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调整不可避免 中小创反弹可期

骑牛、捉妖!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的直播!精彩实战请参看直播室每日直播,点击进入老杨直播室

今日又是极端分化,银行领涨,但工商银行就贡献大盘10个点,这种绣花行情一次又一次打击市场人气,最终大盘中阳报收,不过随着大盘指标高位钝化背离,大盘这里依然存在急跌风险,短线一定要注意,当你感觉跌不下来的时候主力往往就是反手一刀;创业板今日弱势震荡,并未出现较大幅度的回撤,属于蓄势整理,周五预计还有分化,今日涨的明天休息,今日跌的明日要涨,创业板已经二次底背离,反弹欲望强烈,投资者不可牺牲在黎明前。

今日盘面热点杂乱,早盘保险大幅拉升后持续回落,最终绿盘,保险持续性极差,短线应会继续整理;银行、钢铁、建筑等板块轮番脉冲,其中银行板块已经连续两日爆量,短线整理不可避免,投资者切忌冲动追高。昨日反弹较强的次新、芯片弱势震荡,但并未大跌,说明昨日低吸资金并未出逃,那么中小创今日的整理就是低吸良机,对于大家操作上,我个人依然是建议等待属于你的机会,看不懂或持续性差的板块不建议冲动追高,事实上一个合格的投资者只会等待自己熟悉、能够驾驭的行情,并不是每一段行情都要勉强参与。

总之,大盘阶段风险明确,短线连续长阳含金量极低,谨防这里运行二浪调整,二浪低点暂定3370点--3350点一带,该来的肯定回来;创业板继续等反弹,只要不出超预期走势,就坚定看涨!中小创一旦启动,很多个股会连续涨停,这才是我们关注的重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