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心!大盘近期必有强烈回踩!

? ? ? ? ? ? ?当心!大盘近期必有强烈回踩!


经过连续大涨后,周四大盘上涨速度趋缓,盘中更是出现两波较大力度跳水,盘中波动加大,不禁让投资者捏了一把汗。最终,大盘以上涨0.36%收盘,创业板上涨2.70%,两市总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保持稳定。而在主力巨资大举流入下,两市再现150股涨停的繁华局面,市场人气依然高涨!


不过从盘面看,领涨龙头有所变化,前期领涨的券商开始让位于钢铁、有色板块,该两大板块合计流入金额达163亿,纷纷暴涨4%以上,充分说明主力对补涨、低价股的调仓意图;此外,符合战略新兴产业、业绩高成长的题材仍受资金大举青睐,如核能龙头中国一重连续6个涨停板,股价瞬间暴涨77%等。因此,在主力高位调仓至个股分化加剧下,我们务必跟着主力走,对补涨、低价、战略新兴产业与主力深度介入的个股,我们也可重点调仓买入。


确实在个股分化下,跟着主力调仓方向走才能趋利避害。而随着主力的调仓,我们认为,后市板块个股分化恐更加剧烈,这从周四高位十字星暗藏的两大新变局便可看出。首先,大盘运行到4444.41点处猛烈跳水,如此多“死”字不吉利啊,这说明在当前位置市场出门开始松动,主力做多步调已不一致,后市多空博弈必将更加剧烈;另外,虽然周四涨停潮再现,但下跌家数大幅增多,且有跌停的股票浮现,这意味着主力大规模移仓动作将来,连续普涨后,板块个股剧烈大分化将到来。


从技术上看,周四大盘高开之后,盘中震荡加剧,热点频繁转换,5日均线对大盘形成支撑,部分日线技术指标连续顶背离,加之盘中最高点位4444.41点,大盘已发出调整信号,短线调整概率大于上涨概率,即便周五不调,下周大盘也会出现较大幅度调整。当然,大趋势不变,只有经过充分地休整,市场才会启动新热点,大盘才会走的更远。


总之,我们认为,由于市场恐慌情绪有所抬头,稍有风吹草动,市场资金获利了结,大盘就出现盘中跳水。而盘中不断的跳水,就是已发出调整信号。因此操作上,切忌追高,轻仓者观望为主,重仓者对连续涨幅过高股获利了结,准备大盘中期休整过后,迎接牛市下半场。当然,如你把握不好当前的操作节奏,建议你还是积极的跟上老金团队的步伐,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让你的收益最大化。 关注更多实盘精彩牛股请点击进入 →→→欢迎关注 金易淘股 每日直播!解读大盘走势及市场热点04-24《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