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 散户空仓增多是即将发动行情的征兆

2016年09月23日 08:56作者:吴国平 来源:东方财富

近期普通投资者空仓帐户达到6000多万个,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这给我们什么启示?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很简单,大盘长时间窄幅震荡,赚钱效应不明显,而房价等其它投资品却在走强,很多投资者的心思越来越不在股市上了。然而,恰恰是越来越多散户空仓了,意味着转机也越来越近了——我们可以想一想,市场上筹码还是那么多,散户手里越来越少,意味着机构、大户手里的筹码越来越多。这是要发动行情的征兆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