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曹仁超的精彩

曹仁超的精彩

(2013-06-02 06:51:28)

分类:行股之理

---曹仁超心法:买当头起赢面较大,精于拣股者便赢面较大。守则:一、宁买当头起、莫买当头跌,只投资有动力股份,即那些动力指数在“0”以上(RSI在50以上)股份;一旦动力指数低于“0”(RSI低于40)便少沾手为佳;二、沟上唔沟落。第一注赚钱才加码,如第一注蚀本唔好再买,最好速速止蚀;三、买跑赢恒生指数的股份,不买升幅落后恒生指数股。

---曹仁超说,任何投资长期持有皆不切实际,投资已变成何时“In and out”的游戏。当趋势形成时加入、当趋势结束后退出,说来容易做到难。根据太极图象,任何趋势皆有时尽,没有永远的繁荣,亦没有永远的衰退。

---通常来说,每十次机会中,看准3次就足够了,因为这3次攒的钱很厉害,已经止损了。

---曹仁超说,当趋势向上时,我们不妨当个多方,一旦趋势向下时,即转作空方,不要死硬地坚持立场。

---曹仁超说,股价从来不是偏高、就是偏低,希望在股票市场寻求合理价格者,本身的期望已经不合理。

---曹仁超在长期的实践过程中,创立了“止损不止赢”、“牛眼投资法”等投资策略。

---曹仁超说,牛市第一期通常不会超过9个月,但牛市二期可能十分漫长。美国上一次牛市二期便长达25年.

---曹仁超在长期的实践过程中,创立了“止损不止赢”、“牛眼投资法”等投资策略。

---曹仁超的财富神话令人觉得并非遥不可及。他从不隐晦自己的失败,经常把“我错了”挂在嘴边。

---曹仁超说,牛市第一期通常不会超过9个月,但牛市二期可能十分漫长。美国上一次牛市二期便长达25年.

---曹仁超说,我相信未来10年,中国股市都是往上走的,经验来自80年代转型期中的香港。当时恒生指数只有700多点,现在2万多点。 我相信3年后,上证指数会重新涨到6000点。银行股、消费股每一次跌下来的时候,都是我买进的时机。

---曹仁超投资秘笈,只有小量资本的散户一定要集中火力,才有机会赚大钱。

---曹仁超投资秘笈,挑选极具增长潜力的二线股,目光应放在3至6个月内。

---曹仁超投资秘笈,宁买当头起,莫买当头跌。

---曹仁超投资秘笈,追涨不买跌,止蚀不止赚。

---曹仁超投资秘笈,赢了三次钱,最好“得些好意须回手”,暂时离场冷静一下。

---曹仁超投资秘笈,股市投资最高境界乃顺势而行,坚持不抄底,不估顶。

---曹仁超投资秘笈,杠杆交易首尝财富滋味。

---曹仁超投资秘笈,在几十年的投资生涯中,止损成为的投资铁律。

---曹仁超是一个地道的趋势投资者,他相信时势能造英雄。

---曹仁超强调,第一次出现裂口上升时不妨买入 , 如出现制裂回落系时候离开。

---曹仁超观点:中国的人民币从2007年起计,相信要花20年时间才能完成升值过程。

---曹仁超说,牛市调整一般会跌30%、或者50%,最多61.8%(黄金分割点),

---曹仁超说,常常谈到“止损不止盈”策略.长期持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不止盈的前提是盈利的逻辑和上升的趋势没有改变,当你面临上升的大趋势、或者拿着优质的股票,过早抛出会让盈利锐减,一般投资者十次判断会有八次是错的,但只要这两次真正挣到大钱了,最终还是赢家。而不分青红皂白的长期持有,则是投资大忌。

---曹仁超认为,只有身家过亿的人才有资格分散投资,散户一定要集中火力,才有机会赚大钱,把鸡蛋放在太多篮子里,很容易手忙脚乱。

---曹仁超说,我建议投资者要以创业资本家的态度来投资,不怕高风险,只追求100%以上的回报。另外,如能找出正确的投资领域,其他一切便变得简单容易了,如2002年的资源股和黄金股。

---曹仁超说,投资者永远要记着“买什么、何时买、买多少、何时卖”,要么赚100%以上,要么便15%止损离场。

转自老柯说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