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家早上好
07-24 09:19 大家早上好,今天直播在这里,及时刷新,谢谢!
07-24 09:26

早上好
太阳升起,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
给自己一个美丽的微笑,
今天是值得期待的一天,
欢迎走进猛哥直播室,
电脑端:直播室界面上方点击关注,
手机端:屏幕下端点击关注,
即刻关注本直播室,在这里会有属于你的收获和惊喜!

07-24 09:28


盘前掘金:恒力实业000622 诚迈科技300598 东华测试300354 喜临门603008 趋势不错的个股,跟踪关注下

07-24 09:29

早盘,受到隔夜欧美股市普涨刺激,两市纷纷高开。沪指方面,高开至2907点,创业板指数准备重回所有均线上方,关注能否突破半年线1543点压力。热点方面,食品安全、触摸屏、上海自贸等活跃居前;



07-24 09:32


牛气,我们昨天早盘直播分享个股 江化微603078 有没有跟上持有的朋友呢?今天继续涨停了,两连板大肉,开心一下!


07-24 09:35


漂亮,今日首板,早盘直播分享个股 东华测试300354 有没有及时跟上操作的朋友呢?盘中强势拉升,成功涨停,可喜可贺,直播间的朋友,点赞继续抓牛!


07-24 09:48

上证50指数表现强势,涨幅超1%,权重领涨带动指数冲涨。分时50指数到了21日均线压制处,沪指到达55日均线与377日均线压制处,中小创市场站上了短均密集区。反弹还在持续


07-24 09:52

板块看,权重有券商,保险,
题材有科技华为,芯片,5G等,反弹有力度,
以上看还有继续反弹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