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板自去年7月以来已经上涨了近11个月,沪指最大涨幅超过了120%;创

?太科技携手北汽产业投资 拟发力车联网业务

永太科技(26.56,1.13,4.44%)(002326)5月1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 与北京汽车集团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在车联网等相关行业内开展投资、并购、整合等业务,加快推进永太科技车联网产业发展,并进一步增 强永太科技车联网业务盈利能力,力争成为公司未来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利润增长点。永太科技表示,北汽产业投资作为北汽集团对外投资和资本运作的唯一平台,并 拥有国内第一只专业的车联网产业投资基金,在车联网领域具有得天独厚的产业背景、丰富的管理运营经验及项目渠道与强大的资金实力与项目遴选渠道。此次合作 对于公司发展壮大车联网业务,推进未来战略布局具有十分积极的促进作用。


申华控股(6.14,-0.22,-3.46%)引入安智勇集团 合作开发开封汽博园

申 华控股(600653)5月15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河南安智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增资协议,双方拟以现金方式,向申华(开封)汽车博展中心有限公 司进行共计5000万元的增资。其中,申华控股增资100万元,安智勇集团增资4900万元。据悉,安智勇集团是一家集产业投资、汽车贸易、地产开发、矿 业开发与销售、通用航空、农业开发与销售等业务为一体的现代民营企业集团。申华控股表示,此次与安智勇集团共同增资、合作开发开封汽博园项目,可充分发挥 安智勇集团的地区、专业优势,有效推动项目建设,降低公司投资风险。


四方达(12.570,0.13,1.05%)拟联手PE设立产业并购基金

四 方达(300179)5月15日晚公告称,公司拟与控股股东方海江、宁波晨晖创鼎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其他有限合伙人共同投资设立宁波晨晖新经 济产业投资并购基金(有限合伙). 公告显示,晨晖新经济并购基金投资方向为TMT、大消费及创新升级传统产业股权投资;围绕与上市公司升级转型相关的并购重组,包括协作收购、杠杆收购及参 股投资。合伙企业的合伙期限为五年,经普通合伙人决定,经营期限可延长一年;其后继续延长的,需经全体合伙人一致同意。?四方达认为,我国并购市场持续增长,传统产业为转型升级加快整合,而新兴产业并购交易也在迅速增长。公司出资认购晨晖新经济并购基金,可参与到并购投资, 分享并购市场收益。


海格通信(34.58,0.59,1.74%)中标6121万元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项目

海格通信?(002465)5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华电子企业有限公司,成为2015年中央广播电视节目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项目地面数字电视广播发射 系统子项目地面数字电视广播发射系统中标单位之一。中标金额合计为6121.6万元,占到海格通信2014年度营业收入的2.07%,占海华电子2014 年度营业收入的30.59%。


山东路桥(8.19,-0.14,-1.68%)中标项目新签合同共3.22亿

山东路桥?(000498)周五晚间公告称,公司二级子公司山东省高速路桥养护有限公司(简称“路桥养护”)中标的山东高速(7.35,-0.36,-4.67%)养护维修工程项目,近日与各发包人签署合 同共计3.22亿元。?山东路桥表示,截至目前,公司以5.97亿元中标的山东高速养护维修工程项目已签署合同共计5.75亿元,合同的履行对公司的经营业绩有积极影响。


旗滨集团(10.72,-0.12,-1.11%)11.7亿马来西亚投建玻璃生产线

旗 滨集团(601636)5月15日晚间公告,为拓展海外市场,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全资子公司漳州旗滨公司拟使用不超过11.705亿元,对马来西亚 旗滨公司进行增资,主要用于建设一条600t/d Low-E 在线镀膜玻璃生产线和一条600t/d 高档多元化玻璃生产线。旗滨集团表示,项目投资回收期税前为5.4年(不含建设期),生产期内年平均利润总额为1.54亿元,投资利润率和投资利税率分别 为11.97%、13.53%。项目建成后可以解决建厂当地浮法玻璃依靠进口的局面,部分玻璃还可出口到周边国家。


青鸟华光(5.27,0.00,0.00%)拟重组置入康欣新材

青 鸟华光(600076)5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置出全部资产、负债,置入康欣新材。康欣新材预估值为34.5亿元,主要从事以集装箱底板为主的优质、 新型木质复合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以及营林造林业务。另外,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资不超过10亿元。本次重组完成后,李洁家族将成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 人。本次交易构成借壳。本次交易后,公司主营业务将转为集装箱底板等优质、新型木质复合材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营林造林和优质种苗培育,其中,集 装箱底板等优质、新型木质复合材料业务是收入和利润的主要来源。公司股票5月18日开市起复牌。


新海宜(21.13,-1.22,-5.46%)6550万入股两公司完善“大通信”业务

新 海宜(002089)5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以4550万元的价格受让北京东方网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6.8%的股权。受让完成后,公司将持有东方网信 注册资本16.8%的权益。新海宜表示,上述投资将有利于优化公司云服务网络的构建,完善公司“大通信”业务产业链,对公司战略资源的部署起到持续推动作 用。


首创股份(13.84,-0.64,-4.42%)近18亿收购新西兰固废行业领军企业

首创股份(600008)5月15日晚 间公告,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首创(香港)有限公司,将收购由控股股东下属公司首创华星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首创华星”)持有的BCG NZ Investment Holding Limited公司(简称“BCG NZ”)65%股权。BCG NZ下属公司主要业务为固体及液体废弃物的收集与处理,位于新西兰境内。首创股份自进入固废行业以来,通过投资、收购等方式不断扩大其在固废行业的影响 力,已在全国14个省市开展了固废业务,并具有相当规模。此次收购体现了首创股份做大做强固废业务并迈进“固废领军集团”的意愿和战略导向,有助于提升其 在国际范围内的业务占有率及市场影响力,并实现“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内领先的环境综合服务商”的愿景及战略目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