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再次震荡探底中

2015年9月7日大盘分析:今天两市大盘指数高开震荡走低收阴线,从盘面看,涨停板72只,跌停板39只,成交量3027亿。由于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小长假期间指出目前股市调整已大致到位、及证监会多举措稳定股市将研究熔断机制等利好因素影响,大盘指数强势高开,但是受到银行、保险板块大幅度调整拖累后震荡探底。?

从技术分析:大盘指数在2900点至3200点窄幅区间反复震荡筑底,在量能极度萎缩的状态下,主要是以时间换空间手法来消化上方层层套牢盘压力,指数有再次下探考验2900点区域欲望。 ?

支撑压力:明日大盘指数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是3150点,强压力位是3200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是3050点,强支撑位是3000点。

操盘策略:指数在3200点区域高抛减仓,在3000点区域附近低吸买入,滚动操作降低持仓成本;对于从高位重仓持有下来的股友目前淡定心态持股即可。



? ? ? ? ? ? ? ?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