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12月19日:实时直播+挖掘牛股{全天版}


粉丝朋友你们好,欢迎来到金盛庄,关注金盛直播,就是关注您财富的升值!金盛一言一行绝不谎话连天,直播观点明确,不弄虚作假,不做马后炮,实事求是!我大力倡导大趋势投资理念,追求财富的长期复合增长!喜欢我博客的粉丝朋友们。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 。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我祝您投资顺利!大家记得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温馨提示 :金盛庄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请大家认真看清楚直播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能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重要的事情天天讲!转发和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如果你认为金盛庄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粉丝朋友们,你们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每天记得点上一赞,留下你最好的支持,祝福,脚印,埋下一颗收获的种子,相信在本博这里不会辜负大家



、、、、、、早盘09:22分准时更新,敬请期待、、、、、、



温馨提示 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金盛庄博客评论区更新!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12-19 08:59


早评 :二次探底之前我就分析过的,已经成为现实,和大家一样,我也希望市场好,也希望赚钱,不喜欢亏钱,但有些事情我们始终还是要面对不是。交易不是一两天,当下市场活下来才是最重要的。现在市场谁都不好过,你去看看那些游资的交易就知道市场多难,赵老哥都在亏钱,这可是市场顶级游资,所以,我们是不是更要敬畏市场

12-19 09:04


盘前精选:康得新(002450)该股我们短线看好,逢低跟踪把握!

12-19 09:05


盘前精选:狮头股份(600539)该股我们短线看好,逢低跟踪把握!

12-19 09:06


盘前精选:东诚药业(002675)该股我们短线看好,逢低跟踪把握!

12-19 09:12


比亚迪 、知豆、长城等不少上市车企表示,即使未来取消相关补贴,对公司的影响也不会太大。业内人士称,取消较低续航里程产品的补贴,可能是国家有关方面考虑优先补贴那些技术领先、性能较好的企业,淘汰掉一批性能较差的车。而经过多年培育,优势的新能源汽车已经有能力独立奔跑了。

12-19 09:38


漂亮!盘前金盛庄推荐的狮头股份(600539)强势拉伸6个点,恭喜粉丝朋友潜伏进去,赚钱的朋友不要忘记支持金盛庄,你们的支持就是金盛庄挖掘牛股的动力。




12-19 09:40


这两天有色和焦炭期货走势都很猛,我一般很少碰这些,你的股票交易取决于期货走势,我不喜欢这种没有主动权的交易


12-19 09:41


西部建设 今天高开高走,有企稳的迹象,昨天抄底的朋友应该是小赚吧,先恭喜了,很多那种已经突破压力位的票,在遇到市场不好的时候,会借机洗盘,一般会砸到重要的均线支撑就会稳定下来

12-19 10:05


漂亮!盘前金盛庄推荐的 康得新(002450)盘中继续上涨,恭喜粉丝朋友潜伏进去,赚钱的朋友不要忘记支持金盛庄,你们的支持就是金盛庄挖掘牛股的动力。




12-19 10:06


昨天热点短线内参介入的小洋洋今天还是很不错的,目前上涨2个点。

12-19 10:08


金融科技 公司Longfin在宣布收购区块链公司***之后,上周五股价暴涨308%,在本周一接着暴涨228.85%,由于股价过于震荡一日内经历多次停牌;截止至12月18日美股市场收盘时,Longfin在一周内从发行价每股5美元涨至每股72.38美元,市值达11.6亿美元,最高时达每股142.82美元,四个交易内日内最高涨幅超过27倍。今天区块链大涨的原因就在这里!这种套利行为金融学上叫做映射,美股的相关上市公司,如果短期大涨,就会传递到A股出现补涨。其实和前期方大炭素大涨,宝泰隆这些被挖掘的意思差不多。只不过美股这边离我们更远一些,一些股票价格的短期异动你无法第一时间看到。对散户来讲,做这种套利还是有难度的。一般来讲,机构关注面对广一些,对外围市场动态的跟进更加及时紧凑

12-19 10:40


很多票在已经有效突破之后,遇到大盘不好也会回调,但是大盘稍微一好,就立马寻求二次突破或者直接突破了,比如易华录这种


12-19 10:42


小洋洋已经获利走人,接近2个点,我已经满足,现在阶段,不是赚大波段利润的时候,三两个点给你就不错了。不要小看这三两个点,如果你能做到每周盈利2个点,一年下来你翻倍就不是问题。

12-19 10:44


我之前在券商的时候,接触过一些客户,这些客户可能是被一些销售过度刺激的缘故,对收益要求很高。比如我问一个客户你一个月要求多少收益,这位客户说一个月20%可以不。碰到这种问题客户,我一般都会及时进行风险教育,要求这个客户降低预期,比如一个月5%,一年下来60%就可以做到。虽然一般来说,很多客户开始对答案不满足,但是我接触的这些客户最终会变得比较理智。我们很多人炒股票觉得不快乐,主要就是你给自己订的目标太高,而且这个目标远远超过你的能力。对王健林来讲,小目标是一个亿,但是对工薪阶层,你小目标一年30万 50万我觉得是可以完成的,订的太高,反而给自己太大压力

