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这些股积极关注!


金盛庄在这里欢迎新朋友的到来,一起谈股论金。跑赢大盘20载,拼的是技术,更是谋略。金盛庄会和大家分享最新股市资讯,把握大盘行情,挖掘投资机会,提供正确的投资理念,独家深度解析市场消息,只做有影响力的投资资讯,让你掌握每日财富动态!



关键词:底部信号 投资机会 



铁粉们早上好,又到了与大家分享干货的时间,天天与大家讲解盘面固然能够提高朋友们的看盘和操作能力,但是打铁还需自身硬,再教看盘技巧的同时,金盛庄也会想办法让大家提高自身的操盘技巧。所以周末是最好的时机,希望朋友们能够把握这来之不易的机会。



当前盘面可以说是较为不错的,个股纷纷展开反弹的走势,但是依旧有一些个股却还在相对底部一动不动,这不排除有主力资金刻意的资本运作行为,所以今天金盛庄大家分析一种出现此种情况的方式——“三棒撑地”的K线组合。



顾名思义“三棒撑地”是指股价在下跌到低位时,连续出现三根并列的长下影线的小实体K线,由于三根下影线对底部的支撑进行反复确认,从而使根基更加牢固。所以这是一种可信度极高的底部信号,预示着股价即将发生反转,投资者要及时跟进操作!



来看一下操作原则:


第一,三根连续的带长下影线小阴或小阳K线低点的差距不应过大,当然也允许K线也中出现一根十字星的K线形态。


第二,此种K线组合只有出现在低位或者刚从底部启动之后的上升途中,才是可靠的买入信号;如果股价已经涨幅巨大或者在下跌的过程中出现,不可介入。


第三,K线的下影线越长,则表明有效性越高,预示着逢低抄底的资金越多,承接盘力度的增强是空头力量枯竭的表现。


实例分析:


当股价已经长期下跌并且来到一定的低位之后,此时必然会引发抄底资金的关注,正是由于抄底资金的进场,才会使得下跌趋势逐步转变,从而形成新的横盘走势。但是其内在的空头势能依旧未能有效释放,所以股价会有再次下挫情况发生,一根大阴线的出现证明空头仍然“存活”,但是量能已经相对萎缩,表明空头力量已经衰弱。



在出现第一根大阴线后,紧接着就会出现金盛庄上文所讲的“三棒撑地”K线组合形态,其中股价在下跌时出现连续的三根十字星K线,并且量能呈现出极度萎缩的情况,表明空头已是强弩之末,随后在经过短期的横盘之后,股价开始大幅走高,短线获得一波不菲的收益!



“三棒撑地”的K线原理与“一针锥底”、“双管齐下”相同,但是通过三者对比来看,“三棒撑地”可靠性更高,只是出现的概率偏低,因此当出现此种买入信号的时候,朋友们可及时跟进。好了,文章就写到这里,如果朋友们觉得金盛庄的文章能够对大家的操作带来帮助,希望多多分享给身边人!



在拉升前夕,因为有太多的人看不懂主力的动作意图,因此主力在拉升前夕都会洗盘。而洗盘的手法千差万别,但是洗盘的原理却千篇一律。想知道为什么有的时候技术指标会失灵吗?想知道什么样的股可以补仓,什么样的股不能补吗?想买入就拉升不忍受长时间的折磨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