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戳穿谎言就是看清楚在下手

戳穿谎言就是看清楚在下手

(2014-05-29 22:40:16)

分类:简谚简语

---上行主力不变的规则是洗盘,因为洗盘是上行的动力!

----股票市场是情绪,心态和技术市场!

----趋势大于市场情绪.情绪过了仍然会还市场本来面貌!

----股市行盘前都谎言!戳穿谎言就是看清楚在下手!

----市场到了悲观和无奈的时候就是你行动的时候!

---主力的最有效办法是用时间消灭意志!

---成功之路没有任何捷径,苦难是我们的良师!

---只有小量资本的散户一定要集中火力,才有机会赚大钱。

---从某种程度上讲,交易的本质就是管理风险,而不是执着于获取利润!!

---交易有三个组成元素:心理状态(情绪控制)、资金管理和系统开发(交易方法)。

---买对股票奠定一半的基础。如果在适切时机买进一档刚自形态中向上突破的股票,而且在不超过买点太高的价位追进或加码,你多半可以不受日后修正拉会所影响。因为真正会飙的股票很少回跌落到正确买点 8%以下。

---风险是自己控制的,利润是由市场控制的!

---多头股票没被炒烂,就像牛忙一样跟踪它到疯狂为止!

---震荡的心理准备才可以拿住震荡牛股的!

---股市当中最重要的是选股的策略。选股是投资人必修学分。

---选股首先要研究以前领涨个股的个性,学会分辨这只股票在起“飞”之前其走势有什么特征。

---买股票完全基于该股票的市场表现,只在该股票突破阻力位,创下新高的时候买入。

---在多头行情里,不断创新高的过程会一再发生,大约持续3个月。最后创新高价的股票数量通常不少。

---98%的人认为他们不会买入创下新高的股票,他们认为价格太高了。

---牛股一定创新高,新高不一定是牛股;关键是新高股要结合市场,结合基本面选择持有的时间,如果结合市场面,那现在的高换手率应该最佳选择。

---要赚钱先要买同一板块中相对出色的股票,其次是集中投资。

---不见兔子不撒鹰是进入市场的重要手段!

---如果猜测股票就很难在股市生存!

---成功的投资=正确的操作*千百次的重复!

---让我付出昂贵代价的唯一途径是建立严格的买入和卖出原则。不搀杂任何个人的观点和情绪。

---每个人必须找出你的长处,然后你必须运用你的优势.

---永远用最基本的方法去寻找答案,有机会时要牢牢抓住。

---靠股票赚得一定的利润并非绝对不可能。但那必须以极认真的态度、很稳健的方法才行。

---每当我进场时,总会预先设定停损点,这是唯一可以让我安心睡觉的办法。 

---交易最重要的就是平静。

---每一个高点表达了股票的力量,在股票有力量涨的时候,我们才可以获利。

---新说“什么叫大盘?”就是否是“可与否操作的环境”!

---当决定卖出股票,情况恰恰相反。的确,很少有人能幸运地卖到最高点,原因80%都是卖太早了!既然如此,如果每次卖出都能晚两天的话,往往能卖到较高价。

---在众多投资悲剧中,“盲目追高价”永远是排名第一的祸首。

---经验告诉我们,只要你手中有严重套牢的个股,便会扰乱了未来整个投资的脚步。

---在股市中只要做到‘同样的错误只犯一次’,你就会是天下最有钱的人。”

---在股市中,不管你用的是哪一招,切忌不可用走火入魔这一招。

---看市场的最高境界就是看形思意!

---最守纪律才是最棒的!

---通常在真正飙升中的股市,两个大浪之间的平均间距是3.25天!

---我注意到,即使是跑得再快的个股,由起涨点飙升一阵子之后,也必须停下来喘口气,休息一下。这个休息短则3~5天,长则8~10天以上。然后,如果它是跑长途的,就会开始向第二站出发了。

---多看图形就知道,一只真正的飙股,至少会发展出超强的第二波,甚至还有不错的第三波行情。只是需注意,后续的每一波行情,无论是在涨幅或是时间上都会依续递减。

---不要痛恨阴线,不要惧怕阴线,阳谋比阴谋更可怕!

---主力怕耐心买家的,就是不怕追涨的勇士!

---如果市场价格是处于趋势中,对应的交易方法就主要应该是顺势交易,俗称“买高卖更高”。

--- 实战告诉我们,这是一个误区,亏钱因为你无法把握不同主力的操作手法。

---如果你分散投资,持有的股票太多,你是很难应付盘口变化的。除非你具备较高的操作技能才行,这对于投资者来说,是很难做到的。

---如果采取集中投资,持有一两只股票,情况就大不相同了,很容易让投资者适应主力的操作风格。从而有效的把握买卖点的操作,成功率会大大提高。

---做交易最忌讳使用压力资金,资金一旦有了压力,心态就会扭曲。

---不贪婪、不恐慌、不个性、明趋势、精个股、有耐心是趋势投资者所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

---有新高再谈安全!

---洗短线永远是市场主力上行的首要任务!

---在上涨途中不破昨天的最低点,就是好盘,不管收阳收阴!

转自老柯说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