12-19 10:45


新华保险 6个点,这涨价牛股大阳线的出现,一般就是底部的标志,所以,指数这个位置建立底部基本问题不大,保险已经被激活了,接下来券商银行地产都会轮流表现

12-19 10:51


就拿近期咱们做过的久其软件来讲,这周的市场,指数昨天新低了,我们赚了1个点走人了,你觉得太少,但我觉得我满足了,市场不好,谁知道明天手中的票给你怎么走,最近当天大涨次日大跌的票多了去,你把握不好就赚钱成亏钱。你是愿意小赚还是愿意亏钱,我相信很多人选择前者。但事实呢,很多人风险意识不够,对赚钱的目标很高,结果呢,行情不好乱交易,最终亏大钱。

12-19 11:03


神开股份 不知不觉又新高了,这只股是在12.4日分享给大家的票,当时指数新低,这只股在恐慌中一路涨不停,最高上涨13%左右,今天的新高属于再度突破,这种二次突破的票我一般会自选股进行观察,如果后面继续走,我一般就会找机会低吸

12-19 11:10


保险今天这一波,把小盘股干的够呛,指数涨了不少,但个股涨停的目前不多。

12-19 11:30


很多要突破的票很容易辨别,一个大阳线到前期高点之后,横盘整理几天,再次出现一个上涨很猛的阳线,这时候基本就是启动的信号。比如博彦科技,怡达股份都是类似的。

12-19 11:49


早盘收评 :新华保险大涨6个点,银行股的次新股张家港行上涨5个点,保险银行联动比较明显,指数二次探底基本已经成功,昨天的短线热点宝箱交易还算成功,介入的新南洋早盘最高冲了3个多点,在近期市场下能做到隔日就止盈已经非常不错,恭喜订阅短线热点宝箱的朋友。指数这一波新低,很多人账户新低,我们还能做到稳重求胜,已经极为难得,一旦行情好起来,账户想飞分分钟的事情

12-19 13:30


朗源股份今日重大利好消息 ,


12-19 13:41


大数据,零售,芯片,昨天芯片和零售都砸的很惨,大数据虽然也有波动,但是整体看,大数据板块的筹码还是非常稳定的

12-19 13:42


银行保险继续拉指数,小盘股今天一般,目前市场就是轮动,今天拉大盘股,明天估计就是拉小盘股,然后拉了一波之后,指数再度调整。红盘两天,休息几天,这就是震荡市场

12-19 13:43


张家港行 涨停,保险银行护盘,证券目前还没怎么动,弄不好明天会动。所以,指数明天应该会再度走强

12-19 13:50


在自然界,有“丛林法则”,讲的是生存能力最强的物种是最能适应环境变化的物种,而不是最强大的物种。在证券市场上同样也存在“丛林法则”:能最长久持续赢利的投资者不一定是资本和智慧最强的,而是懂得在不同的时期、不同的阶段做出改变,从而使自己的投资策略与市场环境最契合的投资者。股市如人生,有涨有跌,不必在意一时的得失,不必计较短期的盈亏,只要大势方向把握住了,就能创造有价值的人生。在这个市场中活着是最重要的,只要你有资金,就有机会,就有希望。

12-19 14:07


股市中,不是比谁这个阶段赚的猛,而是谁活的久,更能适应环境,游资很猛吧,去年的行情,一些游资一年几倍很正常,但是今年环境变化,很多游资还依靠投机来炒股,结果前有蓝筹股吸血,后有证监会打压,很多打板选手今年亏的只剩裤衩,前面灯芯人的案例给大家说过吧,15万到3万,仅仅两个月的时间。

12-19 14:21


我今天的直播还是可以的,怡达股份和博彦科技都是早盘公开说过的,都属于二次突破的拉升形态。做潜伏的话,如果想利润快一些,最好找那些已经拉了一段时间股性被激活的品种,一般来说,潜伏只要对了,短期的利润不会差的

12-19 14:43


说下今天分享博彦科技的理由,其实和怡达股份一样,都属于二次突破。因为近期市场不好,很多已经突破形态的票受到大盘因素,出现回档,但是因为主力要做突破,所以基本都会在大盘稍微稳定之后,立马发动二次突破,所以,现阶段很多股票的买点就是在二次突破,只要你及时介入,一般来说当天就可以吃到肉的

12-19 14:44


本直播室短线热点宝箱午后介入的大数据概念股不错,目前已经拉了2个点111

12-19 14:45


类似博彦科技这种票其实很多,比如前期钱江水利那一波拉升之前也有类似的形态

12-19 14:46


而本直播室短线热点宝箱午后参与的大数据概念股目前拉升4个多点,也是用这个方法买的,我们看图

12-19 14:47


很多票在拉升之前都会进行试盘,试盘一般就会留下上影线等走势,在我看来,上影线只要触及前期压力,次日收阳线大概率是要拉升的节奏,比如我早盘分享的怡达股份其实也是类似的走势

12-19 14:48


类似的票比如台基股份

12-19 14:48


大家看我的直播,不要只看我说了什么票,直播的内容,我一直在爱教大家怎么去分析市场,这才是直播的价值

12-19 14:59


5G和芯片是兄弟,这个休息,那个就上来,这个规律之前多次出现,单日游概率比较大,大家别去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