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明二天需警惕变盘来袭!

? ? ? ? ? ? 今明二天需警惕变盘来袭!


受官媒评论有关当前股市文章的激励以及在场外资金疯狂涌入下,周三各大指数均再创新高,板块个股更是你方唱罢我登场,纷纷大幅拉升。最终,大盘以上涨2.44%收盘,创业板上涨2.68%,两市总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重新释放。周三权重与题材共同演绎大涨,可谓把当前牛市行情演绎到极致。


我们认为,上周末证监会再突击两融与伞形信托,然而却有加班否认打压股市,说明管理层对当前的点位仍处于默认许可状态,这从近期官媒人民日报“4000点才是牛市开端”的文章便可看出。而央行周末超预期放水,国外资产管理机构开始发行A股ETF,充分说明市场流动性十分充沛。这直接导致A股每次下跌便被资金硬生生拉起,而持续强势的市场也极大刺激了散户神经,两市开户数自然井喷,大盘后市将新高不断。


而在牛市中每一次调整都是给新增资金以抄底的机会,周三在场外巨资的加速入带动下,个股更是再度掀起涨停潮!近160股的全线涨停,凸显市场的强势格局!其中,具有国家战略与政策利好类个股最受资金亲睐,核能、智能电网概念暴涨达5%以上,中国一重复制南北两车走势,上海电气亦迎劲爆主升浪;此外,具有并购重组类个股更是翻倍牛股辈出,如江苏三友短时间暴涨四倍,龙生股份甚至连续19个涨停板,股价瞬间暴涨5倍,场外资金抢筹可谓疯狂。


从技术上看,周三大盘高开高走,一路震荡走高,4400点得而复失,并留下一个3.57个点的缺口,这是大盘自3049点启动以来第四个缺口,也是周一历史天量后的新高,天价在何处?只有看未来量的变化,但部分日线技术指标的连续顶背离迹象,加之短线严重超买,大盘继续大幅走高概率低。另外,周三创业板不但留下一个44.65个点的缺口,且技术指标出现连续顶背离,短线大幅调整概率大,谨慎出现假突破的M头。


总得来说,我们认为,巨量之后A股再度创出了近7年的新高,走势十分强劲,这与资金不断的涌入A股和政策的支持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短期来看,大盘振荡幅度将随着巨量频出而加剧,市场短期已经结束了3478-4300点的连续逼空走势,进入到了攻坚阶段,震荡上行成为主要的模式,而热点也是频繁轮动,蓝筹股将是主力部队。但不可否认的是,A股已经进入混战期,下半周至周末不确定因素较多,需随时警惕变盘来袭!


当前市场情绪澎湃,尤其创业板严重博傻阶段,对高价高泡沫股,见好就收,鱼不可能吃全,留点尾巴给不怕死的资金,坚决加快调仓,以价值投资做防御。操作上,注重资金安全,切忌追高,中线坚持国企改革、一带一路不动摇,短线关注金融、资源、新材料及一二线低价蓝筹股,逢高坚决减持伪成长题材股。当然,如你把握不好当前的操作节奏,建议你还是积极的跟上老金团队的步伐,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让你的收益最大化。 关注更多实盘精彩牛股请点击进入 →→→欢迎关注 金易淘股 每日直播!解读大盘走势及市场热点04-23《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