不活跃,多看少动,多点耐心。

09-07 09:52


漂亮,周三分享的 002848高斯贝尔 还有持有的朋友吗?昨天说了,稳健的朋友可以锁定出局,激进的朋友如果封稳继续持有,恭喜还持有的朋友,喜迎三连板!!!

09-07 09:54

指数今天发起进攻,跟昨天的税改不可分,最起码昨天给新三板以及投行的是否补缴税款吃了一个定心丸

09-07 10:08


好用的,早盘盘前分享的 000034神州数码 不负众望,强势拉升涨停了,有没有跟上的朋友?恭喜你们,爽歪歪,喜迎财富

09-07 10:09

市场上午的拉升来看
短期开始有资金接力了
大家仔细观测,分时有分化出现
真是有资金参与的反弹
指数拉完之后的个股低吸机会,短线股友值得关注

09-07 10:21


牛逼,周三早盘分享的 000760斯太尔 今天继续涨停,还有持有的朋友吗?恭喜你们,爽歪歪,喜迎三连板,实力再次证明,我们的判断就是那么准确,把握不好的朋友抓紧你们的步伐!!!

09-07 10:22

截至目前,两市近30家个股涨停,超跌反弹行情一触即发! 权重方面,煤炭、交运物流、钢铁、医疗等涨幅居前; 题材方面,创业成份、医疗、次新、软件等都开始活跃

09-07 10:36

大盘已经在此点位之上运行半个多钟了,符合强势的条件了。接下来震荡、回调都可以忽略,跌不下来多少了,回调就是洗盘呢,无需担忧。持股待涨!仓位轻的,借回调低吸。

09-07 10:38

我们看一下当下的市场氛围,目前市场热度75%,维持高热度,市场炸板率28%,比较健康,综合来看市场整体情绪还是很不错的,金鸿控股、金盾股份均封死涨停,后面机会更加多



09-07 10:47

这个绿色动力启动时候的形态,和当初底部启动的贵州燃气,形态都是如出一辙,先底部涨停,然后横向盘整几个交易日,然后开始向上发起攻击。这种形态,能不能复制成功,就要看,盘面上是否有主力,肯点火助攻,力挽狂澜。

09-07 10:52

回到市场看一下,目前空间灵魂金盾股份打开涨停板,该股是目前超跌的灵魂,所以能否封死涨停很关键,今天的炸板跟前面的两个一字板是分不开的,所以继续爆量看戏

09-07 10:59

白马股杀跌压制了大盘指数,创业板今天仍然是很强,但是在关税没有落地前,增量资金是不敢进场的,无论什么趋势,都是以稳为主!白马股早上反弹现在砸盘了,冲高回落老把戏了,贵州茅台就是最明显的例子,此股没有调整到位,都很难出现大机会!

09-07 11:12

市场经过早盘全线拉升之后,开始小幅回落
多只个股打开了涨停,炸板率开始显著提升
做多氛围开始受到小幅抑制,总体市场较近期好转
但量能还是较大问题,周五交投不活跃,切勿盲目追高!

09-07 11:22

当前需要注意哪个些方面?第一,关注券商等金融股是否保持稳定,这是支持指数稳定的重要方面。第二,哪些属于抗跌的板块和个股,这些个股在指数回调的时候是否继续抗跌。第三,个股操作方面,注意合理配置仓位,一般情况下,不轻易重仓某一只股票。

09-07 11:34

指数上来说,高开冲高之后进入到震荡下行中;盘面上来说,上午是周期和白马托举指数,题材接力一般;资金上来说,周五交投不活跃,做多情绪不够明显的高涨;总体上来说,周期和白马带动的指数上攻,没能快速的激发市场,导致整个指数的冲高回落,周五情绪面相对谨慎,这也是为什么,不让大家盲目追涨的原因,下午继续多看少动,管住手看下午的避险抛压。早盘直播就到这了,大家吃饭休息下,精彩直播下午继续!!!



