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11月23日:实时直播+挖掘牛股{全天版}


粉丝朋友你们好,欢迎来到金盛庄,关注金盛直播,就是关注您财富的升值!金盛一言一行绝不谎话连天,直播观点明确,不弄虚作假,不做马后炮,实事求是!我大力倡导大趋势投资理念,追求财富的长期复合增长!喜欢我博客的粉丝朋友们。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 。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我祝您投资顺利!大家记得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温馨提示 :金盛庄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请大家认真看清楚直播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能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重要的事情天天讲!转发和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如果你认为金盛庄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各位朋友们早上好,在线的朋友们,点赞报道一下,留下你的脚印,随手点赞,股票涨停不断!点赞是一种美德,是心灵的交流,也是正能量的释放!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心存善念的人肯定也会大赚!感谢兄弟姐妹们的点赞支持,谢谢!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把手博客评论区更新!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早盘09:22分准时更新,敬请期待、、、、、、



11-23 08:55


早评 :周三沪深两市涨跌不一,上证50强势领涨,带动沪指高开高走延续反弹;题材上科技股继续领跑,锂电池反弹,其余板块乏善可陈,中小创板冲高回落;午后上证50持续回落,压制市场整体重心下移,沪指于20均线确认支撑,尾盘涨停板扩容,各大指数全线回升。周三收盘,上证指数报涨0.59%,成交量2737亿元,深成指数报跌0.36%,成交量2923亿元,创业板报跌0.19%,两市共涨停35只,跌停4只。

11-23 08:57


技术分析 :沪指日K收中阳线,运行于所有均线上方,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继续放大,但增量量能主要集中在上证50上,上证50成交量创下一年多新高,对于八股继续流动性危机。均线系统上看,5日均线已向上拐点, 多头再夺短线趋势优势,而个股跌多涨少的权重行情,难以维持市场人气,市场稳定性较差,投资者依然需要控制好仓位,以结构行情为重心低吸高抛。上证50持续逼空,高位宽幅十字星说明多空分歧加大,短线做多动能有疲软迹象,不过这对中小成长股未必是坏事,存量博弈下,跷跷板效应还将延续。创业板收十字阴星,连续两根十字星,且振幅都不小,变盘预期愈发强烈,而本身创业板指数相对其他指数就严重滞涨,其中不乏一些绩优成长股依然趴在地板上,虽然短线不能说马上反转,但也基本封锁了下行空间,坚定年线下方的创业板越低越是机会,长线坚定持有绩优价值成长股,短线继续以科技股以及启动不久的蓝筹为主线炒作。


操作策略:底仓控制6成左右,周四关注沪指3410点支撑,345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次新、中国芯及军工板块的交易机会。另外,中欣氟材和科创信息11月23日网上申购,申购代码为002915和300730,不要浪费机会哦。



11-23 09:04


盘前精选:四维图新(002405)该股我们短线看好,逢低跟踪把握!

11-23 09:05


盘前精选:龙净环保(600388)该股我们短线看好,逢低跟踪把握!

11-23 09:06


盘前精选:乐通股份(002319)该股我们短线看好,逢低跟踪把握!

11-23 09:13


今日热点次新 中国芯 军工

11-23 09:25


隔夜欧美股市涨跌不一,纳指刷收盘新高,道指跌0.27%,纳指涨0.07%,标普跌0.08%,泛欧STOXX 600跌0.27%;纽金涨0.8%,WTI原油涨2.09%。外围整体偏弱,对A股开局影响不大,上证50高位十字星,创业板低位宽幅双子星,都有变盘迹象,而跷跷板效应下,风格的反复还将延续!

