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猛狮战牛熊 实盘解析(全天板)

欢迎来到“猛狮战牛熊”直播栏目。本直播间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点评的个股仅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喜欢实盘直播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直播网址或关注我!



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7-24 09:58


出来了,大家转移到这里直播中,感谢大家的支持谅解!

07-24 09:59

沪市集合竞价13.8亿,创业板集合竞价6.4亿,创业板的开盘量较昨日略高,沪市开盘量较昨日略低,早盘指数跳空高开留有缺口,这个缺口没有什么意义。早盘个股普涨,整体涨幅不大,上证指数在144日均线有很强的技术支撑。


07-24 10:03

一起看看指数早盘情况。
指数30分钟,大阳,放量,指标来到高位
结合60分钟、120分钟
修复下还有继续反弹机会。

07-24 10:11

大盘6月6日回踩144日均线引发的反弹站上了89日均线,这次7月22日回踩144日均线引发的反弹终于也强势了起来目前已经运行了505分钟,正在均线密集区里面穿梭


07-24 10:18

这个是主升起爆创业板指数的走势;
可以看出,目前指数处于紫色牛熊分界带上方金黄色区域;
今日有望放量突破近期平台,那么新一轮上涨行情将会重新开启;

07-24 10:27

反弹还在继续,但经过前面两个多月的折磨,已经养成了一曝十寒的坏习惯。比如6月11日一根大阳线欢天喜地,但之后五天就悲催了。7月22日凭借144日均线的支撑再次强劲反弹,但希望渺茫,到了55日均线所在的均线密集区就有些乏力了。只有今后放量站稳了55日均线才会重新点燃希望之火


07-24 10:42

今日市场的最大热点芯片、5G等,昨日收盘中再度重点提示,A股市场,只有把握到领涨主流热点才能有所收获。

07-24 10:42

指数收60分钟,一起看看详细。

指数60分钟,阳线放量,指标上行,逐步向高位靠近,还有振荡冲高机会
压力关注女神上面给出的2945-2955.


07-24 10:57

IF,IC指数的分时重心依旧是往下的,短期多空趋势没有发生根本变化,IF指数走势稍微好于IC指数,重心没有进一步下移,形成横向盘整。第一小时上证指数成交量较昨日多了170亿,昨天除开科创板的成交量是创出地量的,今天有一定技术反弹也正常。


07-24 11:03


科创板连续2日调整,不过有一只个股突破创新高了,688010 福光股份
此外,沃尔德、铂力特也在表现较为活跃,科创板中接下来肯定会有领涨牛股出现;
普通投资者还是建议继续观望为主,毕竟目前究竟会如何运行还不明了;

07-24 11:19

创业板指数分时突破,大盘指数也准备突破再创新高,压力分别是1577点,2958点。



07-24 11:26

今天涨幅榜的是科技(小米、华为、苹果、国产软件、芯片、通信设备、物联网、软件服务、)、安防服务、信息安全


07-24 11:33

上午简评:受到隔夜欧美股市全线上涨刺激,大盘指数高开高走,一度站上60日均线2930点,已经收复22日的下跌大阴线,接下来重点关注能否放量收复半年线2958点重回所有均线上方,同时重点关注量能能否继续放大。创业板指数目前已经重回所有均线上方,目前正准备放量突破近期盘整平台,短期压力位在1577点,如果突破这个点位,那么将会开启一波上涨行情。热点方面,5G、芯片、软件等科技股强势表现,集体活跃,权重方面保险等金融拉升,金融 科技表现,市场环境明显回暖,人气回升,操作上,可以踏节奏参与主流热点中的强势股!

早上直播就到这了,大家吃饭休息下,精彩直播下午继续!

07-24 12:59

午评: 沪深两市双双跳空高开,蓝筹中仅白酒板块调整,险资、券商涨幅居前,沪指缺口不补收复短期均线,围绕60均线高位震荡,题材上创板壳、军民融合、科技股等表现强劲,涨停板大幅扩容,创业板长阳领跑。截至午间收盘,两市共涨停41只,无跌停,多方绝对优势。上午市场的表现超出预期,券商、险资等权重股领涨蓝筹,股指高举高打共振反弹。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1081亿,刨除科创板贡献120亿元左右,沪指成交960亿左右,较昨日成交700亿出头,放大3成有余,目前看量价关系尚属健康范畴,不过半日长途奔袭,而且60均线处出现分歧无可厚非。一般来讲,急跌之后,将会是缓跌,待风险释放一定过程之后,便会震荡筑底,而目前市场可以看作是震荡筑底阶段,反抽力度不会太大,上方面临多条均线的压制,同时两市量能释放的也不完美,短期在没有权重板块配合的情况下很难一举突破,而周四还可能再次下来,投资者切勿追涨操作。建议仓位控制5成,关注沪指2920点支撑,2940点压力,创业板1550点支撑,1563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关注军5G板块的交易机会。


