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一周热点提示!


在IPO连续超发、证金大幅减持多只大盘和乐视网IPO造假三大利空的冲击下,本周一早盘冲高快速回落,周三权重再度冲回落致使人气涣散,失去投资者做多的热情,周四低位震荡走低,周五低开低走,上证指数、深证成指、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四大指数本周全部下跌收阴。



上证指数周一早盘冲高至3419.73,为本周的最高点,周五下探至3347.36点,为本周的最低点,最后收盘于3371.74点,本周跌45.07点,跌幅为1.32%,成交总额为11071亿元;深证成指周一早盘冲高至11472.27点,为本周的最高点,周五尾盘下探至11165.06点,为本周的最低点,收盘于11215.2点,本周跌229.32点,跌幅为2.00%,成交总额为13047亿元;中小板指数周三上摸到7855.85点,周一早盘快速杀跌至7642.01点,为本周的最低点,本周收盘于7756.58点,跌64.07点,跌幅为0.82%,成交总额为5524亿元;创业板指数周一早盘快速冲高至1902.05点,为本周的最高点,周五下午下探至1825.29点,为本周的最低点,本周跌63.25点,跌幅为3.34%,为四大指数的最大跌幅,成交总额为3615亿元。



上证A股本周上涨的个股只有310只,其中涨幅超过十个点的个股只有31只,下跌的个股却高达1046只,跌幅超过十个点的个股高达92只,几乎多出涨幅十个点的二倍;深证A本周上涨的个股有426只,其中涨幅超过十个点的个股有46只,而下跌的个股却高达1616只,其中跌幅超过20%有5只,跌幅超过10%的个股150只。



本周上涨的板块寥寥无几,屈指可数,只有保险、百元股、运输设备、电器仪表、安防服务、石油、半导体、预高送转、芯片、中字头、环渤海、蓝宝石、智能穿戴、高市净率、宽带提速、猪肉、长三角、智能机器、外资背景、含H股、量子通信、北京板块、铁路基建和QFII重仓几个板块上涨收阳;而下跌的板块数不尽数,跌幅居前的板块有建筑节能、航空、职业教育、聚氨脂、宁夏板块、钛金属、稀缺资源、摘帽概念、风沙治理、造纸、陕西板块、水利建设、西藏板块、黄河三角、装饰园林、建材、江西板块、无人机和小盘股等。



技术分析

上证指数周五止跌于60日均线,上证指数从5月11日调整见底3016以来,每次调整到60日均线就会反弹,金盛庄认为,管理层于九月底的维稳电话会议的意义还在,再说大盘、大部份板块和个股反弹并不多,向上的趋势早已形成,反转向下的基础并不存在。再说10月9日的跳空缺口已补,上证指数调整已经到位了,下周止跌反弹应该是大概率的事件。深证指数缺口未补,还有调整的空间。证监会公布下周新股发行减到五只,其他不用分析了,上证指数止跌反弹了,其他深证指数、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还会继续跌吗?不现实吧。还是说说下周或以后的热点和板块吧



下周热点预测

奇虎360借壳江南嘉捷(601313),这一个重大的消息,周五参股公司天业股份(600807)开盘涨停,其他如电广传媒(000917)、中南文化(002445)、中信国安(000929)在这样的大盘环境下也纷纷上涨收阳,这预示着下周将开始由前段时间的周期股、大盘蓝筹股转向大科技板块,如芯片、人工智能、宽带提速、通信设备上面来,令人惊喜的是九月底风光无限的芯片板块,大部分个股都调整到位,如通富微电(002156)、景嘉微(300474)、台基股份(300046)、润欣科技(300493)、富瀚微(300613)和太极实业(600667)等。



友情提示:

一. 原创很辛苦,需要阅读者的支持与鼓励,只能长期坚持下去,若对阅读者有所帮助,敬请推广以便能帮助更多的人。


二. 文中若提及个股,不作为投资参考,读者以此投资,盈亏自负,与作者无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