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起市场随时向上反击 大胆低吸


“底部是非多”,这是A股每次大底的特征,近期市场利空频出:贸易战升级、叙利亚战事爆发、419魔咒等等,叠加大盘这波杀跌,很多散户显然被无情绞杀出局,但是我们要提示大家,大盘短线即将迎来重要拐点,周末我们做了详细的分析,击穿3091点会有60分钟底背离、击穿3062点会有日线底背离。

大盘今日延续杀跌,击穿3091点形成60分钟底背离后并未止跌,如无意外明天讲击穿3062点形成日线底背离,但是明天必须要收放量下影线同2月9日一样,形成阶段的低点,对于大盘,本周形成重要低点判断不变,先抑后扬判断不变。

再看创业板,今日中阴砸盘,距离1780点下方缺口仅剩3个点,预计明天开盘就能补缺,下方支撑分别是缺口、60日线、中期趋势线,创业板击破中期趋势线之前,向上趋势不会轻易改变。

盘面上,盘口跌停数量明显增多,30家跌停为近期之最,细心的投资者可以发现,跌停个股大部分均为近期或短线三个交易日内强势的牛股,短线市场的特征就是涨停---跌停,手慢点就是深套,这种格局比股灾都可怕,往往是当日抓住涨停次日就低开闷杀,更有甚者涨停到跌停,如今日的海峡股份,随意乱追一天能套15%--20%;这就是短期市场最凶险的地方,出现这种随意跌停和监管有很大的关系,前期的窗口指导、频繁特停对游资做多信心打击很大。明天留意蓝筹板块反击力度,这波市场暴跌后能否再度完成风格切换也是我们关注的重点。另外就是短线连续暴跌的妖股也需重点关注,不排除还有一次冲前高过程。

操作上,注意节奏把握,个股破位必须止损出局,不能死扛,看好个股可以考虑做T,比如今日暴跌的个股,可以选择当日减仓,待明日市场低开确认止跌后考虑再度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