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猛狮战牛熊 实盘解析(全天板)
午评:今日沪深股指开盘涨跌不一,随后早盘集体呈现小幅震荡上行走势,截至午盘,两市股指均以上涨报收,其中创指涨幅最大涨幅0.7%。船舶制造、电子元件和通讯行业板块涨幅居前;天瑞仪器汇通能源恒立实业等个股涨停。
技术分析及预判:沪指5和15分钟周期macd和kdj指标还呈金叉共振走势,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动能;30分钟周期macd和kdj呈死叉共振走势,显示该周期的调整还有空间,不过macd指标形成底背离走势,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指数回落后将有所反弹的信号;认为沪指午后回落后将小幅拉升走势。创指的5和15分钟macd和kdj也呈金叉共振,30分钟kdj金叉上行和macd绿柱缩短走势,显示各级别的拉升还有空间,但5分钟kdj指标死叉趋势和15分钟运行在高位,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将有所回落;认为创指午后继续拉升后注意回落走势。
解析盘面:今日两市量能又回到了前期的低迷状态,沪指日线图上空头趋势继续,创指相对还算强势,但也有所走弱,调整走势还未结束。这个时候需要冷静和耐心,科创个股的确吸人眼球,但投资门槛高,而且企业真的值那么多钱吗?机会是跌出来的,风险是涨出来的,走势上短线还有回落空间,但临近2800点的机会要更大些的。
操作策略:15分钟周期macd金叉还不明显,等午后确认开口向上了的可以适当参与,稳健的可以持底仓不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