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有望形成重要低点 继续做多

周一大盘延续杀跌,周末并无实质利空,把今日下跌归咎于地缘政治升级未免牵强,事实上还是A股自身需要筑底的结果;大盘今日止跌在箱底,形态上依然完好;创业板今日中阳反弹,收于上周五低点之上,形态完好。

技术上看,大盘今日杀至箱底止跌,短期拉锯性质不变,但是遗憾的是今日大盘离3091点一步之遥,如击穿会形成60分钟底背离,明天不排除完成这一结构的构筑,当然如明天大盘直接高开反弹大家也不必担心,这里筑底很充分,等待新一轮主升启动便是。创业板明天依然看涨,1890点缺口是近期的看盘要点。

盘面上,今日涨停47家,跌停20家,跌停数量明显增加,但可看出跌停多为上周四、五大涨个股,短线只要操作不追高都不会踩雷;海南板块成为今日焦点,主要还是消息面刺激,今年三月份本直播就持续提示了海南四月的大动作,如期兑现也,但该板块由于前期反复活跃,透支了炒作,不太可能复制雄安,所以大家不必过分追高,如果明天有开板,大家也不必重仓去追,激进者只能少量留意。其次就是软件、工业互联等中小创品种表现强势,这类板块都是上周持续震荡蓄势整理后再次启动,短线仍可积极关注;明天的重点是蓝筹谁带盘,目前看上证50已经形成日线底背离,具备止跌企稳的条件,中期看,稳健者还是蓝筹布局为主,而短线操作仍是中小创为主,重点还是看你的选股能力。

最后,指数无忧坚定不变,这里不存在系统性风险,对就是这么坚定,大家唯一要做的就是精选个股,逢低布局,中线入场布局的同时,狙击中小创强势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