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20日 周一【原创热点直播】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


您觉得本博直播不错的话,建议您ctrl+d收藏本博以便需要时可及时阅读查看.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各位朋友好.直播更新中………



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点个赞把气氛活跃起来。直播每日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提前潜伏不杀跌;带你赚钱不再亏!


早盘观点:周末消息面真空,没有利好利空消息或许是最大的利好。IPO2家募集资金10多亿利好次新股板块,估计远端低价次新股可能有些机会。晚间上证50指数大涨,或许有未知的利好政策即将出台。上周五市场几乎进入冰点人气全无,没有强势的热点板块,基本都个别票独立表现,炸板严重。目前市场风险大,短线没有出现光头大阳线或长下影k线尽量保持休息观望,规避市场风险。


08-20 09:13

今天分享2只票,仅供大家参考: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具有操作指导意义,大家理性分析哈,对自己的交易负责。今天就不操作了,风险摆在眼前,等市场企稳后再看。今天就关注下2股的走势,不参与,看看就好。


08-20 09:14

盘前关注:高乐股份002348,原本是炒二胎的,周五概念炒不动了,一度被砸死,但当天市场情绪太差,午后受到资金抢筹,游资联手干上4板,有走妖的迹象,也可能直接被摁死。



08-20 09:16

盘前关注:神宇股份300563,市场唯一一只2板股,如果中兴通讯中国联通能走强,营造炒作的氛围,神宇有可能冲3板。

08-20 09:35

上证高开4.1点,集合竞价看租售填权板块高开关注。其次资产重组板块。总体休息看戏。

08-20 09:38

大盘不断创出调整新低是大概率的事。新低不断的行情,就不要轻言底部了!控制仓位,耐心转机才是。

08-20 09:53

高乐股份也没有抗住打开5板空间。市场还很弱。大盘创出新低2661点有反抗了!券商等金融股和资源权重板块发力,大盘快速回升冲高中。今天是有反抽2700点的动作的。但反抽不收复并站稳2700点和5日线,仍然是会冲高回落的!

08-20 10:21

现在除了游资博弈的个股之外,其余还是谨慎参与为上,短线、中线都是具备较大风险或不确定性,目前仅看到5G板块有1-2支个股技术形态尚可,鉴于大盘现状和后续的不确定性,股票池仍空仓等待。

08-20 10:34

开盘一小时,大盘的成交量407亿。各大权重板块齐发力,大盘指数强势震荡。但仍然没能收复2700点,所以还是挣扎抵抗的性质。市场目前没有连扳股出现。也就意味着没有赚钱效应。

08-20 10:49

创业板指数大跌近1%了。创业板指数才能真正反应出人气来的。大盘指数有护盘资金,所以不能真正反应出市场的情绪的。有金融等权重板块护盘,也没有能力突破收复2700点。可见后期大盘跌破前历史大底2638点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了!

08-20 11:04

5G的邦讯技术、中通国脉技术形态是确实漂亮,如果大盘不是处于下跌趋势,或者没有外在因素干扰的情况下,两支个股都有冲板可能,但是目前不建议动手,投资者也不要冲动,现在看看就好。

08-20 11:22

创业板继续新低,技术指标显示还有下跌空间,创业板成了资金抛售的重灾区。 大盘现在是内忧外患,不断创出新低是大的趋势。2700点和2691点失守之后,那么只有考验前历史低点2638点了!

08-20 11:33

午评:午间收盘前再创出新低2658点,再次出现护盘拉指数的现象。创业板指数一度大跌1.9%的。中小创股表现不如人意。而大盘指数有权重护着,倒不至于过于难看。不过不能突破2700点,就只会新低不断的。前历史大底点的2638点,以目前的趋势,跌破也是早晚的事了!只有破了2638点后,才可能会有较大级别的反抽抵抗行情的!

08-20 13:12

鉴于今天护盘力量始终存在,下午继续弱势震荡为主,小幅收跌概念较大,因为护盘无法挽回投资信心,2638磁铁效应略显,静待2638附近的抢反弹机会,其余继续观望为主。


08-20 13:23

技术上看:603650彤程新材(疑是游资博弈个股)

08-20 13:30

中小创股弱势依旧,大盘也好不到哪里去,也是新低不断。只是偶尔有护盘力量而以。不过无论二股还是八股,大的趋势还是不断阴跌向下的!

08-20 13:47

指数继续回落新低。休息了。前历史低点2638点,短期内成为历史的可能越来越大了!自己控制仓位,等待跌破之后视情况再低吸来摊低成本吧!

08-20 14:10

大盘创出新低2653点,又有反抽抵抗了。2653到2638点,也只有区区的15点了。以目前大盘的颓势,想要跌破2638点,也是轻而易举的事。不过就是有些资金在护盘,后续的力度也不大,也不持续。

08-20 14:25

盘前跟踪的:神宇股份300563居然大长腿拉板。

08-20 14:36

各大权重板块继续推高大盘指数已经再次逼近今日分时高点2691点了。主力资金这是要收复2700点的意图了。但不能一举连5日线也收复,那么2700点就是收复了,也会再失守的!

08-20 15:01

今天的实时直播就到这里了 。大盘探底回升收出中阳线,但这个反弹更多是局部性的,并非全面反弹,目前的点位和成交量都不支撑大幅或连续反弹,短期指数继续拉锯震荡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