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果然很精彩 周三创业板很关键

今日A股相当精彩,不仅是大盘拉出了反包阳线,盘口也出现了大面积涨停板,截至收盘今日涨停板数量达到了60家,符合我们早评的判断(今日市场应会出现很多阳吞阴的反包个股,今日市场涨停板应相当的多),再回首昨日盘面,很明确就是主力狂洗,目的还是绞杀不坚定的散户出局,元旦后A股进入新一轮主升相当明确,整个一季度都在上涨周期,投资者格局大一些,别畏惧短期的震荡,好好把握这波行情。

盘面上,地产、建材、证券等领涨上证,不过投资者一定要明确,蓝筹板块的上涨也是轮动的,今日大涨的周三可能就要休息,相反今日休息的保险、有色、煤炭、钢铁、化工等周期股明日就能上涨,把握好板块轮动不要见涨追涨,地产股我们是在直播11:00提示的机会,原文是(农业板块拉升,但股性一般,房地产也出现了脉冲!可以明确的告诉大家,地产还有新高);题材股方面,今日次新板块再度爆发,板块内超30家个股涨停,非常火爆,目前看次新板块仍会出现一批强势妖股,本直播所持个股表现强势,短期将继续重点捉妖。

对于指数,3430点压力已过,周三的看盘要点是3450点争夺,近期突破问题不大,拉过3450点市场将打开上涨空间;创业板今日如期止跌收星,如周三高开则可明确洗盘结束,将迎来新一波反弹。

总之,短线市场机会大于风险,重个股操作策略不变,但这里需要提示大家一定要去弱留强,把弱势股果断清仓,大胆买进强势股,否则指数再拉一百点也和你无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