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策略:赶紧下手,早盘两市震荡偏强,赚钱效应为56%



截至早盘10点,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1434:1085,市场总体赚钱效应为56%,市场偏强。两市换手率前50只个股赚钱效应为68%,显示热门股依旧受短线资金追捧。


从大策略PowerView资金流向图可看出,目前市场资金流出前三位分别是计算机,运输物流,以及医药板块。资金流入前三位分别是农林牧业,煤炭石油,以及商业连锁。


目前两市涨停25家,其中一字板18家;盘中触及涨停后打开家数为6家,封板成功率为53.85%,封板成功率较低;两市上涨5%以上个股有37家,占总交易家数的1%;跌幅在5%以上个股有4家。


当前赚钱效应最高的三个板块依次为:采掘服务,100.00%;证券,91.67%;沪股通成交前十,90.00%。

沪深300指数涨幅0.08%;创业板指涨幅0.56%。综合来看,市场重心偏向于中小盘题材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