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错误在,几乎所有投机者都是集中投资或变向集中投资

错误在,几乎所有投机者都是集中投资或变向集中投资

(2014-06-15 18:05:18)

分类:简谚简语

---做自己可以把握的事越简单越好!

---股票和价格没有必然联系存在的就是合理的!

---患得患失的心理,昼夜难安的心态,反反复复的不相信自己,已经就输给了市场!

---知道的越多搞的越明白越拿不住股票!

---股票胜出的法则是耐心为王!

---只要大盘上涨时候增量,回跌和调整减量,无论收阳收阴,市场向上趋势不会改变!

---股票市场有句谚语:“股票市场什么时候都是骗,只有成交量没法骗人”

---改变了盘面性质需要一定特别因素和重要的资金量来改变!

---仓位管理要结合大盘控制!

----股票市场是情绪,心态和技术市场!

----趋势大于市场情绪.情绪过了仍然会还市场本来面貌!

---要想在股市取得成功,必须正确理解股市的本质。

---从某种程度上讲,交易的本质就是管理风险,而不是执着于获取利润!!

---行情最顶点可能发生在成交量最大的那一天。

---低量新高意味着股票需求暂时褪去,卖压可能马上紧接而来。

---静待扭转点的第二次确认,不要因为股价变便宜了就急着买回。

---股票市场里的第三次涨升,每个人都可以预见,行情恐怕也就很有限。

---股市赚钱的机会只属于那些有赚钱方法和盈利模式的人!

---遭遇反抽K线是需要警惕的,尤其对短线杀力比较大。

---有资金成本就应该有资金效率!

---使用正确的方法是我们的责任,赢利多赢少是市场的运气!

转自老柯说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