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面积炸板 警示投资者操作别追高

周三探底回升后,今日延续反弹,这是底部的标准动作,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大盘就此持续拉升,我们在昨日探底回升后,明确了短线需要留意这里能否在3041点上方持续站稳3个交易日,如未来两天不杀中阴,大盘底部结构就会明确;创业板短期来到了三角形整理的末端,耐心等待变盘,今日在趋势线压力回落后,明天还会有反复,但是这里一旦变盘,向上或向下力度会很强。

盘面上,主流依然在中小创,今日盘中芯片、军工等强势板块轮番表现,短线依然继续看好主流板块的机会,蓝筹方面今日有色、煤炭等周期股领涨,但整体涨幅不大,对于蓝筹,投资者要以中期的眼光去布局,而不是短打。今日市场出现了炸板潮,万兴科技、德生科技、粤传媒等纷纷炸板,目前看市场连板就止步于3板,所以操作上不要去追高,可追第一个涨停,二板就不要放弃,这个策略直至市场打破三板思维再做修正切记,明天还是重个股操作。

总之,指数整体风险不大,但操作上要注意不能追高,本直播将继续做多趋势性牛股,做低位刚启动走出“涨不停”形态的牛股,这类股波段持有后收益相当可观,另外还会小仓位搏击妖股的机会,目前看这个策略相当满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