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如期止跌 学会恐慌中贪婪

一切都符合预期,上周五创业板爆量后本周如期整理,当然现在砸下来很多投资者才后知后觉,而我们则在上周五先人一步提示了创业板短期风险,而不是等砸下来后再提示你风险,相反在今日我们提示再度拿货了,而且给出了创业板出现拐点的时间节点和相关标的的机会,今日创业板午后止跌回升后,短线有望再度反弹。

今日大盘收假阳线,形态上年线失而复得,周五继续关注昨日缺口3307点争夺,补缺口这里的向下“岛型反转”就会推翻,届时两会结束后杀跌预期就会减弱,但是一定要对大盘保持一份谨慎,A股向来不走寻常路,谨防会后杀跌。创业板今日探底回升,和我们昨日预计的理想走势一样,周五有望延续反弹,自于是否是ABC结构,还得看这波反弹能否再创1901点新高,这是未来几天的看盘要点,预测中不断修正,但一定不能马后炮。

盘面上,主流系数被杀,受打压次新板块成为今日重灾区,盘口跌停几乎均为次新股,对于次新板块,明确管理层打压后建议投资者短线规避,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告诉你不让炒了你还顶风作案就是你的不对了;工业互联、独角兽、芯片概念午后回升,周五有望延续反弹,这类强势主流本直播今日逢低已经布局;蓝筹方面,周五看好钢铁、煤炭、建材等周期股再度反弹。

最后,短线市场不确定因素开始增大,因此建议大家操作上采取分批低吸介入,切不可见涨追涨,控制好整体仓位,设定好止损位,本直播将继续精选个股,做强势主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