09-07 12:59

午评: 周五沪深两市双双高开,各大指数共振反弹,沪指触及20日均线后一路震荡向下,临近午盘收盘,市场再次变脸跳水,速度之快令人咋舌。截至午间收盘,两市涨停25只,跌停4只,目前红绿参半。上午前半段都还是符合预期的,但是临近尾盘空头快速突袭有些始料未及,癌股又让投资者见识了变盘比变脸还快,当散户还处于懵逼状态,指数已经直线砸下来,若没有利空支撑,那么很可能又是高效率的洗劫套路,对投资者来说还是不要跟风杀跌为好。证券市场健康发展,需要维护正常的市场秩序,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而不是任由野蛮人在其中兴风作浪,寡头几乎垄断着权重筹码,却任由大盘暴涨暴跌,行稳而致远便成了空话,只有中国的投资者真正分享股市发展带来的收益,才有希望和明天。维持222仓位策略不变,关注沪指2680点支撑,2720点压力,创业板1414点支撑,1444点压力,高抛低吸。


09-07 13:01

早盘科技股大幅杀跌,大家可以看下,国产软件为首的科技股,在近两个月,已经有过几次波段行情了。但是请注意,一直没有形成真正的突破。最近反复低吸做科技股的,做的好的能吃到几波肉的。今天这跟大阴彻底把行情结束了。所以,只要不是这些天追科技股的,并不需要过多的担心。

09-07 13:08

中午依然没有关于贸易战2000亿美元带的消息,指数跟随恒指回落后开始震荡,资金对于消息面比较感冒,都在期待靴子落地。基建开始异动,成都路桥直线封板



09-07 13:19

现在市场上的假消息太多了
上午的科技股为什么跳水?
假消息说2000亿关税主要针对科技、电子产品
美国想要卡住中国科技,但是肯定也不是这么个玩法
今天大家就要保持淡定,稳住,熬过这段是非阶段就好了


09-07 13:33

科技股第二波杀跌来了,科技股是最高的人气象征,此类股票杀跌,代表着人气死亡,人气都没有了,拉什么都没有用,郭嘉对拉上去,没有跟风者,自然会回落,基建股一波流后,深圳国企改开始拉,根本就没有龙头,没有主线,这样的拉升就是套人走势,尾盘十分危险,别看指数涨,一点用都没有


09-07 13:45

场内其实短线盘面接力情绪不差,从连板投接力方向就可以感受到,但是大部分散户都不做这种连板股,所以这种超跌股连板反弹,一般散户也就只敢看,不敢做。当前市场连板人气不错,做强势股要有格局,要有龙头信仰,而现在大部分散户是恐慌的。很多人不愿意相信这里会转强,但是德新交运告诉我们什么?不值得大家思考吗?如果指数向下破位,短线可能会有系统性风险,也要防范题材股情绪被带崩的可能;预计午后仍是以震荡为主,期间关注消息面的变化~!

09-07 13:54

上证50依然在用最后的努力救市,拉东方证券和银行,郭嘉对虽强,但也不能和整体趋势做对抗,现在拉升全是假象,最后1小时或者半小时见分晓,别忘了,早上是怎么杀跌的,每次尾盘才会出现,是最危险的

09-07 14:10

东方财富下杀了,创业板持续扩大跌幅,大盘也翻绿后下跌,看看时间,2点了,我预期的还是非常精准,尾盘就是杀跌风险!

09-07 14:22

食品饮料尾盘小拉了一下,但是非常的弱,市场已经越来越弱,拉什么都没有用,因为散户真的是套怕了,拉什么都不会有人跟

09-07 14:33

多头还在试图抵抗,但是我觉得已经没太多意义了!这时候都在观望看戏,科技股最好的趋势股杀跌,人气大受打击,很难快速回升,除非科技股反包,但是难度很大,今天是不可能了,所以不管市场拉高哪个板块都没有人跟风,也不会出现大涨,所以已经没有任何操作的意义,安全避险就是最好的应对!


09-07 14:48

市场情绪还没有那么的差
只是做多情绪还不够
我们看个股情况,依然上涨偏多
跌停板没有明显扩容

09-07 14:54

大盘死守2700,创业板死守1400,很明显是得到命令干的,但是市场的总体趋势还的弱,久护下,还是会迎来一次大杀跌,只不过是时间的问题罢了

09-07 15:08

A股市场是一个机会的市场,一个诱惑的市场,一个博弈暴利的市场,关键是你有着什么样的投资理念,你投资的方向是什么?永远相信: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在股市股票涨了什么价格卖出都是对的,不要总是担心卖了会继续涨, 股市里赚钱不仅是买对了股票,而是在获利的时候卖出了。本周直播就到这了,大家周末愉快,我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