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普涨后周二会分化 操作去弱留强


隔夜美股冲高回落收涨,周一大盘突破趋势线收盘在3136点一带的箱顶,今日能否延续强势取决于量能;创业板1853点站稳后就会冲击1890点缺口。对于指数,短线偏多,只要量能跟上,所有的压力都不是压力,因此今日重点还是量。


热点方面,华锋股份第三次分歧仍能继续走妖,说明市场风险偏好大幅提高,妖股有望延续强势,短期市场整体来说是妖股和趋势股同台竞技,涨停潮后分化难免,短线今日注意去弱留强,只需关注板块龙头的机会,比如,华锋股份、永和智控、沙河股份、金刚玻璃、新光药业等,这几只都代表着板块龙头。另外消息面国防科工局等八部门首次同意军工科研院所转制为企业,关注兵器装备旗下的上市公司,如湖南天雁、西仪股份、利达光电等。


总之,今日仍是去弱留强,激进者继续搏击强势股的机会,稳健者继续关注趋势性牛股和大金融、周期股、白马股的中期布局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