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圣商集团亮相国际金融博览会 介绍上市流水线受好评

?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此次大会以跨界互助,创新共赢为主题,有300多家投资机构,200多个创客项目,100多家知名媒体共同参与。圣商上市流水线第一事业部总经理李兆林代表圣商文化金融集团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会议发言并介绍圣商集团的《上市流水线》品牌栏目,议后受到不少业内人士赞赏。


圣商集团亮相国际金融博览会 介绍上市流水线受好评


关于新三板市场研讨会


  此次会议上,李兆林与澳洲宝泽资本亚洲市场负责人陈伟光先生深入交流了圣商上市流水线业务,陈伟光先生对此表示高度赞同,开启了圣商大家族会员企业去澳大利亚上市的通道。


圣商集团亮相国际金融博览会 介绍上市流水线受好评


  在“首届中国(深圳)国际创客大会”分论坛上,李兆林与巴基斯坦创投协会的代表进行了接触与交流。在“新三板引领中国资本市场新生态高峰论坛”上,李兆林与香港创业及私募投资协会曾光宇主席进行了交流。李兆林还与马来西亚权威媒体《大橙报》总裁Ace
Tang老朋友交流分享圣商大家族商业模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