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12月21日(金盛庄)实战直播+挖掘牛股{全天版}


粉丝朋友你们好,欢迎来到金盛庄,关注金盛直播,就是关注您财富的升值!金盛一言一行绝不谎话连天,直播观点明确,不弄虚作假,不做马后炮,实事求是!我大力倡导大趋势投资理念,追求财富的长期复合增长!喜欢我博客的粉丝朋友们。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我祝您投资顺利!大家记得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温馨提示:金盛庄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请大家认真看清楚直播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能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重要的事情天天讲!转发和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如果你认为金盛庄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粉丝朋友们,你们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每天记得点上一赞,留下你最好的支持,祝福,脚印,埋下一颗收获的种子,相信在本博这里不会辜负大家




12-21 12:25


盘中分享:重庆燃气(600917)该股可以短线跟踪一把,把握好逢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盘中分享:坤彩科技(603826)该股可以短线跟踪一把,把握好逢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盘中分享:中材国际(600970)该股可以短线跟踪一把,把握好逢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