07-24 13:13

大家下午好!下午开盘回来,继续保持战斗激情;

上午两市高开高走,金融 科技共振表现,午后关注能否继续放量延续强势格局;
回到直播室的股友打个招呼

07-24 13:14

大盘指数上午最高冲击2936点之后一路受阻回落,目前看60日均线2930区域存在一定压力;
不过今日市场强势特征明显,预计午后出现大幅跳水概率很小;
操作上,还是继续盯好科技股,5G、芯片、华为、软件、OLED等;

07-24 13:25

中石油从48.6元跌到6.48元,幅度是足够大了,明年也会火起来的,但现在不要去猜测左侧买点。因为就算在左侧买点买进了,之后几个月的横盘也是会让您发疯的。所以对于中石油的建议是在探明最低点之后横盘震荡大半年时间再加杠杆买。也是明年的事情了


07-24 13:27

人工智能概念拉升,东方通、远大智能、川大智胜等快速拉升表现;
消息面上,白皮书:人工智能、量子信息、大数据等前沿科技加速应用于军事领域中国政府24日发表《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白皮书指出,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推动下,人工智能、量子信息、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前沿科技加速应用于军事领域,国际军事竞争格局正在发生历史性变化。以信息技术为核心的军事高新技术日新月异,武器装备远程精确化、智能化、隐身化、无人化趋势更加明显,战争形态加速向信息化战争演变,智能化战争初现端倪。

07-24 13:36

今天的量能低于6月11日。 上证指数基本上是以拧合梳理均线为主,梳理后会不会挖个坑诱空再上,具体走势还要再观察,市场暂时还没有大行情的迹象,要好好选股,均线走好不再创新低的股票要重点跟踪。


07-24 13:45

今日市场表现最活跃的就是小盘科技股,保险等权重出现回落;
科创板短暂调整过后,目前7家个股强势上涨中;
科技兴国,科技强军,今日发布的白皮书再次对科技股起到了刺激作用;

07-24 14:01

截止目前,两市40余家个股涨停,涨幅5个点以上的个股近150家;
没有个股跌停,市场呈现普涨态势,关注2点以后到指数能否结束调整回升;

07-24 14:03

现在符合条件的个股数量不多,也就200家出头,再剔除基本面不好的,可选择的标的范围很小。一些个股已经完成第一波试涨,等待调整过后八月份的机会。


07-24 14:20

大盘指数早上一波放量拉升后,超级主力又休息了,这是指数就开始一路回落,2点没有反应就需要看看神器的2点30了;一般这个时间主力又要工作出力了!


07-24 14:24

今天成交量主要集中放大在第一个小时,随后量能逐步走低,场外资金并没有持续流入,总的来说还是场内只有资金在左手倒右手,要形成一波较好的趋势行情量能是关键,就像年初趋势上涨,一定是有成交量的支持,现在就看什么时候量能重新站上攻击量平台。


07-24 14:29


好样的,昨天早盘直播分享个股 金牛化工600722 今天强势拉升,成功涨停了,有没有跟上持有的朋友?恭喜你们,跟上吃肉,点赞喝彩!


07-24 14:36


一起看看指数情况,
30分钟有修复需求,修复完会有反弹
午后回踩修复小级别,
目前在支撑区域内。

07-24 14:45

大盘冲高回落,上方的均线密集区压制很明显,除了第一个小时有成交量外,其他时候都处在缩量缓跌状态,上证指数今天的成交量继续低于2000亿,连续两天的反弹消耗了大量的做多动能,后面很难进一步向上,交易策略不变,保持空仓观望,现在赚钱效应并不高,精力多放在选股上面。


07-24 14:52

连续500分钟的反弹并没有带来太大的波段转折,55日均线在持续下压,日线的重心也一直控制在55日均线之下。144日均线处的支撑已经诱发了一波B浪反弹和现阶段的反击,多踩几次就不牢靠了。


07-24 15:10

今天整体是比较强势的一天,接力氛围也比较好,虽然午后炸板率有所上升,但是整体氛围维持的比较健康,科创经过周一的吸血之后,开始反哺市场拉升整体估值这是好事,后面会有一段时间的良性氛围,今天没把握好的后面还有机会!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明天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