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默首推最接地气安防系统,智能家居有望进入寻常百姓家

?随着人们对生活体验的要求越来越高,对家居安全和家居智能化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然而,智能家居概念早已提出却迟迟未能落地、无法大范围普及,其中的原因主要在于:解决方案价格昂贵、缺乏相关产品设备、基础设施布建困难,操作复杂繁琐、没有明确共通的遵循标准等。于是有的人说,智能家居是虚幻的,因为摸不准它到底可以智能到什么程度;有的人说,智能家居是奢侈的,几千到几万不等的价格放在别墅里比较适合……难道所谓的“智能家居”,就只能提供给土豪而不能进入寻常百姓家?


  这两日,西默智能家居安全套装在京东众筹上进行得如火如荼,号称原价1999元、众筹价399元一套的西默安全套装,众筹第一天就完成了万元众筹目标金额!


西默首推最接地气安防系统,智能家居有望进入寻常百姓家


  如此高调抢眼,小编也特意去了解了一番这西默智能家居安全套装跟以往的智能家居产品相比,到底有何过人之处!


  根据官方介绍,西默智能家居安全智能套装包含智能家居中控路由器、智能门磁、智能网络摄像头、智能燃气报警器等设备,各个设备之间通过西默智能家居中控路由器可以实现智能联动,从而形成一个包括防盗、防燃气泄漏、防火等功能在内的家居安防系统。同时,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监控,24小时照顾用户的生活家居。


西默首推最接地气安防系统,智能家居有望进入寻常百姓家


  其主打卖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一、防火防盗,尽在掌控


  西默安全套装由西默智能家居中控路由器将所有的智能设备和智能感应器连接起来,家中的门磁、网络摄像头、燃气报警器等智能设备状态可以实时反馈,防火防盗防毒尽在掌控之中。


  二、远程监控,安全联动


  手机APP远程监控,可以随时随地远程查看家中情况,全视角关爱家人,让家变聪明,防范入侵者,家居更安全。


  三、智能家居,全面兼容


  西默智能家居集成了智能灯光系统、智能安防系统、智能窗帘系统、智能影音系统、手机远程视频监控系统等,可以通过定时、情景、联动等方式提供全宅智能化解决方案,全面兼容各式智能家用电器,且不分种类和品牌。


  四、高配低价,简易操作


  跟市面上动辄几千上万元的设备相比,西默智能家居安全套装算得上是“贵族品质,百姓价格”了。操作如此简单便捷,不管是年迈老者,年幼孩童,异国友人,时尚潮人还是技术小白,都可以随意使用。


西默首推最接地气安防系统,智能家居有望进入寻常百姓家


  从以上透露的信息来看,西默智能家居安全套装应该算得上是目前市场上出现的最为完善、最接地气的智能家居系统了。随着智能家居市场推广普及的进一步落实,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被逐步培育起来后,智能家居市场的消费潜力必然是巨大的,产业前景更是一片光明!正因为如此,国内优秀的智能家居生产企业愈来愈重视对智能家居行业市场的研究,特别是考虑到消费者的需求,因为消费者的需求始终是最重要的。在这一点上,西默走在了行业的前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南方财富自媒体立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