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被人步下重重多头陷阱

市场走势有时候总是让人目瞪口呆,明明不可以再涨了,却总是有人去精心布下陷阱。就拿这次来说,最后到底要套多少人,现在不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套人是无可避免的。

创业板指60分钟MACD,已经第三次背驰了,第三次背驰上涨趋势结束的概率高达98%,就算是2015年股灾那种暴跌,也逃不过第三次背驰,发生第三次背驰,必有回跌,我曾经复盘过中外所有市场的指数,第三次背驰基本无解,那必须基本面发生重大突发性变化。

现在可能发生的变化只可能是经济变坏,而不是变好。除非回到疫情前的光景,并且经济要比疫情前还要好,只有在这种情况下,全球市场才可能高于2.25日高点一路向上涨,但这种可能性就算是股市黑嘴也不敢如此吹。

回到技术上,今天的上涨已经进入的最后的多头伏击圈,想化解这种走势必须在这个位置放出大阳线,连续的拉升,使MACD创出新高,破解背驰。这种可能性非常小,这几天上涨的一直是防御性股票,多头连拉升科技类股票的勇气都没有,怎么可能会放出大阳线来。

当然,交易上仍然是需要对明后天走势进行观察,反正手中有股票,大涨也欢迎。今天A股科技类股票涨得还算不错,它们又全在暴跌后的低位,做空动力是不足的,所以说这里创业板要突然性的大跌,难道也不小。更大的可能性是在这位置上横上几天,然后多头失望,斩仓走人,引发下跌。总之,还是那句话,轻仓走一步看一步。

我的仓位:3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