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杜辉实盘直播【11.2】下午

? ?粉丝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您走进了杜辉实盘直播!审时度势,关注杜辉直播的粉丝都感受到了其实炒股何难。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如果你还是首次关注,为了保证以后你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博客地址收藏起来 (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13: 28

? ?每根K线都有意义,每根K线都是伏笔,锁定杜辉的直播,杜辉将为你揭开K线背后的博弈,带你走进神奇的K线世界,领悟各种K线的奥秘,最后还会教你通过利用多种K线组合的形态为自己创造更大的利润,为自己的投资赢取更多的收益,为自己的资金赢得更大的时间价值!按f5刷新查看最新更新内

13: 30

? ?下午好!欢迎回来关注杜辉实盘直播,在股市最大的风险就是不盈利,一起玩转股市吧!

13: 31

? ?早盘之余我们的高送转强势,其它也什么强烈的热点了,我们继续精选优质品种,高抛低吸波段操作才是盈利之道!?

13: 55

? ?截至13:38大盘成交量为1818亿,同步昨天萎缩189亿。依然是缩量的节奏。

14: 00

?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将于11月12日起发行,国内各大银行近期积极开展新版人民币发行前的宣传活动。发行新版百元纸币,需要对原有设备进行升级。

14: 08

? ?9月29日说关注的 北京君正 横盘了一段时间了。今天在直线拉升,目前涨7个多点了,激进的可再关注一把。

14: 25

? ?走过的路长了,遇见的人多了,经历的事杂了。不经意间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头脑的睿智与清醒。人生最奢侈的拥有是一颗不老的童心,一个生生不息的信念,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个永远牵手的爱人。一个自由的心态,一份喜欢的职业,一份安稳的睡眠,一份享受生活的美好心情。

14: 45

? ?最后一个小时的跌速明显加快,无论风吹雨打,大家谨慎还是非常有必要的。最值得庆幸的是我们的高送转今天涨停潮,有望成为近阶段一个比较好的参与品种。

15:06?

?? 正在浏览杜辉博客的朋友们请您转载分享给你的朋友们!您的耐心加上对杜辉的信心就是杜辉和大家玩转股市的先决条件之一!您的一举一动、一评一赞都是对杜辉最好的支持!好了,休息一下,下午更精彩,咱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