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阻碍了行情反弹


似乎昨日的杀跌意犹未尽,市场在早盘略微的小幅度反弹后(仅限于创业板),就在早盘临近结束的时候再度展开跳水的模式,尽管说午后市场主力像模像样的佯装拉升沪指让市场不至于那么难堪,但是最终依然未能摆脱市场调整的命运,最终市场则是继续杀跌收盘,那么谁阻碍了行情的反弹?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1.57点,指数收于3371.74点,深成指下跌77.23点,指数收于11215.19点,创业板下跌14.60点,收于1832.97点,成交量同比有所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4654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天流出多于流入,这一点需要我们投资者谨慎。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持续缩减到百家左右,涨幅更是持续的萎靡,全面屏、芯片概念和半导体等概念成为两市做多的领头羊,网络安全、白酒和电子通信概念等板块相对较好,港口概念、黑色金属和次新股等板块则是整体表现较弱,权重股的持续调整是指数进一步弱化的一个主要因素。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整体走势延续疲软的格局,以保险和资源股股的杀跌更是让市场焦躁不安,部分次新股则是上演拉上出货的戏码,市场热点全无,成交量依然保持低迷状态,盘面上看投资者观望的人数在持续增加,对于后市一旦成交量萎靡,热点跟不上调整将会是必然。



技术上看:沪指逼近3350点的支撑,短期多条均线全部失守,创业板则是失守1850点的支撑,甚至不排除回到1800点,分时图走势整体偏弱,技术看市场下周将依然会有一个整理和调整的格局出现,短期行情在没有大的利好刺激下,将难言乐观。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我们再度见证了那些权重股的威力,他们的任何一点点风吹草动既然能够引发市场如此大的剧烈波动,足见市场的脆弱,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十月份,市场有不足10%的个股创下新高(这些个股99%都是郭嘉对重仓股),30%的个股录得上涨(扣除掉新股,实际不足25%),70%的个股相比年初是下跌的,难道我们进入到了一个假的市场当中吗?回过头来我们再看全球市场,不断地新高,大牛市行情已经运行了一年多,而唯独A股如此喋喋不休,那么是谁阻碍了行情的上涨?我们的经济增长速度可是全球数一数二的,究其原因,还是新股发的太多了,市场根本无法承受如此过快的发行新股,在这样大好形势下,有关部门管理的资本市场如此哀鸿遍野,如此虚假,不能不说是一种悲哀,如果持续下去,我相信离场的人也会越来越多,真是新股猛于虎啊。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