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丢掉丢掉

昨天我卖掉了手上剩下那3成股票,空仓了,现在的股票就像烫手的山芋。你以为这是个牛市?应该是你听所有人说这是个牛市吧?

上周日在外旅游写文章包发表共花5分钟时间,回头一看里面错字惨不忍睹,为什么即使不查检也要发文章这样自毁招牌,是因为时况紧急,局势随时可能急转直下,为了保护你们来之不易的利润,为了让更多的人不至于亏损,必须写也必须发,不后悔。上周末最大的笔误在于7.31日即上周5把仓位减掉7成,而不是7.24日,7.24减仓那是脑子。

从6月初买入创业板50ETF和创业板ETF后整整30%的涨幅,是不是跑赢市场99%的人了?6月初告诉你满仓了你听不听不关我的事。昨天我清仓了,并做空指数了,你听不听仍然不关我的事,我能把它写出来,就对得起我的粉丝了。

看空理由如下:

1.6月初市场一片看空,没有人看多,没人说牛市会来,一边倒的认为市场将二次探底。到了7月因为证券股拉了几下,现在没人看空,都看是牛市。基本面一个月由熊市变成牛市了?哪有这样的事?在市场疯狂看多时你卖出,在市场恐惧看空时要敢于满仓,这才能赚钱,否则别碰股票,市场就是这么残酷,现在多空转换非常快,你很难赚钱。

即使你看对指数,也很难赚钱。从6月中旬到昨天有1500只股票涨幅不超过10%,什么概念?市场4000只股票有35%股票基本不赚钱,还有几百只是下跌的。这种市场一旦来个大阴线,这1500只股票的持有人,是不是马上心态要崩?再来根大阴线这些人全都要倒戈。

牛市不应该只是这种涨幅明白吗?经历过牛市的人都知道牛市里所有股票都疯狂,而不是现在这样。现在所有人都认为这里指数要休整一下再向上攻,也有人觉得要直接上攻,但就是没人说要下跌走熊,没有人说会发生熊市那样的下跌,这种一致性的预期才是可怕的。在这种一致性预期的情况下,市场居然没怎么涨,那35%的股票连10%的涨幅都不到,这说明这些人只是动动嘴而已,再没有能力去投入资金。在市场情绪那么高涨的情况下都不涨,这市场看来问题大了。

实际上市场从去年1月就开始上涨,涨了1年半。特别是医药股和科技股都涨疯了,创业板牛市走了1年半了,你承不承认都是事实,你说大盘没涨?大盘就是个废物你管它干什么?现在市场有4000只股票,谁有心思去弄那些没用的股票?脑子转不过弯来永远都不可能摆脱亏损!1年半的牛市要结束也正常,即使不结束,来一波大跌也是非常正常的事。

美股在高位,它能维持到什么时候这种牛市危险性太高了,随时都会砸死人,它有多脆弱?3月份发生了四五次熔断,美股盘子这么大居然发生了四五次熔断,这就说明持股的人都抱着随时跑路的心态。为什么A股仅2.3日跌了一天而已?你们不是说A股比美股更不成熟吗?这是因为价值所在。

黄金创了8年以来的新高,上轮最高点产生于2011年,上轮从09年涨到11年两年的黄金牛市。11年年发生了什么知道吗?A股在那年中小板指见了顶,美股在那年盘整了2年。黄金这波上涨时间也不短了,从前年底到现在,也是1年半。黄金什么时候见顶,我没兴趣知道,但我所知道的是黄金大涨对全世界股市都不友好,特别是对A股,一定要提高警惕。

近期市场一直在涨军工股,要知道每轮牛市军工股都是最后涨的,都是用来冲顶的。军工股炒的是情绪,并没有任何业绩支撑,这说明价值股和成长股已经炒不动了。这种情况下,市场还有什么好留恋的,既然没什么留恋了,干嘛不走。从6月初到昨天30多个点的涨幅我很知足,这波上涨所带来沉甸甸的银子也已经转出证券帐户。

我的仓位:空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