11-23 09:51


集合竞价来看,两市涨停16只,跌停2只,尔康制药一汽夏利复盘补跌,两市红盘814家,空方占绝对优势,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中国芯,能能源股相对强势。

11-23 09:52


深港通,沪港通连续多日净流出,这些大蓝筹上外资是去年底今年初就建仓了,获利惊人,投资者需要谨慎对待,白酒,家电股今天重挫领跌,茅台跳空低开,成为做空指数的主力,沪指3400-3410点支撑。

11-23 09:53


券商板块全线上涨,这是市场稳定最有力支撑,不要怕券商稳定时候的急杀,都是低吸差价机会,建议分批低吸为主,沪指在早评所给支撑3410点附近企稳。

11-23 10:10


中国芯汇顶科技利好之下直接一字,北京君正拿下两连板,刺激芯片板块继续活跃,维生素也集体走强,新和成继续历史新高,市场依然围绕着几个结构热点炒作,择强汰弱,低吸高抛,怀着一颗中国心,握着一颗中国芯。

11-23 10:47


互联网+有所共振,网游俩只封板,盛天网络顺网科技,在线教育的电光科技封板,网络安全东方通冲击涨停,市场整体低迷,涨停板上除了中国芯和次新,多是超跌反抽性质,而大家龙虎榜上不难看出,低位小票只要板,机构就拼命出逃砸。

11-23 10:59


网游,网教,网安后网金也来了,京天利封板,带动网金反弹,可是创板居然纹丝不动,打开市值排序一看,大象们纷纷暴跌压制,加上次新股低迷,创板被压趴下了,如图所示,创板市值前20大!

11-23 11:16


紫光国芯 大家可以去看看其成交量,这绝对是大资金喜欢的标的,而且还和目前最火爆的热点芯片有关,当保险京东方等大市值品种过度炒作之后,你说紫光国芯这种资金喜欢不喜欢

11-23 11:18


你们每一次去回忆一下,金盛庄的超额利润是如何获取的?资金结构,风险收益比,在关键的位置承担相应的风险,以此博取超额收益

11-23 11:19


隆基股份 跌停,这可能是对白马股短期的警示信号吧 白马股这里需要谨慎一些了,长期看好,但短期注意规避波动,低位权重锂电池品种这里应该风险不大,毕竟调整的时间足够长,已经被市场忽视,但价位却不高

11-23 11:20


得服超过5%的个股已经70多只,只市场涨在小结构,跌在泥沙俱下,涨的艰难,跌的痛快,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稳定性极差,本该稳定市场的中流砥柱,都成了庄股概念股,一边是散户机构拼命接力,一边外资深港通沪港通已获利兑现,欺负自己老百姓一个顶俩,面对外资谄媚跪舔!

11-23 11:29


创业板跌破半年线,双子星后选择了向下变盘,越低越是机会,还是淡定的做好手中股差价,至少不要去杀跌,半年线可以用来诱空一下,又是调仓换股的伎俩,强势股的调整上车机会。

11-23 11:38


两市共涨停24只,跌停7只,热点集中在次新、超跌互联网+中。
次新高送:贵州燃气 佛燃股份 药石科技 一品红 怡达股份 宏达电子 水星家纺 中新赛克 中农立华 恒林股份 新余国科 剑桥科技 盘龙药业 山东出版 长缆科技;
互联网+:在线教育:电光科技; 网络游戏:盛天网络 顺网科技;网络金融:京天利;
中国芯 :大立科技;
5G :中富通;
消息板
江南嘉捷:360借壳,复牌;
汇顶科技:国家集成电路大基金超28亿收购公司6.65%股份;
快乐购 :拟出115.5亿元收纳"芒果台"新媒体资产。

11-23 11:43


收评 :白马股集体杀跌引发的市场调整,这不是坏事情,权重在过度炒作之后一样会被资金抛弃。这些资金流出来,至少也得过一段时间才会再度爆炒白马股,所以,一旦指数企稳,题材股可能会迎来一个比较好的炒作时机

