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头苍蝇入无人之境

前天原油期货被跌成了负几十美元,交割月的期货什么鬼事都可能发生,这种逼仓在90年代国内非常常见,没想到在资本主义非常成熟的美国也发生了,这是操纵,别信那原油存不下的鬼话。存不下原油不会说在前天就突然存不下了,那大前天怎么又存得下了,前天负38美元,大前天至少是负30美元,这才像自然跌下来的样子。任何市场都是这样,有主力在里面运作,市场有时会让你匪夷所思,但又不得不接受。

这里不是想普及原油期货知识,也不想说原油多头有多惨,只想说明在疫情导致的全球性衰退面前,什么鬼事都可能发生,别拿太多钱去股市搏杀,现在成交量减小整个市场是在收缩战线。

这段时间市场一直是震荡行情,尽管指数在缓慢走高,但那全是农业,食品,酒类,医药股股票推动的,其它行业基本原地不动,市场涨的是生活必需品,除了生活必需品,其它东西都不是太必需。除了这几个行业,其他行业的成交量非常低迷,资金在慢慢从股市流出去。

防御性股票不可能支撑牛市,这在2017年很清楚的表演了一次,再表演一次也是一样。价值股涨小盘股跌,指数盘整,这是2017年告诉我们的。再往前点2012年也表现过一次白马涨小盘股跌,指数盘整。等白马股涨到一定涨幅涨不动了,它们开始跌的时候,会带崩整个市场在2018年表演过。这次会怎样没人知道,是白马股一直涨保持指数不跌,横盘一两个月然后其它行业股票起来,还是让白马一直涨到涨不动再下跌时候再崩指数。两种情况,必选其一。

贵州茅台今天创了历史新高,2014年到现在涨了17倍,2016年启动是因为它横盘两年,2019年启动上涨是因为18年它大跌近40%。现在它在高位,既没有横盘也没有下跌,这种情况下你认为它能涨到哪里去?茅台只是白马股的一个缩影,白马股们都是在这种绝对的高位,想再大涨很难,这种月线连续上涨数年的图形能吸引多少场外散户进去?大概不是猪都能想明白。市场要上涨,必须吸引场外资金进场,场外资金是绝对不会买什么白马股的。场外资金都是不懂股票的人,怎么可能一进来就买白马股,他们只会买便宜的,盘子小的低价垃圾股。这也正是牛市垃圾股飞涨的根本推动力。

我的仓位:3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