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今日仍是拉锯为主 但不缺短线热点

隔夜美股全线收涨,昨日市场整理受外围影响是一方面,主要还是A股自身缺量,今日大盘就会来到10日线支撑,预计止跌概率较大,当然如果万一破10日线,下方空间也不会太大,建议继续做多为主,创业板下方也有N多支撑,不出大利空、不走暴力砸盘是很难击破的。

热点方面,两妖复牌,新光药业、宏川智慧昨晚公告核查完毕今日复牌,今天市场会很热闹,他们的表现奖决定近端次新和填权概念的命运;但是值得提示的是永和智控昨日杀跌,初现资金出逃信号,此处只出不进,别任性;另外华锋股份昨日盘后龙虎榜显示游资大面积出逃,今日走势堪忧,对于妖股,大家操作上只能埋在启动初期,后面的风险和收益不成正比,所以不要盲目追高。昨日最火的消费降级概念短线不宜再追,板块指数爆量后很快就会整理,主力不会买在拉升过程中,小心短线套人,板块内首板个股挖掘差不多了,主要看龙头能否接力吧,盐津铺子、湖南盐业、朗源股份、燕京啤酒等。医药,近期成为最大主流,板块内个股仍有挖掘空间,低位补涨和上升趋势完好的医药股为首选目标。

总之,短线市场缩量,不会大涨大跌,但每日都有热点,短线投资者积极把握,本直播将继续重个股轻指数。


07-03 14:19

软件、计算机、芯片,满屏科技股领涨!但是午后不少强势股出现了跳水,操作上节奏要把握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