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从今天起,不再看空

今天指数强得不像话,开盘1小时,实在疲软,没有场外资金进场就是这样。但从10:30开始场外资金进场了,扫货于汽车股,银行股,保险股,地产股,空运股等。


小盘股跟涨,创业板就跟扶不起的阿斗似的,无论创业板如何,中级反弹都已经确立了。


为什么今天立阳线就能确定中级反弹,而以往不能?这就是看盘水平的高低了,一句话,你见过以往反弹银行股会这样猛吗。


具体分析雄文得慢慢写,明天一大早发出来,那今天打酱油的文章为什么发出来?提醒你们,赶紧选股票啊,别耽误了。


今天我的交易,根据昨天文章里写的早盘一小时,指数不涨,把仓位减至3成,如果尾盘仍然没有资金进场,我应该会空仓。减仓没多久,主力就轰轰烈烈进场了,我当然也是一阵买入满仓。万事具备就等这个资金进场信号。


我的仓位:满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