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市突破转强 大胆做多赚钱不变

今日两市先抑后扬,日内V转,趋势上来看市场在五一之后已经选择向上中期变盘了,而短线的任何震荡都不会改变市场向上趋势,所以大方面一定不能错,否则你会满盘皆输,就拿大盘来说,我们的观点一直是中线看涨,短线每次整理都是低吸上车机会,这两天我们一直提示大家留意变盘,向下击破5日线会回踩4142点,向上突破60日线会加速拉升,今日大盘勉强收复3192点60日线,短期有望再上一个台阶,转强信号再现;创业板今日突破1850点颈线再度转强,明天会再冲1870点前高,一旦放量拉过短期将快速回补1890点缺口,反之则继续缩量震荡,整体来看,A股“好日子”才刚开始,投资者要做的就是顺应大势,积极做多。

盘面上,热点明确,在早盘本直播明确提示了今日主流医药板块的机会,今日医药再度拉升,短线看周三还有脉冲,建议继续做多;其次食品饮料板块今日低位启动,但持续性不会太强,该板块业绩普遍向好,但这类股只能阴线买入,不宜追涨;再次,软件板块今日反弹,昨日我们提示板块指数已经破位,短线不宜再追,而要注意出局,今日反弹后明天需要关注持续性,一旦再度反手杀跌,这里就会形成有效破位,当然如果再攻投资者可再度介入;最后就是次新,短线连续强势的次新开板个股,如湖南盐业、锋龙股份等连板拉升,不过这类个股涨跌速度非常快,通常等你忍无可忍追高买入后,就会出现连续跌停走势,另外叠加次新板块指数临近120日线,所以周三次新板块分化概率较大。而近期反复异动的蓝筹仍需高度关注,酿酒、银行、证券、保险、煤炭、有色、家电、电气仪表等这类中长线优质品种一定要中线配置,本直播目前中短结合的策略。

总之,指数主升浪越来越明显,中期做多不变(落实到操作上,买入中线个股),而短线积极把握日内热点或技术形态较强的个股。本直播今日成功捕捉一只涨停,会持续跟踪到出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