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杜辉实盘直播【11.2】

?粉丝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欢迎您走进了杜辉实盘直播!审时度势,关注杜辉直播的粉丝都感受到了其实炒股何难。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如果你还是首次关注,为了保证以后你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按【ctrl D】可收藏博客),另外,为了保证你有足够的精力来跟踪杜辉的实战解盘,杜辉温馨提醒您把早餐吃好,一会精彩的一天将会来临!

.8 :12
? ?每根K线都有意义,每根K线都是伏笔,锁定杜辉的直播,杜辉将为你揭开K线背后的博弈,带你走进神奇的K线世界,领悟各种K线的奥秘,最后还会教你通过利用多种K线组合的形态为自己创造更大的利润,为自己的投资赢取更多的收益,为自己的资金赢得更大的时间价值!按 f5刷新查看最新更新内容。

?9: 41
? ?五中全会闭幕,十三五规划大方向确定,政策利好基本兑现,市场上行动力减弱。未来一段时间市场面临方向选择,在方向明朗前,多看少动或为上策。近 期后市三大方向值得关注,一是近期高层密集互访,或刺激相关板块出现交易机会。二是重点行业十三五规划的实质进展。三是大飞机等军工、长江经济带、东北振 兴规划等具有利好预期的板块。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不宜频繁操作,在控制仓位的基础上逐步低吸一些中线成长性个股。
?9: 42
? ?徐翔的被抓无疑是今日最大的看点。当前成交量缩减本已是制约大盘进一步反弹,中央巡视组已进驻证监会、中信集团,泽熙投资接受调查或对大盘会形成冲击,尤其是前期的妖股必然遭到抛弃。但大盘连续深幅下跌可能性较小,如遇盘中大幅杀跌,不妨加仓做T
10: 03
? 数据:两市融资余额止涨回跌,截至10月30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6268.6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5.52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4033.46亿元,减少3.91亿元;两市合计10302.07亿元,减少19.43亿元。
10: 18
? 上周五提示的 联明股份 涨5个点了,真不错!粉丝们的收益立竿见影哈。目前高送转热行情正渐渐进行中。

10: 15
? ?杭电股份 连阳的节奏不错,可以逢低关注!
10: 52
? 现在市场还处在夹板中,要控制仓位,做好高抛低吸!
11: 07
? ?高送转今天最强势了,关注杜辉直播的粉丝们也会和杜辉一样,有提前挖掘高送转的票,目前预热行情已经打响了,看金轮股份已经3天3连扳了。
11: 10
? 联明股份 涨8个点了,上周五提示机会后,粉丝们立马赚上十多个点的收益了。当前行情波动加剧,诡异多变,但是只要关注杜辉直播,掌握了技巧,像焰茗的粉丝们这样,赚钱还是很容易的事情!
11: 18
? 杭州高新 涨6个多点了,上周跟杜辉布局高送转的,今天就是捡钱的节奏!

11: 30
? ?正在浏览杜辉博客的朋友们请您转载分享给你的朋友们!您的耐心加上对杜辉的信心就是杜辉和大家玩转股市的先决条件之一!您的一举一动、一评一赞都是对杜辉最好的支持!好了,休息一下,下午更精彩,咱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