11-23 11:45


、、、、、、午盘13:00分准时更新,敬请期待、、、、、、

11-23 12:55


午评及操作策略: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白酒、家电及险资股重挫领跌,沪指低开低走,临近午盘加速下跌,收于早盘低点;题材上互联网+超跌反弹,中国芯分化,其余板块普跌格局,中小创板领跌两市,截至午间收盘,两市涨停24只,跌停7只,红盘不足600家,又是一地鸡毛。金盛庄早评指出:“个股跌多涨少的权重行情,难以维持市场人气,市场稳定性较差,投资者依然需要控制好仓位,以结构行情为重心低吸高抛。创业板收十字阴星,连续两根十字星,且振幅都不小,变盘预期愈发强烈”,上午市场走势可谓预期之中,意料之外,白马股调整压制主板预期之中,但是创板变盘向下重挫意料之外。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144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1564亿元小幅萎缩,没有量能的支撑,预期午后还将是弱势震荡。3400点整数作为战略关口,多空双方都不会轻易让对方轻易拿下,此处反复夯实后,仍将继续前行,只不过还是股市慢牛,股票分化的行情,还是涨的慢,跌的快,局部涨,全部跌的行情,“媲美欧美股市我的大A”让我们看到媒体的属性,认清局势,改变不了市场就改变自己的投资行为。创业板在双子星后如期变盘,但是方向选择了向下,甚至跌破了半年线,这是突破半年线后第二次破位,上次是本周一,出现了深V反转,这次我们先不要奢望深V,但是用来做诱空的可能还是较大的,而且年线下越低越是机会,这个理念要端正,抄不抄底看底仓情况,至少这个位置不要去杀跌,主力让盘口风起云涌,就是360度无死角的考验散户任性的弱点,想想外资如何在去年底今年初抄底A股的,绩优筹码一定要坚定信心捂住,逆势而动,方为英雄。

11-23 13:08


午后指数继续下行,红盘个股数量锐减至500只以内,跌幅超过5%的个股陡增至110余只,空头继续宣泄着情绪,这就是大A,一个没节操没底线的赶超欧美股市的市场。

11-23 13:31


次新股企稳,助创业板收复半年线,午评有讲:“创板突破半年线后第二次破位,上次是本周一,出现了深V反转,这次我们先不要奢望深V,但是用来做诱空的可能还是较大的,抄不抄底看底仓情况,至少这个位置不要去杀跌”,别再被外资抄了大底,人家已经开始在大象上出货。

11-23 13:53


券商上午全红,到午后狠砸,这大盘股都成了庄股,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淡定,不要乱杀跌,尚算不上恐慌盘面。

11-23 14:11


次新股扩容涨停,午后德生科技,珀莱雅封板,苏博特,点睛股先达股份等冲板,次新和券商没有组合拳做空,就不会恐慌,仓位可控前提下,淡定分批低吸为主。

11-23 14:12


中国芯,次新等领衔反弹,北京君正回封涨停,士兰微紫光国芯等中国芯再刷反弹新高,创板随之收复半年线,水泥股在华新水泥带动下纷纷反弹,结构行情支撑着脆弱不堪的市场,底仓股差价为上。

11-23 14:52


深港通,沪港通兑现大象股,上证50大幅下杀,可是资金也未能回流中小创,市场信心严重不足,跌停板数量13只,相对恐慌盘时并不多,说明做空动能主要来自大盘股,暴跌又是一轮调仓换股时。

11-23 14:53


上证50 大涨,八股大跌,上证50大跌,八股还跌,这就是市场信心被瓦解后的表现,利好无视,利空无限放大,外围涨不跟,外围跌我更跌,其实大象股大跌倒是理性,大幅上涨却没有增量的业绩支撑,徒增泡沫而已!

11-23 15:09


收评 :早盘我就说了隆基股份这种跌停,可能会引发白马股的踩踏,踩踏果然发生,但踩踏的缺失也比较厉害,指数这么跌真没想到不过这种下跌之后,市场对大盘股的热情会下降,短期之内权重股很难继续折腾了,这是好事情,只有资金不再继续连续搞权重股,题材股才会有机会,我相信在这种流动性释放之后,接下来题材股在12月份将会非常好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